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nchita Wurst..

很久很久沒有寫BLOG..有多久呢反正非常久...

真的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像K星人居然就這樣子離開了..............默....

唉......沒想到三月第一次跟他講話變成最後一次...



好吧我主要寫是想告訴大家!! 我有新歡了!!!!!

EBU_conchita_01.jpg
Conchita Wurst

奧地利歌手,其實我不太確定他算不算地下歌手..
因為作品其實並不多

至於簡介的話可以看看這裡有中文
(假如有人有興趣)

反正我整個就像是當年剛迷上MM或是剛愛上笨樹一樣
深深的因為這個有鬍子的公主而著迷

比較不幸的是他年紀比我小很多
生日是1988.11.06
可是生日跟我同一天...真的不可思議的緣分啊...

另外一個不幸的是看到他有一些皮草造型....
我覺得盡我的責任我等多多了解他之後
也會想寫點東西給他再提提...
當然他整個真的是很紅...跟我之前愛的都完全不同...

因為是今年全歐洲歌唱比賽的冠軍
全歐洲喔...

整個誰都高攀不起的感覺了...XDDD

以下是最近熱戀的心路歷程....
好久沒有這麼花癡了我...

自從上個禮拜某日
無意間電視上看到四端介紹
今年得了全歐洲冠軍的奧地利歌手,,鬍子小姐XD
就極度好奇

馬上上網查了些資料,就這樣認識了美麗的Conchita公主

其實到現在對他的認識還是很少,但是整個已經愛到無法自拔,有空一定要來好好拜姑狗大師XD

所謂的一見鍾情
真的好多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雖然知道他比我小這麼多,有點小打擊,哈哈

非常感謝認識了公主 ,哭

讓我回想到當年剛認識Malice Mizer,以及隔了近六年又終於對Juka一見鍾情
剛開始都是像這樣什麼都想看什麼都想知道
每天想著他們就傻笑
多少挫折都可以被照片影片瓦解

在笨樹(Juka)已經愛到不知道怎麼愛了之後,也沒有再喜歡上哪個團了
有對一些有興趣不過熱情都很短
都不會有事沒事想到就傻笑

變成本命的就只有因為太認識一堆擔心有的沒的

=_=

雖然認識Conchita公主才一個禮拜左右
不過這完全就是當年那種充滿熱情的感覺啊!
時不時想到公主的笑容跟表情,聲音,就傻笑
再忙也要看一點影片才甘心結束一天
就算完全聽不懂他在講啥,也可以看完整部影片

真是高興認識你啊公主

在我已經對某樹拋棄也不是支持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時候出現在我生命中,,哭

只是,,,公主離我好遠,,
而且英文我都超級破,更別說他的母語,,汗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我運氣很好的
公主現在事業算是才剛剛起步
只有幾首單曲而已

大概也是因為年輕又剛開始紅,造型又這麼特別四端才會介紹吧!

總之我會先好好想辦法多了解她
等正式要發片什麼的絕對支持喔!

唉,,,不過這麼遠怎麼買,,汗

總之,,,
我的人生又再現曙光了我好高興,,,淚

我好想用力擁抱公主,哈哈

不過我沒有真的拋棄笨樹啦!
Mana當然也是,,

只是親愛的家人又新增了,,

哈哈,,苦笑



追....雖然公主有抽煙...
可是他還是美到讓人沒辦法不遐想她身體一定很香
我ㄧ點也不介意跟他KISS (被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4 | 2014/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