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またケーキを贈りたいのに.....

總之還是..這樣那樣的過了一天
電腦好奇怪啊...發出奇怪的聲音||||

好多人都有遠征的計畫...真的好羨慕...

現在光買東西就覺得非常之忙碌

總之前兩個月的空白..加上再前兩個月的薪水也沒領到..

唉.......真不想去計算這些損失Orz

我只能說除了近期的一些買東西行程之外(汗)

基本上未來是空白狀態

眼下就是弄到錢然後這樣那樣這樣那樣....

該買的東西先買到就對了...

看到了這東西

一定要得標啊!!!!!!!!!

然後新加了一個阿姨FAN的MY MIXI
原本沒什麼意願要加的...
但是因為他說..之前ID-JAPAN辦的ノード・オブ・スケルツォ的活動
這邊這邊
原來這場EVENT並還沒有辦....
而他會去...
而這真的是小樹的最後一場活動
(到底幾個最後|||)
當好又是インストア
於是我就很想拜託他幫我拿信跟蛋糕給小樹(哭)

因為只有インストア才能送蛋糕
LIVE不行(汗)..會爛掉...蛋糕也不能寄送到公司(狂汗)

人家想送最後一次蛋糕給小樹嘛...........

雖然說實在話之前都已經把想說的話寫了
信已經不知道要寫啥了...

唉唉......

他說可以幫我送..不過一樣要セイちゃん配合囉...
還再考慮中.....

不過我想最後時間許可我應該還是會送|||||
因為我不想錯失任何可以送東西給小樹的機會||||||

然後我真的很想計畫三月去魔導集會...

啊!!!要問的還是該問了啦!!!!

對了對了...收到清水先生的新年快樂信
本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紫翼さんにとって良い1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清水伸

不愧是昨天一個一個的發送..他除外還另外收到了四封(笑)
大家都是好人啊....

還有馬回來了....可是完全沒幫我買東西Orz
結果因為我之前給セイちゃん路的電話居然給錯|||||
所以今天他們都沒有約到(默)
所以東西完全都沒有拿到(默)

好再只是我自己的東西而已啦...哈哈||||
而且那個錢也可以拿回來買通販還有剩下..哈哈哈||||

是說其實..小樹那個|||
現在要我再弄一封信給他有點不知道寫什麼了..
啊!水面華的感想啊!!!哈哈..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上次已經送出了最後一封信..
話說...可是...
雖然之前已經把他當作最後一封了
不知道就算了
現在知道.......就會想再來個最後一封|||||

小樹不好意思..我這個台灣人很麻煩||||
說實在話......目前為止已經出去三封了(爆)
12.23
12.24(代筆)
12.31
三封都被我當成是最後一封來寫(汗)
其實...
只有自己再遠征的時候才有可能這樣高頻率的寫信給小樹
要是他沒有說要休止活動的話
應該只會寄一封去跟他交代自己的情況而以...

又要是我之前沒發生意外的話
請朋友代給的應該只有11.24他跟KAYA姊姊的インストア

後面這幾場都應該是我自己給他的......默

算了算了....雖然每次都忍不住想
不過我不想再去想那些||||||

應該還是會真的寄最後一封吧?
當然我不希望這真的是最後...
但是暫時只能把他當成是.....(苦笑)

小樹喔....你一定要回來NE
不可以騙我們喔!
不然我就打死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7 | 2017/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