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アタシ、人気だろう?(爆)..

今天真是驚喜不斷┐(゚~゚)┌
早上爬起來看昨天的LM.C
不過也只有MAYA過生日一點點而已
AIJI真是可愛啊!ヽ(´ー`)ノ
可是他的臉怎麼看起來好蒼白(汗)
只是看的時候剛好我娘再看連續劇
因為跟他借時間他就囉哩八嗦|||
還說你不是他的粉絲嗎?怎麼沒有去那邊一起過生日(汗)
我不喜歡被稱為粉絲(#゚Д゚)/
還麵條勒....汗
總之我是個非常不愛用火星文的老古板...
不要叫我粉絲或是飯...之類的||||b
真的要的話我比較喜歡吃馬鈴薯(什麼鬼東西)
到公司之後按照慣例收信看東看西
進去日本yahoo之後.....
看到一個不敢相信的TITLE
Kazuneです
看到的時候反應是...耶!!!???( ゚ロ゚)
這....這....難道........(到底是怎樣)
開了之後....果...果然...( ゚o゚)ノ
內容其實沒有寫什麼啦..
好久不見,你好嗎?好像偶爾會來日本喔!
每天都很熱NE..小心不要感冒喔!
↑↑↑↑大概是這樣↑↑↑↑
而且一句話附上一個顏文字...跟他寫日記一樣三八(爆笑)
這個年紀的人還這麼愛用顏文字|||
真的有點キモイ耶(整個過分)
不過這也算是KAZUNE先生的個人特色|||
我驚訝的點不是在他內容寫什麼....
是他怎麼會寫信給我(爆)
KAZUNE先生..不是不回信的嗎?哈
上次收到他的信是一年多以前...
因為趕不上活動發的無請求信
那次他真的超認真的回了很多..._〆(゚▽゚*)
也是我目前收過的回信為止..寫的最認真的..._〆(゚▽゚*)
其實那次是因為他真的誠心的希望把我這個有可能變成fan的人留住吧?
雖然曾經被我害怕過(爆)
不過......那之後都沒有收過任何信了
倒是我...那次之後真的變成fan(笑)
雖然沒有看到Brain Hacker的LIVE
但是帶了一片CD回來
就是被這團可愛的鄉土風味給吸引φ(´∀`へ)
之後就認真的觀察KAZUNE先生..也認真的偶爾會寫MAIL給他
雖然他都沒有回過啦!
不過從KAZUNE先生的BLOG裡面..常常感覺他就是有看到我的信(爆笑)
然而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次見面就感覺好像很熟了(爆)
沒講到什麼話...可是眼神交流好像要說的話他都知道(ノ´∀`*)
哈哈...真的喔...
雖然那天跟SEIJI講了一堆話...
可是我覺得...還比不是KAZUNE先生跟我講一句..謝謝
而且還是他經過看到我講一下..
因為我覺得S君其實很冷吧!
跟他其實一點也不熟(你是跟誰熟?)
雖然常常說想寫信給他...不過最後都不知道如何開口
KAZUNE先生就不一樣(到底是哪理不一樣?)
話題又扯遠啦!(;つД`)
總之....我覺得KAZUNE先生不像NOBU先生是個會隨便回信的人
(什麼態度)
而且一年沒回了....突然收到才特別驚訝
然後看到這個內容開始懷疑他是不是..
他團解散之後的信都沒收到(汗)
但是如果幾個月都沒收到...有可能突然這樣回信嗎?
不可能吧...雖然他以前寄過信有我的MAIL
剛剛突然回想到了他絕對都有看到我的MAIL的證據(笑)
我真是笨啊!!!
去年他回信的時候...那時候我寫信留的是台灣YAHOO的MAIL
所以他是寄到那邊...
我後來寫的才是留日本的YAHOO
而他今天是寄到這邊...所以絕對有看到啊!( ・ω・)ノ
本來還想直接問本人的(汗)
我真沒大腦||||問下去就尷尬...
他一定會覺得我很笨|||||b
晚上跟セイちゃん聊到這件事情
他說看到以為是seth...
哎呀!我跟seth一點也不熟啦!(`∀´)
再說我都沒寫信給他..他哪可能主動寫給我(爆)
然後聊到去年12月看的那場Brain Hacker最初也最後的LIVE
說那天後來看KAZUNE先生的日記..
他是不是不知道S君決定要解散
給他看了之後...セイちゃん說..應該不是不知道..
是不太認同...
所以最後我們就想說可能S君有提出過這件事情
但是團內還沒有商量好...但是LIVE上S君就先講出來了
變成已經成為定局了...那也難怪KAZUNE先生嚇一跳的樣子
(全部都是自己猜測)
不過從認識KAZUNE先生開始到目前的觀察(の´`の)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超級溫柔的好人
喔!個性感覺跟清水先生有點像
雖然說S君這樣子...拋棄了BH(算是吧...?汗)
但是他們也沒有鬧翻什麼的....大家都感情還是非常好
KAZUNE先生更是每一場胖子媽軍團的LIVE都到場
大頭的LIVE跟清水先生的舞台劇..
也都會去捧場喔!(・◇・)
然後啊..他還會幫大家修理東西..(比較無關)
不過雖然只看過一場LIVE..
出待的時候看到他忙來忙去其他人再聊天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這個人真的是好人(爆笑)
還有我覺得他對BH還是非常放不開耶(汗)
他可能覺得總有一天能復活吧||||||b
除非胖子媽不要S君了啊!不然我覺得不可能...汗
還說什麼チームブレイン..笑
他說BH是晴天的集團..一出動絕對是晴天..
之前講到X復活的時候...還說那BH什麼時候可以復活(汗)
其實我覺得....S君是不是有跟大家說他總有一天會回來之類的話||
因為真的一般來講
樂團解散之後都會各自趕快找自己的路不是嗎?
而且很多根本都是有計畫的解散...
所以團員都不會當無業遊民太久..馬上找到新的路
不過BH感覺除了S君之外其他人好像都沒有任何計畫
倒是都還對BH念念不忘的樣子||||||
NOBU先生也偶爾會提...哈..大家都好愛BH(笑)
好可愛啦!哈哈
總之....雖然我覺得這樣子對BH的其他人不公平..
尤其是KAZUNE先生...散了之後還默默的編輯網站(爆)
可是醜話說在前面..S君你敢背叛胖子媽去幹什麼的話
我不會原諒你的喔!(¬_¬)
KAZUNE先生就跟大頭組團嘛!你們很合耶...哈
好啦!又扯遠了...
總之感謝KAZUNE先生回信(笑)
等我適當的想到話題之後再回給你...哈哈
反正本來就常寫...為了他的回信寫個客套話也沒有意義嘛....
晚上回來之後......
看到茉莉花寫了英文的日記
雖然我英文很不行....不過我每次看到他為了老外寫英文
就很感動) ´ー`)
他真的是個好人耶!(笑)
所以就寫了封信給他....寫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很久沒寫了....然後...
過兩個小時左右之後就收到他回信(爆)
而且一打開信....忍不住大爆笑
早上好。
郵件謝謝!
實況録音努力(^_^)v
再見。

茉莉花 勇

不要懷疑...不是我翻譯的...他真的寫中文(爆笑)
真的是傻眼耶...哈哈哈
難道是因為我跟他說很感謝你寫英文
老外應該會很高興..雖然說我其實英文很爛
所以他寫中文嗎?
跟セイちゃん說了之後他說他也有收到
也是中文繁體字(爆)
雖然很爆笑....不過當然是很高興啊!
表示他真的很用心...超甜的超過小樹了(●^~^)
不是他的FAN...可是...某方面來說還是挺感動
茉莉花如果不是這麼可怕的造型的話
我可能會感動然後對他產生興趣( ´・・`)
可惜.....( ´・・`)
不過茉莉花真的記性很好...
啊!還有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本人署名的信(笑)
那法國人寫過去他會用法文回你嗎???
雖然是用翻譯軟體的怪中文
而且也很客套

不過茉莉花的親切有感動到我了(*^ー゚)/
沒什麼話題不過有空再寫吧...
晚上清水先生跑來看我||||b
很不是時候耶...吼
剛好寫到kazune先生回信的事情
雖然沒有指名道姓...
不過他們認識的話..他應該很容易可以看出來我寫誰吧!
好害羞啦!(゚ノзヽ゚)
還有啊...對看到他回信的感想不給本人知道..
清水先生應該不是長舌的人啦!哈.....(゚ノзヽ゚)
喔!今天是yu爸的生日喔!(笑)
YU爸..父親節快樂...啊!不..
生日快樂(笑)
當爸爸了沒啊?哈....
不過我覺得他一定會跟大頭開生日PARTY
那就祝福你健康快樂啦!
不當藝人了沒關係....活的開心最重要(-ω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9 | 2017/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