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困ります..

ZERO星人感謝

真是可愛..哈哈

接著介紹一位八婆先生....



沒錯...就是他..宗澤同學

之前看了他跟錦鴻一起上的奨門人
覺得他真太可愛所以....
看到他在自己BLOG宣傳會上古SIR(古巨基啦)的節目
所以就下來看了..上面就是截圖
他那節目跟台灣某節目是一樣
就是找小朋友跟ARTIST答題送錢
下過一集郭晉安的來看

不同的是....香港的一個ARTIST只一集..所以都會講很多廢話(爆)
就算輸了也會額外把題目玩下去
台灣那個有時候會有三個GUEST輪流
所以輸了就離場啦!

因為很多講廢話的機會...我想鴻爸都很適合去
講廢話找他就沒錯(爆)

................然而........宗澤同學這次嚇到我了
外型這麼COOL的一個人
(不像鴻爸天生就鄉村臉)
居然如此活潑...過頭的活潑(爆)
跟郭晉安那集相比...真一直不停聽到他講話聲
他動作也大...活像猴子......再加上瘦..更像...汗
當然我完全不了解他的
但是真沒想到是一個這麼像猴子的人(爆笑)
外型好像很貴氣....一開口一點都不像.......
嗓門也大....不知道只有他一個GUEST為什麼他還要講話講這麼大聲
然後一直不停的講廢話跟重複的話......

看起來就蠢到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境界...汗
不停講話..不停講重複的話..不停大聲講重複的話
明明GUEST只得他一個卻感覺很吵鬧(爆)
然後他的笑聲....是我最討厭聽到的那種類型..|||
我稱它為..氣喘笑...汗
不是哈哈哈哈...也不是嘿嘿嘿嘿
是哈一下又加點喘氣的聲音..好像運動完之後笑...
偏偏他又笑個不停...
好想揍人啊(捶)

很有鴻爸年輕時候的特質...似乎更勝
等宗澤同學老了一定會比鴻爸更吵鬧.......

.........................但是他的外型真的太討(我)喜了..
就像喜歡鴻爸那張鄉下農村臉一樣(爆)
即使看到這麼蠢又這麼吵鬧的宗澤同學...
忍耐他噪音的同時又覺得實在挺可愛(爆笑)

......................原本以為..我終於是對一個正常的帥哥有興趣
可以靜靜的欣賞這樣一個看似有氣質又可愛的帥氣大男孩
誰知道本性居然如此Orz
為什麼我看上的都是有八婆特質的人哪!!!!(爆笑)
很想看他上其他節目...

啊..不過說真的他看起來比鴻爸笨一百倍..
鴻爸只是說話大聲...但是他都是囉唆啦..講道理啦..分析等等
講一些老人最愛講不停的話
宗澤同學則是一直講重複跟沒必要的廢話(爆)
看似......比鴻爸笨很多....
.........................不過鴻爸年輕的時候看起來也很無知.......
宗澤同學也只比我大一歲..看看自己就知道他的腦了
不管怎樣...比我會賺錢還是就贏了一截..哈哈

是不是留過學..小學的英文科居然答錯...汗
香港人並不是英文都好啊..知道鴻爸的程度我就很SHOCK了
沒想到看似這麼有深度的也如此...汗到死了我
對香港人的一些刻板印象也許該稍微調整下了

對了..我也有喜歡真的很有氣質的正常人
曉明就是啦..唯一一個(爆)
其他都比怪的...汗
但是宗澤同學是如此三八又奇怪的人我真的太SHOCK了..
真是看錯了他..看錯了啊!!(有沒這麼嚴重*爆)

就像我也不知道小公主MANA有天會變成大叔阿胖一樣....

瞎忙
住網咖之後遠征都沒再找過民宿資訊
住朋友家之後遠征都沒再找過網咖資訊
現在要再找住宿的資料..
當然都不是不會..但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好麻煩啊......好混亂.....
頭昏眼花的我Orz

很想體驗一下可愛的膠囊旅館
但是似乎諸多不便啊....唉唉..好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9 | 2017/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