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面白いじゃないけど、笑..


昨天沒跟大家一起去收容所真是太可惜啦!!

看大家說的感覺很精采也很離奇
(現在是看好戲就是了)

是啊..看政府的好戲
看農委會的好戲....哈

大家可能也沒有什麼興趣
我還是報告一下好了www

雖然也是看別人寫的....

可是覺得太值得自己記錄一下了www

************************

收容所規定是工作日早上九點開始開放
下午午休過後開到下午四點

他們一行人約十點到了收容所
這次算是找了不少人
(再次強調我是沒有去的Orz)

也有南部上來的王理事長跟一些...
反正就是南部的熟面孔...名字我也講不出來||

他們都是在動保方面非常努力的一群人

最近都時常特地上台北..
真的是辛苦了

然後說好像黃大哥有找記者的樣子

反正大家到了收容所門口按鈴

裡面的人居然說現在在管制所以不開放民眾進入
還說什麼裡面沒有人
種種理由不想讓人進去不知道是在幹什麼東西
而且態度很差還掛他們電話

再打進去就不接了

僵持了一下之後
黃大哥直接打給動檢處

然後又再僵持了約一個小時
裡面才肯開門讓他們進去

進去之後才更扯....
我有看到他們拍的照片
十幾位帶著武器的員警
還有好幾位是拿著攝影機不知道是想蒐什麼證

原來現在人民保母這麼忙...
連民眾去收容所拍照也需要大批警力這樣監視

還有非常 [巧合] 的是..
新北市動檢處的主管(叫什麼我也忘了)
居然也在裡面....

那剛剛說沒有人是說後來出現這些都是鬼就是了

原本裡面的人也還是說不能拍照
直到他們拿出公文給他們看..
才答應給他們拍

這些公務人員是怎樣...
不推他就不會向前走就是了

狗舍裡面呢...
看到他們拍的

我上次去的時候看到的那些狗都不在了
(也對啦早就超過12天了..唉)

然後狗跟地上都濕濕的
很明顯是知道有人要進來
所以給他們衝過水

這是收容所的清理方式...
不管什麼天氣..
就是拿著水柱一直給他們沖
目的是沖掉大便跟尿尿還有裡面的臭味
但是也同時沖濕所有的狗
(不知道狗也沖是想順便幫他們洗澡還是怎樣|||)
身體不好的冷死就只好自認倒楣了=_=

狗也比之前少了很多..
(不在了的絕對不可能是被領養啦=_=)

狗籠上面掛上了很明顯是新的板子
(原本的作用應是記錄狗籠裡面狗的狀況)
(什麼時候抓的,哪裡抓的,安樂時間什麼時候)
有板子但是上面全部都是空白的

狗舍裡面看起來狗也沒有真的很多
要登記清楚有這麼困難嗎?

也不用進去捏大便..
也不用帶狗散步
狗生病打架咬傷也不治療
也不把狗拍照上網
也不把狗的詳情記錄好

真不明白
這些公務人員每天到底是在做什麼

根本躺著就可以領薪水了嘛...
錢這麼好賺..

然後被質問說為什麼狗的狀況都沒有詳細記錄
問狗哪裡抓的什麼時候會被安樂死
問下禮拜再來的話能不能領養到他
裡面的員工一問三不知

工作也太輕鬆了吧這些人...
領的可是納稅人的錢耶..

只有那個動檢處的主委
他們有錄到他講話
自己講話也不知道在講什麼鬼東西

腦殘還是鬼打牆啊

問他狗是不是都有掃晶片
[有..除了抓的時候比較凶惡的,因為當下狗比較兇沒辦法掃,怕他會咬人]
所以什麼時候會掃
[可能等他在收容所待幾天比較穩定之後就會]
所以你們都會給狗掃晶片?
[會啊會啊..]
那為什麼狗籠上面都沒有資料
[會啊...掃晶片有主人的話都會通知主人來領回]
可是你們狗籠上都沒有資料,晶片號碼不是都應該要寫嗎?
[喔那個我們會改進..都慢慢的會做好]
那你們資料也都不寫清楚,也不讓人拍照,狗進來就是等死嘛!
[不會啦..那個我們都會處理,都會改進]
(是啦慢慢做好慢慢改進..收容所是最近新開張是嗎?)

睜眼說瞎話說謊不打草稿..

這是我們繳稅養的官


之後..王理事長決定
領養裡面看到一隻狀況還不錯,還是幼犬的博美

主委卻不讓
[12天之內還不能領養]
那12天過後不是就直接安樂死了
[是怕他主人回來找啊..]
啊你們也不拍照上網,狗又沒晶片,主人是要怎麼回來找
[還是會啊還是會..我們還是希望主人會來找]
(最好是希望主人就會來啦..那人人不都美夢成真了)
(應該是希望狗都不要離開,衝你安樂的業績吧=_=)

這時候王理事長只好拿出之前農委會發的公文

你們這樣很惡劣喔,之前你們處長講的根本就不是這樣,我都有錄影存證喔..你們一定要這樣搞的話
[因為希望飼主會回來領啊..OOXXOOXX講廢話]
之前你們處長講的..是可以簽署切結書,飼主真的回來領的話,12天之內就把狗還給他啊..
[這個..]
你自己看啊..公文上面都有寫(拿給他看)

據說是這樣他們才願意放狗
而且明明所裡也早有準備好簽署的切結書

不覺得這些官真的很犯賤嗎?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一個個擋..能擋就擋..
等到人家生氣拿出公文來了
才願意真的按照承諾的程序走

這些丟臉犯賤的行為都被大家錄影PO上網了

希望媒體可以發揚光大

外面那些來收容所校外教學的員警
應該監督的不是民眾吧!

應該是裡面那些知法犯法欺騙民眾的官吧...

************************

大概是這樣..

雖然無法救出全部的狗

但是還是順利領出兩隻狗了

這點真的是可喜可賀...

也感謝大家冒雨前去

沒參與到這麼精采的突襲真的是很遺憾...

希望還有機會..哈哈

是說呢很奇怪的就是

他們似乎都早就知道這些人要去拍照

是有間諜每天在網路上看嗎?

也太無聊了吧...

對這件事的評語只有...
白痴到極點

有不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則是花時間去想盡辦法逃避

納稅人養的公務人員是這副性

真的是笑死人了...

PS.克勤錄影的REPORT未完成|||
繼續努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5 | 2017/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