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の歌声..

XOVER MySpace

可以聽到一點點新曲喔!
雖然只有這麼一點沒辦法判斷整首歌如何..
但是感覺很不錯..笑

雖然呢....コミュ跟網站還沒時間徹底更新
........................因為之前已經長時間沒整理....汗

希望下禮拜至少能PO上新的東西吧...
還有他官網可以登入MAIL MAGAZINE..然後會SEND一些訊息
大家可以去登入喔!

MySpace還寫了組團經歷..雖然很簡潔有力..笑

不管這個團是暫時還是永久...
很高興呢某樹又能有機會站上大舞台了
Kouichi本身呢...就有一些FAN..再加上某樹的
一定不可能開小地方
還有宣布的LIVE都ONE MAN...爲了這遠征一定很值得..笑
現在只希望未來發行不要走A錢風..
雖然我目前的存款都夠他A一段時間(爆)

快兩年沒讓他賺一毛錢......
好吧..如果真的要A我也會放手一搏(飄)

雖然呢....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團的組成
以後沒有機會再跟他像以往那樣很親近
不過我覺得那些都不重要
只希望他可以越飛越高..越來越閃閃發光就好了
很高興當初預言成功..........
我就知道我們家小樹呢一定做得到...
即使是受到再多打擊..他自己再笨(笑)

希望他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再一次復活的機會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

未來雖然也許依然寫信...
但是金錢上的支持也是一定要的
所以即使有LIVE我去不了也會拜託セイちゃん出馬幫我送信買週邊(笑)
......不知道為什麼好興奮..哈哈
因為上次這樣死命讓他A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

............這將近兩年都沒有再讓任何人來A我的錢了(爆)
最有資格A我錢又不被我討厭的我想也只有這傢伙了...
特權(爆笑)

真討厭蘇律師那嘴臉...
..................又胖...汗
想了一些有的沒的懶得寫
反正很煩啦...又雜事一堆...

本週很忙..好想玩娃娃...Orz

PS..老婆大人2的阿葛開始發威了!!
笑死偶了啦!!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9 | 2017/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