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怒ったよ!!..

ゼロ星人可愛い..笑
看一下ZERO星人最近迷上的表情符號...真是超可愛的

第一次平均兩天得到一份愛心(爆)
ZERO星人的愛心(≧∇≦)

其實都不知道是怎樣..ZERO星人看似一天花很多時間在アメブロ
ペタ也是給就會每個人都一定分到..一次也不會少..哈哈
然後還做了一堆表情符號..整個不知道在專心什麼(笑)

在他BLOG看到一段話很感動
まぁ自分の時間がなくなるくらい忙しくなったら
なかなかペタとかも出来ない日もあると思うけど
そんな日以外は俺のちょっとした小一時間くらいなんてみんなにお裾分けだ

也許....很少機會跟FAN互動?
應該不會吧...FC都會有MAIL才對...
不知道...但是總覺得ZERO星人是我看過最用心經營BLOG的人了(爆笑)
我指...很紅了的人...ZERO星人算很紅吧?
不過KARYU如果玩可能不會這麼可愛
但是我覺得TSUKASA可能會呢...笑

話說跟昨天介紹那位黃宗澤哥哥的用心程度是差不多
雖然TVB的BLOG是沒有這些設備(畢竟規模不同)
但是他不時的會在日記裡面跟FAN回應..ZERO星人也是..
真的是要用心經營才會有人氣..哈哈
我也看到ZERO星人的ペタ就會馬上更新BLOG(爆)

怒ったよ!!
阿胖真的很過分啦!!!(打阿胖)
他已經逼瘋我下午做了很瘋狂的事情了
我在SCAPE開一個TOPIC詢問其他老外..還有上MIXI找到看次去過日本的老外FAN
每個都問..這次有沒有要去..票有沒有定成功
然後告知自己的狀況
感謝大多都有回覆
不過SCAPE的一篇MESSAGE算是最有用
那位老外說....我的情形跟他去年的dis inferno參戰很像
他也是寄了ORDER過去之後幾週都沒收到回信
(實際上我才邁入第二週)
最後他就每天用不同的MAIL寄去..終於還是收到
雖然收到的時候已經超過購票期限..十二月了

好緩慢啊..
他說Mon+amour時常會漏信..他通常都要寄好多
..............................這樣講來我算幸運...
一直以來幾乎沒出錯過....到上次為止都一直非常順利
偏偏這次..不幸終於降臨了Orz
那個人以漏信經驗者(汗)的經驗告訴我
用不同的MAIL寄去直到他們回信為止...
只要確定我的信他們收到了..就不用擔心訂不到票
(因為不可能寄很多封一封都沒收到..多寄都一定至少會收到一封)
他們即使期限之後才回復..
只要我是在期限內寄的就一定會讓我訂票
可是好慢啊..
怎麼突然效率變這麼差(・へ・)
臭阿胖啦!!氣死我了!!臭阿胖臭阿胖!!!!
再寄..寄死你

行きますかも
突然...週五週六的蘇永康LIVE就要來臨
假如可以買到划算的票我想我就會去
原因...
一年能在台灣看到自己想看的LIVE的機會說實在話也沒幾次
除非不得已實在不該輕易放棄才是
一方面....華語樂壇能夠撿便宜的機率比較高
如果能便宜的看到當然就去啦!!
已經看到我的底限1000了..
但是還有一天...所以有可能再更便宜..啊哈哈

大漢天子真的很好看
雖然演員除了曉明...跟另一個台灣的女演員是看過以外
其他都.........................
還有其實曉明的戲份不算非常多
因為故事結構複雜....我一定要很專心的不能漏掉任何一句台詞才行
但是目前為止的內容方面真的很精采
漢武帝被編劇弄得是個很孩子氣的大叔(爆笑)
偶爾都會看到他可愛的一面..
但是大部分他是很霸道....
皇帝嘛...有霸道的權利(笑)
但是總統沒有喔...哈哈

久違了來分享照片
其實之前拍了一堆..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在自己的床上

優雅的姿勢...笑
話說雖然饅頭阿姨平時習慣真的很差
例如拉屎拉尿之後還一屁股照樣坐在上面...還有辦法睡覺等等
骯髒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又或是吃布..吃地毯..吃箱子..吃乾燥劑等等的..讓人無法理解的愚笨行為..汗
但是她每次趴這個動作...
就覺得看起來很優雅很像貴族啦公主之類的...
也只有這時候..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Commen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9 | 2017/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