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ちゃんと負けた.....

某個笨蛋...前幾天秘密參加了KAMIJO阿姨的活動
馬上PO了炫耀文,還送了好幾張照片這樣..
看到覺得..喔..不錯啊..開心就好了...
還馬上寫去跟他說很帥啊...開心就好
哈哈

然後信息才剛剛送出去馬上這傢伙又寫了新的日記
這次是該死的活動發表!!!
第一句還很欠揍的說 *次はちゃんと告知するね。*

看完害我馬上超崩潰的..
然後又是跟art cube還有kaya姊姊這個夢幻組合....
整個真的好想去啊!!!!!!!

然後一邊崩潰一邊開始看機票跟橋班了....

........好啦.....
之前我跟他說如果我要去的話至少要一個月以前公佈活動
太臨時我都沒有辦法...
因此還真的提前一個月講了..

雖然其實第一個想法是不可能的
但是下意識的又開始在安排跟看東看西跟盤算

我覺得整個根本就是反射動作

=_=

於是默默的也把班橋好了...

接下來是票確定以後才會看機票...

雖然早點買機票應該比較好

不過因為鹿鳴館整個超級小

art cube跟kaya姊姊的FAN也都很多啊!!

是否可以順利搶到票是個很大的問題呢!!

是說之前自己也說過九月那次是今年最後一次了

沒想到即刻破戒.....

當然之前會那樣說主因是覺得笨樹今年應該不可能再有活動

=_=

講到底還是一直在被他擺佈啦!!! (怒)

......唉....不過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主要是art cube週年....

而且看了一下內容還是以K星人來號招的...

會找他也不用太意外就是...

而且K星人自己的團也在其中....

MANAMI說不定也會去...雖然說可以把錢給他是好啊..
但是就尷尬了..XD

因為我也是跟他說這樣子今年不能再來了...

反正我也是跟很多人這樣說...

我也這樣跟笨樹說...

雖然現在很多事情事還沒有橋定...

不過我想應該是票入手的話就會去了...啊哈哈哈..(苦笑)

明明就是如此的窮困..(哭)

我絕對不會馬上告訴他我正在想辦法....

絕對不要讓他覺得我想全通....

絕對不要跟他說你只要辦活動我就會想辦法衝去...

.................雖然這些話之前其實都講過...哈哈哈....白痴

不管啦...

哼哼......Orz

倒是很想寫去跟他說你自己玩的開心點...XDD

.............

唉...

所有的原則在碰到這傢伙都形同是沒有....
基本上我自認為非常有原則的...

但是幾年來我心裡的原則每次碰到他就會被崩壞...

=_=

整個超失敗的我只能這樣說....

....不過他也沒有原則到哪去...

雖然我覺得這個活動會找他是理所當然...

但是之前活動完才在講什麼唱歌怎樣又怎樣....

就不要參加完又繼續講那些欠揍話就好...

人家邀請你既然接受了去就開心的玩嘛...

不要結束又做些很欠揍的事情就真的很討厭啊...

=_=

好啦講講我自己...

這次戰友可能一起去

那就可能只去兩天喔...

希望機票不要太貴(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天使の日..

笨樹先生生日快樂!!!(轉圈~*)

mixi141004.jpg
就是這樣...
隨便的拿了一些照片跟CHEKI出來擺盤做了這張圖...
用在ameba跟mixi...哈哈...
乖乖的寫了篇日文的BLOG祝壽
還有MIXI的社群也更新一下這樣

圖上的照片
每張年代都不一耶..想想還真的有夠多..
而且很久沒整理(雖然有放在一起就是了)
CHEKI最怕就是忘記是什麼時候買的..XDDD
常有這種狀況...XDDDD

所以最好拿到的時候就要馬上筆記起來...
拿出來看的時候也要避免混在一起...XDDD

昨天晚上呢我就抽空看了一些影片..
培養愛笨樹的情緒www
因為真的事情太多...就沒這麼肉麻了...
我也怕完全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訊息給他的好..XD

然後昨天原本想要看XOVER的LIVE DVD..
但是都播放不成功....
今天下班之後才繼續....
換了台電腦終於看到...

想想我真的是很多很多年沒有看LIVE DVD了..
累積了數不清的還沒拆封還沒看...
自從電腦的光碟機壞掉之後

所以應該是久久一次的放縱慵懶享受吧..XDDD
總之就是看了這個

這是之前看的時候寫的REPORT

雖然說不是沒看過的東西...
但是真的太久沒看了都忘記了..
而且XOVER的東西網路上影片非常少...

另外昨天我還看了這個

其他圖片

總之就是真的很久沒有看這些東西了整個非常開懷啊我...

不過看完之後寫給笨樹的生日祝福信息..
內容還是很爛...汗...

我果然不太會表達..
覺得很多話都寫到爛了...
他應該也都看了好幾百次了吧...汗...

算了不管他...(被揍)

但是在他生日的這天...滿滿的享受自己對他的愛慕..整個也是挺開心的..
哈哈

然後我還去找呢那天的REPORT來看了一下
因為DVD收錄的那天我有去...
前一天就是店頭,隔天LIVE....

就是在那天..2009.11.26....
第一次他跟我說.. お久しぶり
在我完全沒有開口以前..
在那之前我很久沒有見面之後這麼想哭了...
(第一次店頭的時候有而已)

因為在那之前我有兩三年沒有跟他見面...
然後又遭逢人生最大的倒楣事..(就牢獄之災那個啦=_=)

我深刻的很擔心..永遠也見不到他了...
因為我很怕因為有前科不能入境等等問題...認真的很擔心..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
當然好加在最後是沒有事情的...

所以所有的擔心跟倒楣事...
就在跟他見面...他跟我說 お久しぶり 的那一刻煙消雲散...

沒錯...我真的覺得他就是有這種功能性..(呃..)
每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他就是可以再度讓我找到很多力量...

所以我很認真的說他是我的天使...這完全不是亂說的...

不過...

有個前提..就是他一切平順平安快樂活的很好...
因為他如果不好...
他如果發生什麼不幸的事..
他如果寫一些消極的東西...

我就會連帶做什麼都沒有勁

然後自己要花很多力氣去調整心態回來......

=_=

所以拜託你給我好好的過活啦......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今天就是看著DVD...很開心的很多回憶這樣...
然後就是再度..第N度覺得...XDDD

唱歌真好聽,講話聲音真好聽
流汗好可愛,頭髮好可愛,牙齒好可愛,手好可愛...

各種花痴...XDDDDD

不過說雖然上次笨樹很機車的說大家應該不太知道XOVER.... (真的很過分)

但是在他眾多的活動當中....
我是挺喜歡XOVER的...因為Kouichi真的太可愛了...
雖然曲風比較沒有這麼BAND的感覺...

可是歌曲都很療癒..很能唱到心底的感覺....
其實Kouichi的曲這麼棒..配上笨樹的歌聲真的超絕配...
...因為Kouichi的歌聲就.............XDDDDDD

然後說很可惜的....
VII-SENSE都沒有出LIVE DVD...真的真的很可惜....
是個只能靠回憶的團體....汗..

昨天看了一個VII-SENSE的COMMENT DVD超好笑....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

笨樹真的是長舌到讓人感到討厭..XDDDDD

每次什麼都感想一堆感覺一堆...
敢觸到沒完沒了這樣...

團員都在等他廢話畫面真的超好笑的....

然後XOVER的DVD後面的影片也是....
笨樹就講了五分鐘有吧?
Kouichi講不到一分鐘就結束..XDDDD

說話從來都不講重點的.....XDDDDD

然後又重複看了...去年三月牛郎活動笨樹給我的影片...
久久看一次就久久感動一次....

雖然說這些事情都講到爛了....

但是我覺得很多感覺真的就是.......
每次回想都還是會眼睛酸酸的這樣....

我承認自己就是個花痴....

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

對了....

今天另外也是EKIN的生日喔...
而且還是世界動物日...

但是我就這樣子把笨樹放在第一了...

SORRY...

我覺得能夠讓自己有動力去面對所有麻煩的唯一方式...

就是不斷的提醒自己有多愛他.....
不斷的告訴自己曾經擁有過什麼...

我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但是我只知道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或許我真的會愛他愛到屎為止...XDDDDD

種種的巧合我真的不得不認為這真的是緣分...XDDD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9 | 2014/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