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切な人に久々でメールを書いた。..

退廃の日
自從沒接手工回來才了一天
就感覺自己好頹廢|||
不過因為週一就要去日本了..
這兩天很多雜事要處理
接回來也做不完..所以就算了

我的律師是笨蛋(汗)
上次提到限制出境的問題
我大老遠跑到移民署去問...只因為律師跟我說不確定有沒有被限制出境
昨天開庭的時候
法官準阿姨十五萬交保了
之後...檢察官就提出希望限制出境..
所以反正他就是有被限制出境

這表示...假如要限制你出境,絕對會在庭上提出的
不會不講然後其實有限制
那我上次開交保庭的時候他沒講...表示就沒有被限制

那我問律師的時候他應該就要這樣跟我說啊!
"若是有一定會提出,沒提出就沒有"
不是跟我說什麼..."應該沒有吧!"不確定的答案
那天開庭完之後我就想到這個很生氣跑去問他
他居然還給我打哈哈..汗
欠揍耶...||||

大切な人に久々でメールを書いた。
終於寫了MAIL給KAZUNE先生
查了一下上次寄給他好像是在八月(爆)
隔了更久呢...
因為覺得好多話想說.....感覺上要寫好久所以一直拖著|||
今天突然想到...就稍微寫個大概
其實啥都沒講...只是說真的這麼久沒有寫信了
等等一些客套話...寫到太感動害我有點想哭(?)
其實我以前應該也講過
Kazune先生對我真是.....很難說明他給我的微妙感覺
跟清水先生又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跟清水先生講廢話...因為他八成都會回信(爆)
Kazune先生等於是被我當成垃圾桶
但是我也不是這麼時常寫給他啦...
只是一寫大部分都是一些跟他無關的事情|||

有陣子自己也覺得他其實也不知道到底都有沒有看到我的MAIL
自得其樂的一直寫..
不過沒想到事隔一年多意外的收到他的一封問候信
那之後我就很肯定他都有收到我的信了(笑)

這次發生了事情..其實我在裡面也會想到他
雖然見面次數少成這樣....
可是我覺得能寫信給他講心事是很幸福的事情
那麼久沒寫了那時候我在想他會不會覺得我對他完全沒興趣了(爆)

Nobu先生就跟他不太一樣...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以前好像都說過這些話||||

反正總之我寫信給他了啦!
重點沒什麼講到...主要也只是報平安吧?
我還活著! 這樣(笑)
詳細的事情我當然還是會很想跟他抱怨一下
可是再等等好了(通常一等就是好幾個月)
那件事情要不要也跟Nobu先生說明我還在考慮|||
畢竟我感覺他不太想理我了|||汗
也不是啦...因為他以前有點熱情過頭嘛!
現在變成完全不理人不太習慣

我這個詭異的FAN其實還是不要太常理我的好
會被寵壞....突然被冷淡會有失落感||

像Kazune先生那種從來不理我的(爆)
我就偏偏很愛煩他...哈哈

其實他是很少理我不是不理我
平均一年理一次這樣,爆笑

而且同個團的...同時對兩個人講這麼多好怪...
我還是選一個就好了吧|||
(什麼怪心態)

啊!對了...
他們的新團(團名還記不起來)
目前是寄生在A錢鬼集團以前的公司
也就是小樹剛復活的那一家啦!
感覺上有個正式的公司..以後真的有音源要買也容易多了
畢竟雖然跟BH以前一樣LIVE還不少
輪到我去看還是機率很低啊!
像以前一定要去現場才買的到音源勒
然後那公司最新的合集(之前小樹也參加過)
這團也有收錄一曲
所以想買(笑)

然後Sugar之前SOLD OUT的LIVE DVD也想買
HIRO新單曲也想買
ZERO星人的LIVE DVD也想買

喔...Sugar好像有換團員(汗)
不過SIZNA還在啦!他在就好了(笑)
我還想買掛著的月曆...Kaya姊姊那個停留在12月早過期了
還是繼續放在上面當海報好呢?

雜事很多都懶得處理

LM.C的票去拿了...嘿嘿

蚊子好多啊!!一直咬我(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7 | 2017/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