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ワィワィ~~~~..

怪夢...

夢到我買凶殺人(汗)

然後我爹還把我找的殺手給殺了|||

啥鬼東西啊|||

**************************

ALvino 2011-2012 5th Anniversary Live"PLUS ONE"in TAIPEI
6/19[日]
TheWALL公館
17:00 / 18:00
1,500NTD


臨出門前看到了超爽的消息!!

六月ALvino要來!!!!

挖!!!!!

好開心啊!!!!!

希望可以再跟KOJI抱抱!!哈

想到就好爽...

真的沒想到他們會要再來耶...

居然是認真的 Q_Q
人超好!!

所以目前
本週五的MUCC嘛!

然後是六月LM.C跟ALvino

八月Libraian

爽呆了啦www

所以ALvino可以接送機!
應該是可以?

LM.C可能就跳過了.....

因為LM.C現在超紅的...
就不太想接機了(爆)

所以我要趕快把HELLOWEEN的REPORT完成....

不過MUCC之後就六月了

要在LM.C以前把地元的REPORT補完應該是OK的啦!!

齁齁....好HIGH喔!!

ALvino超好玩的耶!!!

可是我都沒有支持音源耶...怎麼辦..哈

**************************

是說年底遠征的話

想想覺得想去密會ne....
雖然說如果是密會的話就要請朋友先幫我買東西了...

可是好多年沒有去了...
好久好久沒有跟阿胖親近了...

就去密會然後看能不能配到一場VII-SENSE

雖然是說密會很貴.......
不過從現在開始存錢應該也還OK..

好難想喔...

再說好了....腦中計劃思考中www

**************************

是說昨天在整理HELLOWEEN的REPORT的時候啊...
想到爆米花跟我朋友講的話我還是一直傻笑到回家ww
雖然肚子給他不蘇湖...哈

哎呀他真的好可愛....

然後想到我們家的寶貝啊....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見到我們家寶貝

好啦我知道我很噁心www

因為是說最近跟大叔有接觸之後
就覺得我們家Shaura真是可愛的要命...
愛死他了ww

當然啦大叔有大叔的可愛啦.....

是說....
我也是真的很希望某樹可以有天像大叔這樣
賺飽錢在那邊吃喝玩樂

不知道VII-SENSE還有沒有機會開ONE MAN....汗

不過現階段歌也不夠啦..
主催應該就挺強的了

我相信不管怎樣他們會努力
不管怎麼樣有努力就有機會
永遠支持你!!

**************************

那個問題很多的訪員又來了
好煩=_=
每次都被她給氣死

PS.
最近流行上班寫日記回家貼上www
回家就可以少做一件事情www

ps2.
MUCC的歌想放給他爛不想練了(癱軟)

PS3.
MUCC緊急宣布明天簽名會耶!
奸詐喔這麼趕
不過沒差因為我也沒什麼興趣
不想買CD


想到MUCC是THE WALL目前看過最貴的就略不爽啊...
居然比清春還貴(飛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5 | 2017/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