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マナおじさん大好き♪..

是人都會變
其實已經好久沒有每天去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可能每天更新(゚∀゚ )
然後...不知原因的MY MIXI日記突然出現很多阿胖...
晚上想說該看看了吧?笑
衝去看阿胖的日記之後才明白...

恭喜阿胖又往話當年阿伯再邁進一步(≧∇≦)
其實....之前也講過啦....
從來阿胖是很低調....不會刻意去講什麼來表現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我們都一向用行動來表現低...笑
所以即使他從來不講..我也知道阿胖是個很長情念舊的人
至於為什麼知道真的很難解釋.....
這需要積年累月的研究(爆)就可以了解他到底是怎樣的人

可是即使他不講..但是大頭(以前有日記的時候)成天在講
我也知道阿胖一定也不時的會參與大頭跟伯爵的PARTY(笑)

所以事件本身一點不意外啦!
有的MY MIXI很HIGH的說...哇..阿胖原來跟他們有連絡...
我是覺得怎麼有可能不連絡...


可是意外的是.....被阿胖寫出來(爆笑)
從上次寫了殿下基本上就已經破例了...
今後會寫什麼似乎也沒啥好在意外的了...
可是....殿下身分比較不同嘛.....
居然寫了跟酒鬼幫交流的情形...又是另一個破例了(笑)

只是.......酒鬼幫聚會居然被阿胖美化成這樣
真不愧是阿胖...當阿伯也要夢幻下去ヽ(ヽ・∀・)
.................他說大頭跟YU爸爸變年輕..............
這絕對是騙人( - _ - )
(喂..你一定要這樣嗎?)
總之..我不相信...(爆笑)

好啦那都是題外話..內容本身不重要...
重點是....
MM散會多年來阿胖首次提到了其他團員的名字(笑)
終於也變成了話當年的阿伯啦!阿胖(笑)
要是大頭現在也還有日記可以看就好了
一定會很有趣....
因為阿胖寫了的話大頭哪可能不寫
就可以看到同一件事情被美化以及低級化(爆)
不過大頭一定會稱讚阿胖吧!(笑)

不過當然最高興的是.....阿胖終於真的漸漸卸下了面具
也是啦...都幾歲的人了幹麻還這麼ㄍ一ㄣ啊?
還有我真的比較喜歡這樣的阿胖(゚▽゚*)
很可愛的嘛!笑

不過說實在話..我會想知道他漸漸有這種改變的原因
最簡單就是真的年紀到了..真情流露....八卦本性畢露...
又或是...希望改變形象???
因為其實....阿胖也真的變得很三八(爆)
例如說MDM的DVD開始放幕後...已經在MM時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近年越放越多幕後.....
但是......這傢伙卻推說..是應觀眾要求..大家愛看所以放
老娘其實是只希望呈現完整的作品給大家看的..
要是沒有幕後就更完美了
..........................一邊這樣講
卻還是多寫了好幾段評論幕後影片覺得哪些很有趣...
拜託你明明就自己愛放好不好.......
想人家說你可愛吧?爆笑
大家愛看也是事實....但是你明明就愛放也是事實吧...?
還不承認推卸給觀眾(爆)
有夠三八的...悶騷大王
.......................所以說不定是有一些白目FAN...
寫去講到其他團員的事情....
因為之前有看到白目老外曾經講過..阿胖跟大頭是否吵架
不然為什麼都沒連絡
人家有沒有聯絡幹麻要跟你報告啊?老大...(((;-д- )=3
也許有一些白目人問他這種事情...
阿胖才想寫出來給大家看...因為你們愛看嘛!(爆笑)

如果是前者的話算正常啦...
後者的話..我就會被他笑死了
三八到極點了..阿胖( ̄▽ ̄)

我的媽啊...MANA在我這完全沒形象了|||
不過不管怎樣.....大叔化的阿胖我喜歡...
愛死你了..親一下

兒童不宜
清水先生又一部低級短篇影片
他老大說這是.....史上最低最悪な低俗映画
我覺得沒有到史上這麼嚴重...
....要拍史上的.......我想很多地方還是需要突破...
下次真的來拍個史上的我看看好了(爆笑)
不過看到中間就猜到結局了....
中間呼口號的時候笑死我....
.....說真話.......
一群男人的構思真是可怕(爆)
本人都已經強調了這是低級低俗影片...
所以看到什麼內容都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不過他表情真讚....彷彿自己真的有經歷過一般(爆笑)
難道.....這是真實的體驗??

今天終於看到鹿鼎記
原本節目表說昨天中午重播
特地爬起來看..食物都準備好了
卻沒演...上網發現節目表突然改變
氣死我也...然後今天兩小時...韋小寳還是死小孩一枚
看預告下禮拜真的會長大了
不過小康熙好可愛.....我喜歡懂事的小孩(笑)
今天有一幕讓我差點哭了...
就小寳因為以為康熙跟他一樣也是小太監..所以放心大膽的跟他玩
當交了個朋友...康熙也自稱小玄子偽裝成太監跟他玩
可能從小沒有人陪他這樣玩過...超級快樂這樣
的確這麼小小年紀要當皇帝...壓力自然大
結果....當小寶發現成天打在一起的小太監居然是皇帝...
嚇都嚇死了...馬上跪著求饒...
小康熙看他這樣...氣的要命..因為他就是不要每天一堆人對他必恭必敬
沒有人敢跟他當真朋友...
然後大哭著說我不要當皇帝啦!你不要跪我
一邊脫龍袍亂摔東西
....感覺好悽涼(汗)
那時候就覺得這小孩真的好可憐...
大家都羨慕他可以把所有人踩在腳下...要啥有啥
可是你又知道這是他真正要的嗎?
所以不用羨慕有錢人...有錢他能亂花沒錯..但不見得快樂(講什麼道理)

07.25 古巨基小型LIVE+簽唱會..憑新專輯入場
太爽了...( ̄ー ̄)
那我去定了嘛!買專輯就好了...容易(爆笑)


昨天晚上跟一個朋友聊到樹
其實我很少把我那些花癡發言真的跟誰去講
因為他突然問我日文的事情
就說你沒什麼學過可是日文卻這麼好...
是不是沒有看不懂的日文......
我說...哪可能沒有看不懂的....
不要太難的話我看不懂也能查..這樣而已...沒這麼害
......我最怕被人說日文好
我只敢說....需要用的都還夠.....如此而已
..................事實上一點也不好...汗
我就跟他說不要再講這個...我前幾天才大受打擊...
就提到笨樹寫給我那個MAIL....
我說我日文夠好他就不會寫這種內容...汗

然後他就主動問起了笨樹的事情...
我就想也很久沒聊了原原本本的講給他聽全部..
以及對這笨蛋的想法等等
我好像總在跟大家宣傳他有多愚笨
即使是根本不太認識他的人(爆)
他說..他覺得很有趣....所以想知道
聊到最後他說....是啊...他真的很笨...好笨...

最後結論...還是我挺希望他宣布不要復活了
雖然可能性不高...
反正歌也不是沒唱過LIVE開過專輯出過也夠了吧...
誰規定歌手一定要當一輩子
雖然仔細想想說不定人家真的很想成功我怎麼一直打擊他
我哪有我只是私底下說他壞話而已
他也不會知道無所謂(爆笑)

我只是...不支持他復活而已...也沒阻止啊!!笑

然後就這樣mixi也能繼續玩啊...有在交流的fan就當朋友好了
這樣子會輕鬆很多吧?笑

最後他就說那你去當他的朋友好了
我說我才不要...一方面我們真的溝通超困難(爆)
破日文跟完全不懂中文的人....怎麼溝通啊我問你..
尤其是我的日文明明寫給其他人看都很少有問題
給他看就問題一堆....溝通不良到這種地步我無言了(爆笑)
默默的對他用我那個貼紙的事情暗爽就行了
其他就算了(*´д`*)

不瞞您說我最近萌起了一個很機車的願望....

笨樹就乖乖的過生活....要復活也等到一切真的穩定再說
總之一兩年內最好都不要再出現

阿胖就維持幕後製作...可以的話多接幾個藝人來做也行(爆)
都不要開LIVE辦活動
店裡的模特兒....也最好找個高高瘦瘦漂亮的女孩子來接替
這樣我GLB也不用再買

哎呀..我好自私(爆)
可是我真的有這種期望...啊哈哈||||||b

笨樹的八卦專區...昨天悄悄飄去看了一下
真的很好笑耶...汗
他寫的每篇日記每個comment...
都被曲解扭曲意思...到底有什麼意義啊..不明...
樹到底得罪人家什麼了啊....好想知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7 | 2017/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