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使の笑顔を愛し続けの年( ● ´ ー ` ● )..

怎麼文法好像不太正確|||
反正老娘日文破也不是新聞啦!啊哈哈哈哈


年末...也就是12月31日...
也就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這個人到底想說什麼)
沒有去跨年..也沒有出去玩
也沒有再23:59的時候倒數.....

之前也講過基本上我本人是真的沒有在過節的...
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生日,耶誕節,元旦,新年...都是跟平常一樣
我也不知道....

應該說我這個人不會因為特別的"日期時間"而興奮
不會因為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所以感覺跟昨天有什麼不一樣
喔....先講...雖然以前好像沒有特別提過
不過我不是因為有兩個月住在看守所被關到感覺人生無趣了喔|||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

當然2005年的生日因為跟胖子媽一起過所以永生難忘
2006年的耶誕節因為跟小樹一起過所以想到會微笑
2007年的愚人節也跟小樹一起過而特別不同..(爆)
某節日當天如果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又或者是普通的日子裡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其實通常特別的日子裡都不太會有特別的事情發生(爆笑)
基本上有LIVE的話天天都在過節勒......

這讓我又想到今年底如果有遠征的話
我就有耶誕節跟跨年可以過了...汗
因為沒有去...所以12月25日跟12月31日都跟平常一樣
好啦..我不想再去數有去的話看了幾場LIVE之類的||||
越想越心酸(默)

當今天看到MIXI很多人寫新年快樂..或是回顧2007年的日記...
本來也是想要應應景來弄個這樣的東西的...
結果下午截圖截的太爽..
晚上又跟法國人交換圖片
到我想要來為這最後一天做什麼特別的事情的時候
已經快要倒數了(爆)
所以就是...算了吧..哈哈

於是用可愛的截圖寫了一篇日記....
沒什麼內容只是想分享小樹的可愛( ̄ー ̄)
當然最後還是跟著習俗的寫了一下Happy New Year

然後日本2008.01.01剛過十幾分鐘的時候...
我就看到清水先生的足跡(我汗)
他總是在讓我會感到很難為情的時候來看我|||
不過其實...也不能怪他.........
因為....他也不是天天來看我(偶爾會天天啦..)
一天看好幾次的機率也超無敵低
然而我這些日子十篇日記有八篇會寫到小樹
很花痴的一直跟他示愛(汗)
就....給誰看都無所謂可是這種內容就不太想讓清水先生看到(狂汗)
不想讓他覺得我是個大花痴台灣人|||||
因為懶得更新他的コミュ..
所以更新小樹コミュ的事情就都沒有在日記寫.....
因為我在他的コミュ裡面お知らせ是說我很忙|||
寫給他的message也是說我很忙沒空更新コミュ...汗
哎呀.......沒辦法他不是別人....
他可是清水先生耶...沒辦法不在意把他當作一般的my mixi...(*´д`*)

於是當我看到這個
2008年01月01日 00:20 伸
2007年12月31日 22:30 Mamy

居然他是2008年第一個來看我的人(爆)
我就良心發現的...衝去更新他的コミュ
還特地把之前的DVD拿出來截圖做TOP寫真

TOPIC也很多更新了請觀賞(按圖拜訪+ケイちゃん(ノ´∀`*)親衛隊+♪)
這張照片..為什麼會選呢....原本是想要找他笑的
可是想說多放一些不同的表情...
才能顯示清水先生的演技(?)

然後小樹的コミュ也順便更新了TOP寫真啦....
1364389_46.gif
san製作的超級無敵可愛啦!!!!
至於他コミュ的topic之前早就一口氣更新到今天最後一場live的份量啦!哈哈哈
之後有空再整理歷史就好了沒有新聞可以更新了(汗)

話說我的DHL..今天中午左右無事到達月架小姐家
雖然之前有講好是今天早上要到的
但是我昨天晚上去查了一下..
居然前天跟昨天都有送但是人不在家||||
我就想說今天也那個時間才送就糟糕了...
所以昨天晚上就從DHL日本的官網..MAIL給客服
說請他今天早上送..因為我跟對方約在今天
因為寄EMS的習慣...東西已經去了日本就是日方在管
所以當然是直接連絡那邊
誰知到今天早上九點多...就接到DHL台灣客服的電話
說看到我的留言..幫我查了郵件狀況怎樣怎樣
之後我也MAIL給月架小姐請他跟日方約時間
然後再加上好幾次一直在查到底送貨狀況如何
整個早上DHL就打了四五通電話給我
真不愧是485的超昂貴郵件啊!!
說實在話像這封信如此這般的重要...
花這筆錢實在很值得...
因為服務真的很不錯....都不用像之前EMS那樣寫信去一直催他查
網路上的更新也超慢
這次他都直接跟我電話聯絡..有什麼問題他就馬上幫我問..
馬上回覆
整個感覺就是讓人很放心
才感覺到為什麼會收這麼昂貴啊!

不過真的非常貴..把關又超嚴格|||
要不是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也不會用它來寄送
只是這次感覺很值得啦...平安送到最重要(笑)

是說今天LIVE的出番小樹是21
好像日本時間半夜兩點多才會出來唱這樣
那他一定會玩通宵明天爆睡吧(笑)
不過現在應該差不多快要唱完了?


這是現在的MIXI TOP
超可愛的笑容對不對!!!(快給我說對!!)
下午就是在弄這個...因為有個試用的系統截圖很方便啊!
無敵可愛無敵可愛的啦!!!!

想看其他的小天使請往下按

⇒繼續看下去(続きを読みま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魅力的な...(≧∇≦)..

今天又是悠的一天(゚∀゚ )
當然....拍賣也有處理了一下..
其實出事以前有很多生意的(默)
但是久沒連絡也不知道人家還有沒有要那些東西...
所以為了怕白找資料..回答問題都是問對方還有沒有需要那些東西
幾乎都沒有回覆我..那我就當做她們不要了..
只有一個還有...也開了標等對方標.....
這個做成的話就有900入帳
希望一定要交易成功啊!(・A ・)

然後是說...Third Stage我又要募集通販啦!!
Moi dix Mois的LIVE DVD
JUKA的BEST ALBUM..
以這兩樣為主..當然..想買其他的也非常歡迎一起訂購
歡迎MAIL給我商量..因為多買省郵資啊!!!
這次胖子媽軍團有送海報..所以我還是決定要通販
因為想要海報啊!!!(゚Д゚ )

更新兩個影片
都是饅頭公主歡迎觀賞( ´∀`)
那沒什麼事情就來分享圖片吧..(笑)

最近發現小米真的好可愛..越來越不怕人了呢...( ̄ー ̄)
而且鼻孔好小好小(廢話)

躲起來..其實膽子還是很小啦!

表演滾輪特技

準備起跑!!

被袖子弄成村姑的樣子其實非常的不爽(爆笑)

為什麼要把我搞成這樣 BY 饅頭公主

極度不爽中

包圍巾...還是不太高興

掙脫了...

瞪人

嘴唇真的有摺痕(爆笑)

被強迫弄成這種造型(爆)
難得看到腰身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樹圖片分享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忍不住的拍了一堆想看再按下去吧!


首先是充滿喜感的Saint Croix


⇒繼續看下去(続きを読みます)»

..色々なんです(・∀・)..

今天其實沒什麼事情耶....哈哈哈哈|||
因為昨天繳了拍賣的錢....原本今天要來用的..
結果沒想到YAHOO的效率真低...還沒入帳就對了|||
所以還是不能使用狀態...

然後下午發現,因為有RealonePlayer(前幾天安裝的)
所以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的樣子...
於是就一直在處理這件事情...
只是有的影片找不到了耶!(・A ・)
而且也還沒有試看...因為youtube其實品質不是很好低...

還有昨天接到小君的電話.....聲音也認不出來了(汗)
明明才兩個多禮拜沒見面||||
小君是.........之前同房的人...
雖然我跟我娘講沒有...不過其實是有留一些資料給一些人的..汗
這些真的很難解釋....
不過真的接到對方的電話又無言...(默)
當然是恭喜對方也出來了啊...(笑)
而且電話打來的時候,她女兒還在旁邊..(笑)
我是真的會有點想見見她女兒啦!
因為畢竟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覺得可能mail或是msn之類的聯絡就好了
這個詳細的...以後再解釋吧....哈....
我會把...我之前消失的兩個月的日記都寫出來...
(當然什麼時候還是未知數*汗)
因為我想讓大家都知道台灣的法律有多爛
我想有這種體驗的人畢竟還是少數吧!哈哈(苦笑)

明天聽說晚上要聚會...(汗)
就是我爹找了一些親戚來要了解我的案情
然後看我從律師那邊拿回來的資料....
汗.......
汗汗......
是說大家的關切當然是很感謝
不過我是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大肆的炒作這話題||||
既然我爹堅持......唉.....
不是說我不想讓大家知道怎麼回事...
只是我不喜歡一件事情一直講一直講好幾次...
畢竟到底事實是如何只有我自己最了解...
只要多一個人想了解我就必須多解釋一次...
你懂我的意思....汗
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勒.....|||

接下來...就...講一些前幾天就一直想報告的一些事情吧!
可能會寫到很長所以....想看再按下去吧...(`・ω・´)

⇒繼續看下去(続きを読みます)»

..会えないを分かるでも君を守りたい。..

今天還是沒辦法好好寫BLOG(゜∀゜)
希望明天可以吧?汗....

昨天晚上還是睡眠不足...(。A 。 )
這次又是什麼事情呢....
......因為昨天再記帳....雖然說我幾乎是沒有在記帳的
應該說...有...
但是我只有在記支出...
而且有時候一忘記就會好久沒記|||||
昨天因為入手一堆東西...所以就記了
然後突然想到洞君的專輯也沒記....
不過這種東西很難記....

如果東西是我自己去買的...當然回來馬上就是寫起來
像那種通販的啦...
托朋友買的啦...
這次ara是馬上回收回來是還好...
セイちゃん那邊的我都是會寄錢去他那邊放著
等我拿到東西的時候..什麼東西是什麼時候哪場live買的也忘了||||

所以...就搞很久||||
然後看看自己的帳本到底多久沒記....
因為我去日本買東西都有記帳的習慣(計算自己剩下多少錢)
所以只要拿出當時的行程表...要知道什麼東西是什麼時候買的其實很容易
但是昨天發現有"JUKA代"這種東西|||||
汗...應該是托セイちゃん買的生寫真吧||||
不過也好再我拿到東西都有拍照的習慣...還是有跡可循的

只是帳本一看發現...洞君的CD好像從來沒記過....
因為都是寄錢出去有時候一兩個月才拿的到東西
拿到的時候也已經忘記自己當初寄多少錢給他了||||
汗....

所以為了把這些年來跟他交易的紀錄找出來記帳...
甚至還上他的官網...汗
因為我發現他的CD...上面居然沒有寫發售日期...|||||b
汗...所以花了點時間才搞定.....

然後今天早上......又挺早起來(對我來說早)
因為跟律師有約....汗
然後說去跟律師討論事情.........
唉...反正講來講去都是那些...好煩啊.....
印了一些資料回來...
雖然其實對我來說看不看資料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從頭到尾腦袋很清楚
不過既然拿回來了...應該還是會看一下吧...||||b
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寫那些東西....|||

下午終於用大電視看了小樹的兩個PV
然後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起來...
真的是笑死我了(≧∇≦)
這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
雖然說他真的很認真啦......汗..被我講成這樣||||
不過還沒時間整理....汗....

晚上跟馬約拿東西給他
真是拜託拜託啦....
然後跟怡蓉約....
去西門...原本上次說的那個戒指....
整個漲價變很貴...!!!
所以已窮困的現在來說就暫時作罷||||

然後答應他去行天宮還願
雖然說我本人對這些|||||
結果既然答應了...還是去拜了一下
拜託希望小樹身體健康....手術成功之後趕快回來之類
恩...神會理會我嗎?哈哈|||
像我這麼不虔誠的人....

然後我家人把多年前的那些事情又拿出來講..|||
然後我爹又突然講了可怕的事情.....
好像逼著我未來要幹麻一樣..我絕的好可怕||||

基本上我對未來.......的計畫是這樣...
首先現在....我娘不讓我找工作...
所以就是正在坐吃山空....但是我不怕變成窮光蛋
因為基本上都住在家裡我也不是會出去玩樂的人
所以...該買的還是照買..偶爾賣些東西補貼...

我娘叫我過年後再開始找工作....
好吧....那就過年後再找工作....

至於要找什麼工作....
首先我會先去搞清楚到底能不能入境日本的問題...
雖然常理上應該是OK..因為我似乎沒有被限制出境
不過我一直還是拖著沒有去問....
因為我現階段就算能出國...我也還沒有那個經濟能力去..
所以我不想太快知道現實讓自己擔心多餘的事情...

雖然說收到胖子媽通知明年的生日PARTY了...
但是很奇怪........沒有非去不可的感覺現在..
雖然一開始很激動...
不過我試著......要習慣幾場LIVE沒去也不要太難過的日子...

好....回到主題...
如果我的身分可以入境日本是沒問題的...
那恐怕就是一樣找打工類型的工作...
繼續遠征的生活囉....( ̄ー ̄)
當然這是我比較希望的結果...哈哈
小樹現在先不管啦...(?)
但是我一定要追到阿胖退休為止啊...笑

如果真的這麼嚴重不行入境日本......
唉........唉唉唉....真的感覺看不到未來..
不過我想假如真的是這樣....
汗....
可能頹廢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去找可以不用考慮什麼請假問題的工作|||
然後也可以盡情的收集LDD啦...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得標了一隻14代的(名字忘了)
只是剛剛家裡的人說了那些話...
現在突然覺得買東西很心虛..
去日本也很心虛......

汗...........

..パタパタ、パタパタ(。A 。 )..

為什麼好忙...(゜∀゜)
汗....
雖然說實在話想寫的事情跟山一樣多.....
也拍了一堆照片想放...
但是沒辦法好好說明的話我就不想放(爆)

所以所以...大概講一下其他還是明天吧...||||

(゚Д゚ )昨天晚上失眠....因為草率的寫好要給樹的信
一直在想是不是還缺什麼而一直睡不著||||
結果沒睡多少早上一大早爬起來||| 補充說明信紙一張追加
(゚Д゚ )扥月架小姐要給小樹的信無事寄出..真的很昂貴
(゚Д゚ )回來之後睡回籠覺...
結果夢到胖子媽..所以睡好幾個小時還是感覺非常累||||
夢到她來我家耶...哈哈哈..這樣的內容是第一次(爆笑)
(゚Д゚ )洞君的專輯GET..但是我要過兩天再寫信跟他講(爆)..誰叫他收到錢也遲回我..哈哈||
不過這次感覺比較能聽耶(?)..之後會再詳細介紹好了(大概)
(゚Д゚ )ara回來囉....
所以也火速的去跟他拿東西....
雜誌跟音源一堆...一堆一堆..真的是一堆...
光拆跟看就花了很多時間...雜誌還沒看|||汗
啊!特典超可愛的!!!(笑)...有時間再拍照跟大家分享
(゚Д゚ )明天晚上跟馬約...
所以明天白天要去換日幣..然後剛剛先把要買的東西LIST起來
胖子媽店的我就考慮很久...真的考慮非常久||||
然後原本預定要買一些雜誌..但是胖子媽軍團上的雜誌...
都只有寫發行日期沒寫第幾期..所以找超級久..
因為有的篇幅很小...雜誌官網都沒寫(抓頭)
找半天只找到FM的沒找到SHOXX的....所以決定不買了|||麻煩死了以後再說好了|||
(゚Д゚ )終於回信給清水先生...
因為回家之後他除了很快寫MAIL給我..
之後也來看我好幾次..隔幾天會出現一次(笑)
可是我注意到的時候發現他每次來我日記的內容都在講小樹
雖然想寫信的(名)人很多(真的是名人嗎?爆笑)
nobu先生..kazune先生..胖子媽也想..之類的..
(結果只有小樹真的寫到|||)
但是其實這麼多人裡面真正感覺關心我的只有清水先生(笑)
(也不能這樣說啦...應該說...雖然nobu先生跟kazune先生也很關心我啦..)
(但是還是有點屬於一相情願的微妙交流方式(?))
(畢竟原本就很久很久才會寫一次信給他們..)
(所以我消失了幾個月對他們也沒差吧?)
(但是清水先生有mixi啊...所以囉...當然不一樣嘛..笑)
所我想就算沒空拖了這麼久也該回他了吧....因為他今天又來看我了(汗)
而我也又是再寫小樹||||哈哈|||
不過真的很難回...我盡力了啦...哈哈哈||||
(゚Д゚ )明天早上跟律師有約...
面對不想面對的現實.....
(゚Д゚ )明天還要換日幣..日幣還是一樣貴Orz

(゚Д゚ )
(゚Д゚ )
(゚Д゚ )
(゚Д゚ )
(゚Д゚ )
大概先這樣....上面每一個小項目..都可以寫一大堆出來...
明天應該就可以有空寫了吧?
啊....可是晚上要出去||||汗
腰瘦...怎麼事情這麼多啊...(爆走)

..また急いで...汗..

本当に頑張ったね
071226-6.jpg
不到四個小時完成......
基本上對我這個長舌來講...
幾個小時內要完成..不對....一天之內要完成給小樹的信根本不可能..
除非像之前參戰的時候是...
連續幾天見面的....信都只有寫前一天活動感想而已
像現在這個非常時期....
想說的話就跟山一樣多.....
基本上幾個小時內要完成真的不可能對我Orz
不過還是辦到了.....

因為明天早上不寄出就無法讓月架小姐在31日送到小樹手中
汗...

因為之前拜託她幫我這一天給小樹信
但是她一直沒辦法決定那天LIVE要不要去
原本都沒回信我也想說大概不去了算了
再加上時間越來越緊迫...
我想說我自己寄去公司算了

結果今天晚上收到她的信...說那天要去可以幫我給了
不知道我還來不來得及...

然後就問到7-11的DHL.....最快週一早上可以送到...
所以就決定寫了...
而且明天早上一定要寄出...

其實差不多都是一樣的話題再重複啦||||
主要是說....我已經知道活動休止的原因了
一定會等的...鼓勵一下之類的(很多下)

太趕了也無法廢話太多||||
就這樣明天要早起寄出...汗

很貴勒...485....||||
比EMS還貴...
但是我對EMS已經沒啥信心了所以|||||
我有打去公司跟她再三確認說一定那時候要給我送到
所以就花下去吧這錢....

唉...不管是盲目也好...衝動也罷...
可以讓小樹了解我的心意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500塊不算什麼...哈哈哈哈哈(其實還是有點心痛的|||)

其實很多事情想講但是這個信佔去了其他時間
明天再說吧.....

..危なかった(・∀・)..

真是災難...汗
為了裝飾我的電腦桌...下午就出去洗照片了
然後勒....拿到取貨單的時候看才差半個小時..
正好我娘拖我去買晚餐....
然後也順便去幫饅頭買磨牙的草磚...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出門以前就因為討厭鬼來肚子超無敵痛||||
所以一路上也是一直忍痛...(・∀・)

然後原本就計畫要順便去買止痛藥...
東西都買完之後...離家裡只剩下五分鐘左右路程
就去藥局買止痛藥
買到之後要回來牽車(腳踏車...)
誰知道一路上頭就越來越暈
到達我腳踏車那邊的時候...整個感覺站不起來了Orz
休息了一下還是完全沒有好轉

原本想打電話回家求救
但是...手機沒有帶(゜∀゜)

然後...跟最近的店家借電話
可是不會使用|||||||
店員看起來也很不耐煩所以就...
在休息更久之後...
才勉強騎車回家了

不過一路上一樣是感覺很可怕|||
看不到下面|||||
眼睛前面也糊糊的...腰瘦.....

貧血真是可怕的東西||||

終於回到家之後.....
也沒辦法爬到二樓就在門口躺了一下...汗

等了一下...等到覺得應該可以站起來了我才爬到樓上去
上廁所的時候照鏡子....
汗....
我第一次看到自己嘴唇發白勒...腰瘦( - _ - )

真是可怕....
所以原本打算要看的LIVE DVD什麼的
回來之後休息很久所以就都沒看了|||
剛剛有稍微看了兩張A錢鬼集團的特典DVD啦....
小樹好可愛的勒.....(゚Д゚ )

其實.....要看那些LIVE DVD還艇猶豫的....
唉......我想等胖子媽軍團LIVE DVD入手之後才看阿胖

恩....明天再看看有沒有時間看吧!
(其實很有時間||||)

然後今天的TALK SHOW..月架小姐有去
連續三天都看小樹好幸福喔...(`・ω・´)
他說小樹看起來臉變瘦了...腰也變細了
很擔心這樣....|||||||b
可能之前在舞台上看到閃亮亮的比較看不出來吧?
唉...這樣講起來還真讓人擔心|||||
只能說希望他要好好保重吧!
既然真的決定了.......也答應了大家治好就會回來
就要做到喔.....
大家都會當真的等你喔...
趕快治好趕快回來喔......
不可以騙人喔!

啊...說想寫信也還沒寫.....
我想這次寫簡單就好了......恩....
還沒動工....

啊!對了...我要去做新的戒指( ̄▽ ̄)
就是之前的Malice Mizer已經...糊掉了...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想刻別的字
我想刻小樹............
因為說實在話......
雖然MM本命.....當然曾經MM的大家陪我過的日子...
我都沒有忘記喔.....
隨時看著牆壁上的海報...會刊..雜誌..那一堆收藏物
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這也都是我最重要的寶藏
但是.......
小樹默默的變成心中的第一名了
戴了這麼多年的Malice Mizer...
我覺得我也應該讓小樹正式的在我身上有一個位置(笑)
MM的護身符項鍊一樣戴著...
說到這個項鍊....好幾次想改成戴胖子媽店的把這個收起來
但是....都太貴捨不得戴...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真的該改一下比較好...
所以我可能會刻一個寫JUKA跟Shiyoku
另一個寫Malice Mizer跟Shiyoku.

又或者是JUKA跟MANA寫在一起(爆)
只是把小樹跟胖子媽寫在一起好嗎?(爆笑)
反正不管怎樣刻...這次會算小樹一份啦!(笑)
因為代表阿胖的東西其實很多啊!
代表小樹的只有合照...雖然已經放在皮包裡面了...汗
不過我覺得要戴在身上才真的有粘在一起的感覺(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你不知道我戴MM戒指的用意
前幾天有人問我...那個戒指戴著的作用
我說...護身(笑)
這一點我很相信的......
反正...會去弄就對了...哈...


完全沒有耶誕氣氛的耶誕節就這樣結束(遠目)

..あのはね..(゚Д゚ )..

今天果然是什麼都沒有賣(゚Д゚ )
然後就....抽了兩千....
其中一張是A錢鬼跟KAYA姊姊
其他是美景跟巴拉阿姨..
然後セイちゃん報告完之後還特地寫來跟我說...
他全部都想要...
因為原本是講說...抽到TERU他才想要的
其他的我是無所謂啊...
只是他說KAYA姊姊那張也想要的時候....
我就提出拿手上的TERU跟他換KAYA姊姊那一張的要求(爆)
所以最後就是....
昨天的小樹跟今天的KAYA姊姊..
還有加上昨天的A錢鬼跟YUKI...這張拿回來應該會賣掉

然後他說今天幫我寫的信就是照樣寫改文法而已..哈

今天的live小樹玩的很開心的樣子喔!
跟昨天的氣氛完全不同
昨天據說有哀傷的氣氛...恩...

然後小樹穿的很像要騎重型摩托車的色皮衣
唱LUNA的歌(爆)

好想看喔!(笑)

應該裝帥那個樣子很可愛吧!( ̄▽ ̄)
不過他開心就好啦!

真是今天沒抽到好可惜呢...

網路上看看會不會找到他的圖(笑)

喔...然後今天TERU唱歌(爆)
很有趣的活動....啊!
讓我想到dis inferno也是會搞這種セッション(笑)

2004年到現在........今年是我第一次dis inferno沒辦法去
仔細想想也去了三次了(2005年沒辦..恩...)
雖然說有會刊之後...
可以知道很多內容..即使活動沒去
不過因為自己去過...所以我知道光看那個還是很多現場珍貴的東西沒辦法體會的
唉............
今年實在是.......
不知道今年會辦什麼活動呢?
胖子媽又會打鼓吧?這可是定番(笑)
這樣子回想起來.....
去年SETH穿和服唱演歌...HAYATO超可愛的背景特效
殭屍變欠揍的魔術
K星人唱歌
胖子媽帥氣的打鼓
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就過了...
而今年我居然是要在這邊等看別人的REPORT||||||
啊...真是不甘心!!!!
原本計畫的遠征...
要是年底有去成的話..多划算啊!
23日24日25日26日
全部都有LIVE....前三天小樹..26日胖子媽..
啊!不對...25日有大頭...衝到了(爆)
這樣子只要去六天就可以看到四場LIVE...
全宇宙多難得才有這麼划算的事情
全部都是本命耶!!天啊!!!!
小樹,大頭,胖子媽都看的到根本是作夢嘛!而且只需要去六天!
越想越生氣真的ヽ(`Д´)ノ
超期待這種划算的事情..期待好幾年了ヽ(`Д´)ノ

為什麼偏偏再這個時候...Orz
幹麻這樣整我啊...Orz
講到這我又想罵....
壞老闆..壞警察..壞法官..壞檢察官
害我錯失掉這麼好的機會...
現在好啦....
小樹明年底也不見得就會復活
大頭明年底也不見得會有活動
雖然dis inferno應該是照辦...

唉.......Orz...越想越心酸
啊..............我不甘心(;´Д`)
(大叫跑走)

前兩天去挖到這個
071223-1-.jpg
贏過阿姨耶!(笑)
V團是同天發的沒上榜喔!(爆)
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成績
真是低估你了呢!(汗)
那...這代表回來的機率會加吧?
不然真的太可惜了啦...真是....

明天耶誕節
今年的生日在看守所裡過
那耶誕節呢?
恩..再家裡過...
來看影片好了...好久沒看了...
會動的小樹(笑)

..絶対待ちますよ..

恩..........(?)
好...先來報告一下所謂的浪費錢的物販..
看來擔心錢不夠用都白擔心啦..哈哈哈哈哈||||
セイちゃんLIVE一結束就回報我....
今天小樹沒有物販......
只有賣新單曲...而且還比原價貴5塊錢..(原因不明)
我有寫信去問STAFF不知道會不會回我..
雖然我很想說貴五塊錢就讓他賺吧...明天再買一張(爆)
不過除了セイちゃん可能會覺得我瘋了之外(汗)
也許這樣就真的有點盲目過頭了...
會嗎?(゜∀゜)哈....

然後セイちゃん幫我偷了一張小樹(爆)
不是啦...就是他有賣抽選的チェキ
一千塊兩枚可是是整公司的...
他就趁staff沒注意看到小樹的幫我拿了
我就跟他說你好樣的(爆)
他就說因為反正最後了我也沒去
所以幫我這樣...
真是阿里阿多...阿里阿多...

唉...可是居然沒東西可以買...(默)
真的覺得兩個月自己損失了很多東西...(苦笑)

明天應該也是吧....

唉...煩死了真是

然後看了月架小姐的report(算是)
說小樹休止活動的原因.....

喉嚨有長東西必須要開刀所以非停止活動不可
真是...無言...恩....

然後他講到自己也很想哭..很無奈的樣子
在現場看一定會大哭的Orz
我只看日記就很想哭了...苦笑

所以這表示....他是會回來的....
雖然一樣未定..但是我寧願這樣相信...

然後就麻煩セイちゃん幫我寫封信給小樹
明天拿給STAFF....
結果他嫌我日文破要幫我改文法(爆)
還說那樣他可能會看不懂之類的||||
不過改道日文太好又不像我的風格(?)

看看改怎樣再說吧...
雖然其實寫的是差不多的話...
不過既然知道了原因...想更跟他肯定一下

唉....還有啊...害我又想寫信給他了...
寄去公司吧..真的最後一封信...

我想公司應該還是會拿給他吧?
會吧?

雖然說真的想講的話就是那些

雖然對於小樹的不愛護自己...有點想要罵他..
可是....也很感謝他的努力....
今天的LIVE如果去看了我想...
我會很難過...
就跟之前MDM脫退一樣
雖然今天還不算是真正的最後......

一方面也很高興他願意把原因講出來
不會讓大家又對他有更多猜測
而且負面居多||||

唉...

希望等我遠征復活的時候
小樹也能如期的復活...那就真的太完美了(笑)

無論如何...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ジュカ、ありがとう~
絶対待ちます

下午看了一部兩個小時的電影
但是看了四個小時||||
雖然說是為了漥塚洋介看的
但是....因為是軍人的片子..
每個人都長好像||||
一邊看一邊搞東搞西...後來都搞不太清楚劇情|||
反正就是日本軍要開飛機去衝撞美國的大船這樣
看到最後面洋介的弟弟(戲裡面)
一直大叫哥哥!不要死...
之類的話看的有點想哭...;-;
然後因為說要帶著飛彈去衝撞(就是所謂的不怕死的飛機)
(是說美國為什麼這麼容易受到各國人的恐怖攻擊|||)
結果居然意外生還的人...
都會很愧疚...
而且這種方式並沒有讓日本贏得戰爭...
將軍還切腹了...汗
好噁心啊|||||

明天開始來看連續劇好了...

小樹的事情其實還很多話想說
但是我娘再催我睡覺..
還有就是...我現在腦袋很空..
從看到沒有物販可以買的報告
跟月架小姐那篇日記知道小樹活動休止的原因
都處於腦袋很空的狀態|||||
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對這些事情有什麼反應|||
雖然遺憾..難過...生氣...悲傷...高興也夾雜在一起
真的很複雜....
可是真的有突然空了的感覺(苦笑)
無法對這一些事情有個什麼結論跟想法
等我今天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
明天再講吧.....

喔..還有..我手機鈴聲終於是小樹的歌啦!!哈...
下午弄好久喔||||

..そうですね.....

今天整個有忙到|||||
其實也還好啦....反正一天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終於把下載的歌都聽完了...應該都聽完了吧?

雖然目前新電腦的空間很足夠..
還是有習慣性會聽一聽把不想要的刪除..

然後想要下載一些影片的時候......汗
就是都是一些過期的東西||||

應該也下載不太到了|||

下載了CELLT的專輯...因為要聽的歌太多了不太記得到底如何
反正不難聽...汗

VIDOLL也下載了一堆....

真的想浪費空間的下載也不知道要下載什麼
我還不如就把我自己的CD弄上來算了|||

今天セイちゃん終於是拿到ara的東西了
明天小樹還真的沒有新的GOODS可以買(汗)
舊的就要他去看才知道了..
後天也有LIVE...
然後...
他說10.31那場萬聖節SPECIAL..kazuno有上台喔!
是.....小樹原本新band的團員之一
介紹的時候他就出來這樣...
那天大家應該都很興奮吧...
沒想到|||||
不知道有他還好...知道有kazu但是最後沒結成
真的失望加倍||||
kazu跟美景...另外兩個是不知名的已解散團的團員
唉...都小樹害的這樣可以看到kazu的機會又大流失了






我想下載的影片都過期了||||
汗...youtube看好了乾脆||||


對了! LM.C 2008.02.03 台灣ONE MAN
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吧?
我今天才認真的看了這消息
恩.......
基本上只要可以我是一定會去啦.....
但是我還是沒有馬上買票..
因為01.10那天開庭....不知道會不會再被抓進去|||||||
那到時候票又白買了...也沒人知道怎麼幫我賣
(我家人基本上都搞不太清楚我私人的業務|||)
(所以之前拖律師傳話沒有一次成功)
(傳到也都被我妹無視掉)
所以我決定還是等到開庭之後平安能去了再買...

雖然說這對不能出國的我是個大好消息
AIJI....
可是....又心情很複雜....
遇到這種倒楣事情...世界也不會為了我停擺的....
流失的機會又要找誰討呢?
沒有誰會賠償我吧.....
只怪我跟到爛老闆
生在法律很爛警察很笨...法官跟檢察官都沒大腦的台灣.......
煩死了煩死了...(默)

小樹明天的LIVE加油
我真的好想去啊....(哭著跑走)

..これからは...( ゚Д゚)..

ありがとう!!(≧∇≦)

真是意外的驚喜...
MIN突然MSN說他要來....
就衝過來啦!
然後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說過期很久...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苦笑)
今年想送我生日禮物的人不過期才有鬼...哈哈哈|||
不過也算是今年唯一的生日禮物吧..
法官的抗告駁回不算喔!哈

所以說真的是艇感動的(゚Д゚ )
真的是阿里阿多.......阿里阿多.....( ̄▽ ̄)

超大貓掌vs饅頭公主
mixi的合成功能真的很好玩耶!..哈哈

然後我有"擅自"帶饅頭去給MIN看
因為他還沒看過實物(笑)
"哇!!好巨大" BY MIN(爆笑)
嘿嘿.....(?)

結果今天...因為上課所以沒有做很多事情
恩....到底還有多少事情要做呢?
回信....恩......
拍賣回覆問題...拖越久越不想回答(汗)
然後....買東西...
買好多好多東西....哈哈哈|||
是說又拜託セイちゃん幫我買KAYA姊姊的年賀狀

不過花錢很爽的....所以一點都不小器(笑)
你知道因為當人陷入某種狀態
有錢也沒辦法花的時候那才叫痛苦|||

然後跟セイちゃん要了土產(笑)
カレーカップラーメン☆
這真的是要去日本才吃的到的東西耶!
說到這我好想吃泡麵
等下寫完就去煮

是說好像在裡面養成了吃泡麵的習慣(雖然我原本就很愛吃)
不過現在更愛了...(*´д`*)

喔!
然後今天安裝了新的IE
quick time還有i Tunes
整個方便非常多啊!!!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安裝...一樣一樣慢慢來
接下來我要下載很多歌....還有放很多歌進電腦...哈哈
影片也可以!YEAH!
剛剛跟セイちゃん弄到一個好像不錯的網站
這裡
日本人也搞下載真是希奇(笑)
明天再來慢慢弄...嘿嘿

然後小樹的單曲再Brand-X有送COMMENT CD耶....
可以的話可能我自己通販吧...
雖然說一直買很奢侈啦....汗
怎樣問我還是會說一樣的話...以後沒機會了...|||

總之經過前幾個月的倒楣事件之後我更相信
及時行樂的重要性(汗)
雖然說我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及時行樂的人
之前經過MM停止活動
KLAHA停止活動
大頭也休止很久....
等等等....
我的觀念就是......不要有"以後再說"的想法
真的很想要的話就是現在!!!(=゚ω゚=)
所以我從來不存錢....
買的下去我一點都不會虧待自己
除非真的沒有能力買...當然就只好算了
遠征也是
我告訴自己絕對不要存有以後機會多的是的想法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從來不預期自己可以活好久的|||

總之結果..雖然很多人勸
但是我自己的經驗不停的驗證..我這個想法是對的..||
像前陣子發生那件意外
以及小樹會突然停止活動
都是想不到的不是嗎....?

有些東西真的有錢也買不到...這我非常非常相信...
現在更相信了...||||
不要省那個會讓自己後悔的錢(=゚ω゚)ノ

終於收到洞君的信啦!
Hi.

Your payment arrived.
We sent out a CD today.

Thank you!!

GOD SYNTHESIS

a同學說他怎麼這麼喜歡用HI來當開場白(爆笑)
其實third Stage的店員也是都用HI
日本人的習慣嗎?

其實沒有真的很期待他的作品(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聽的...哈哈哈|||

然後胖子媽軍團這次真的要出DVD囉!
一月底...
初回有海報的樣子
這樣子再IMPO買可能拿不到海報|||||
又要海外通販嗎?
恩....考慮考慮....

忘記還有沒有事情要講了(沒寫起來就會馬上忘記|||)
煮麵吃去(  ̄ー ̄)ノ

..ありがとう、さよなら(・∀・)..

終於今天把東西都拿給ara了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我還是稍微解說一下好了(・A ・)

這是今天下午臨時跑去買的土產....
回來之後還詢問了一下日本到底有沒有開心果這件事情
最後問到とえいちゃん他說有...但是很少見..所以一樣可以當土產送
順便聊了一下...雖然原本就很少聊天..
不過當他說.."また紫翼ちゃんとこんな話していいね"
的時候感覺艇感動的......他其實一直很關心我的案情..
但是因為我日文很難解釋到很清楚...
不過我還是跟他講了一下....
雖然我知道只有同情對我自己沒有什麼實質幫助...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
而且他還傳給我KAYA姊姊的新單曲喔!
很好聽..推薦推薦..(笑)

這是後來追加的綜合茶包...
一些是要給セイちゃん的..
我跟他說...你不要喝的就給JUKA(爆)

這是要給小樹的信....後面貼這個貼紙

故意貼這個上面寫他大概看不懂的國語..但是我很想說的話(笑)

這個小豬袋子很可愛吧!
是我妹公司的...雖然上面寫JAPAN但是其實是台灣的廠牌喔...
雖然我覺得小樹應該不是會收集可愛袋子的人..
送他這麼可愛的袋子有點浪費(汗)
但是...其他都不太適合....所以還是給他好了
反正以後也沒機會了(苦笑)
今天寫信寫到最後...
真的已經不知道要怎樣結束了...
因為好像都是重複的話...
像是....即使無法見面還是會一直祈禱你幸福快樂
目前為止一起的回憶永遠也不會忘記..
一起加油...
非常感謝之類......
雖然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還是很想多寫些什麼
不太想草率的結束這封信(゚Д゚ )
唉...不過還是要結束的....
最後就是...
ありがとう、さよなら
雖然我是講說會一直等你回來....
不管多久..只要你想在唱歌..我都會支持...
但是我知道畢竟那還是我有點理想過頭的期望..
機率很低了......
所以還是要さよなら吧!(苦笑)
然後我跟セイちゃん說...
現場看到還有再賣Saint Croix的話..再幫我買一份

他就說...不是已經在Third Stage訂了嗎?
恩.....因為每次小樹發東西啊!
我都會買先行販售....無論如何...有LIVE上賣的話就馬上貢獻一份
即使已經在店家訂貨了...
之前也講過...這樣他才可以馬上知道有人買了嘛!(笑)
哈哈...雖然這樣講他很無言(噗)
反正...要寵小樹也已經沒機會了嘛!(苦笑)
雖然說我覺得他是不是有點被我寵壞( ´∀`)
可是我真的是只要能讓他快樂什麼都願意做的(´∀` )
但是我能做的只有花錢而已...哈|||
所以那就花吧....
今天再挑要給他的土產的時候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了枇杷膏..雖然不知道上次他到底喜不喜歡
原本是不打算買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送食物給他吃(爆)
而且反正也沒機會了嘛...
(真討厭這個說辭..偏偏又這麼實際|||)
之後跟我爹娘去大賣場....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很多東西都覺得.."啊!這個好想給小樹"
還想說趕快買然後馬上送到ara家去(汗)
不過最後想說算了
唉...已經開始了呢!(苦笑)
離不開JUKA的日子....
有時候人真的很奇怪.......知道一定看的到他的時候..
就不會每天日夜的想..
知道見不到面的時候...就開始一直想...
雖然離小樹真的活動休止還有十天呢...
想到他消失的那一年也是這樣子...
每天每天每天就是想...
JUKA JUKA JUKA....汗
然後有跟ara稍微聊了一些案情
阿姨今天開庭...
為什麼感覺上事情又更複雜了呢...(默)
真是......
原本每天日夜的趕著小樹的信....
整個腦袋就是在想要跟他講什麼...
怕漏掉什麼.....等等
突然這件事情完成了...
覺得好空虛喔...(苦笑)
我不喜歡回到現實的感覺.......
現實是什麼呢?現實就是.....我目前的身分是個嫌疑犯...哈哈|||
而且還是重大的喔.....有關過的...哈哈哈||||
然後我爹又一直跟我說應該怎樣怎樣..
就好煩....
我很想說........
小樹就要消失了
我也不能去日本跟他說再見...
明年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幫胖子媽慶生..
還有隨時被台灣的笨法律笨法官加害收押的危機
.....感覺上就是沒有未來了..
真的很想說隨便了....(苦笑)
查了日本郵局的紀錄...洞君已經收到我的錢了
還是不回信||||
至少講一下他收到了嘛!
這次服務態度怎麼這麼差啊?
我又不是故意遲給錢的...汗
還是...他很忙嗎?
汗....
恩....不知道...
真的好煩喔...
好羨慕年底可以去日本的人...
好羨慕過幾天可以看到小樹看到胖子媽的人
唉................
Orz

..いい夢だな.....

ライブを行きたい....

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不過對我來說是好夢吧?哈

就是我去了12.31的live
恩........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頭臨時加入演出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後台我碰到了清水先生(爆笑)

還跟他講話說.....
講什麼我忘記了....

好像有我經過清水先生對他笑....
原本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汗
就是原本不想理他的
可是看到他禮貌性的對他強顏歡笑

結果呢...live還沒開始我就醒了
沒看到小樹Orz

不過他的信要趕快寫
晚上要交貨(溜~*)

..急いで(゜∀゜)..

終於換新電腦啦!
其實這是跟我娘的交換條件....ヘ(゚∀゚ヘ)

總之昨天迅速的去訂貨...
今天拖了一整天...直到下午才懶懶的去接新主機
其實只是換主機而已...
然後我也運用我的智慧(?)迅速的把安裝等事情都處理好
當然有些東西應該還沒有好...
因為有的東西用到才會知道原來需要(汗)

反正到時候再看吧...因為現在很忙(汗)

明天晚上跟ara約要拿東西給他...

這算是效率很快了...(・∀・)
因為真的...好多事情想講
一開始先講了一下自己發生的事情
然後寫了新單曲的感想...寫的有點心虛(汗)
因為根本就還沒買到....哈哈哈|||||
反正我又不是不買嘛.....

接下來作回顧......
其實啊....一直以來胖子媽軍團時期的歌曲....
我都很想寫感想給小樹(當然是小樹唱的)
然後.....一直覺的以後還有機會所以就一直沒寫
但是也沒辦法太仔細的寫
因為時間整個很趕||||
所以就是寫個大概吧....哪些歌很喜歡
你唱歌的方法怎樣怎樣怎樣....

然後A前鬼集團喜歡的歌跟SOLO時期喜歡的歌
只是寫這樣再加上一些廢話就這麼多了.....
這次因為怕自己會寫太多還用大張的內頁紙
因為我的信紙大部分是一套一套的
一定要寫這麼多的話可能會用到很多不一樣的圖案...汗(゚Д゚ )
最後剩下要寫的就是........
肉麻話....哈哈.....||

你對我多重要啦......
以後就算見不到面也會祝福你之類之類的那種......
今天下午寫到fall leaves的感想的時候
寫到好想哭喔.......
因為我覺得這很像是我想跟小樹講的話
恩........
好吧....小樹新單曲的感想....
等我真的拿到之後我會好好的說的...
現在因為急著寫信|||
就先不分析他的歌詞|||

至於最後的禮物
可能明天會隨便去買一下吧?哈哈|||
不知道...也可能不送了.....
唉.....
信先寫完再說....
都是真的一切真的太趕了|||||

等我把小樹這東西處理好
就可以慢慢的回信跟搞拍賣了
大家再等等吧||||


今天才發現MIXI的新功能可以這樣搞(笑)
好好玩啊!!哈哈
所以先試用了一張
好可愛喔!(  ̄ー ̄)ノ

..できるかな♪できるかな♪(苦笑)..

○眠る呪文○
言葉は要らない、たかなる世界へ
幾千の苦痛を越えて、神聖な十源郷を向け。
dixの暗号を心に刻み
マナ様、アタシの神様、自信と勇気の力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dixの呪文を囁き、神様の力を口付け
自分を信じて、自分を信じないと誰にも頼まない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締め

Kamiさん、うちの饅頭姫とミミちゃんを守ってくださいね。
マナ様、こぢさん、ジュカのことを見守ってね。
そして、無能のアタシに力を送れてくださいね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お願いします


這一段我已經倒背如流了(笑)
這是我過去兩個月每天晚上一定會再日記本裡面寫一次的睡前咒語
當然一開始是沒有的......
後來開始寫了一點點...
漸漸的越加越長就發展成最後這樣....
這整段大概寫了一個月有吧?
至於為什麼.........
說真的在那種地方....可以說每天都在強顏歡笑..
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是很多擔心的事情
只是現在我的想法比較現實面.....
如果以後怎樣怎樣..那我現在要怎樣怎樣...
當然...我都習慣會把事情作最壞的打算..
但是只有一件事情我還沒辦法作最壞的打算
就是有前科無法入境日本的問題..
雖然說我知道一個案子一定會拖很久..
但是我才26歲.....
人生還很長遠......
暫時無法去日本...我可以接受...
如果這輩子都去不了了....我真的看不到未來..
然後也上知識看了..都沒有很確定的答案
都是"大概這樣吧""應該這樣吧.."這種..
我是浪費不起機票錢的..還有也不是錢的問題
我只要想像我已經準備要去看胖子媽..
卻在日本入境的時候被攔截...
真的會讓人很想死....
雖然我不能說我一定活的很長壽
但是..你也知道(默)
所以我還是有點積極又有點消極的再詢問這個問題...
我想到的是"確定的答案"
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判自己死刑...
所以答案出來以前我都不想做最壞的打算

回到原本的話題.....
我在裡面的時候幫自己做最壞的打算...就是要待上好幾個月甚至年

一開始是這樣認為...
不過跟裡面的人聊天可以多加一些知識..
就知道最多就是那個期限而已..
所以我知道不管怎樣不可能"永遠"的待在這裡面
讓我覺得有點希望...
但是在那種地方..不安還是會有的
雖然其實每天都跟度假一樣非常安逸..
不過那都是假象....
我很怕靜下來....
所以一有時間就看書..一直一直看小說..
只有晚上寫日記想到一些事情會想哭..
還有靜坐的時候就會想哭...
所以我通常不會讓自己想事情想太久
一定要想的話..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想..因為沒辦法控制自己要去想什麼
生日那天......我收到法官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抗告駁回(汗)
那天我真的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要也不要生日的時候給我吧?
我生日一向是容易被忘記的日子(從學生時代就)
聽說所內都會送麵線的那天也沒送
還真的徹底被忘記
於是那天我送自己生日禮物....
Moi dix Mois的Xanadu
我把歌詞寫在日記本的最後面..
告訴自己....今天開始長大了一歲..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感到絕望的時候就看這個歌詞..想一想胖子媽..
要是他遇到這種事情也一定會冷靜
我時常告訴自己要學他冷靜以及處理事情的能力
機會來了要懂得運用...
之類的....
那之後我開始睡前會自己創造一些咒語來寫(笑)
感覺上比較安心...哈|||
不過真的有用耶.....(笑)
每次靜坐想一些事情想到很想哭..
我就在心裡一直唱Xanadu...
雖然一次都沒聽..不過應該再裡面已經被我唱過一百次有了
還有想著小樹.....想著我們的承諾
我答應他一定要再去日本找他的..
說到要做到...所以我一定要堅強...
等等.....
直到現在這些都還是會讓我安心的方法...
所以不要把這些珍貴的東西搶走...我會馬上暴斃..

咒語的內容也沒寫什麼......無非就是希望可以讓自己冷靜下來
最後還跟殿下求救(汗)
因為只有他可以求了吧...|||
我寧願相信溫柔的他不會不管我的||||

不管我相信的事情是真的假的我都不在乎..
但是這是我的生存方式...

還有一個想法..讓我勉強接受(汗)
應該說心甘情願接受...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倒楣事呢?
生日要在這邊度過也太倒楣了吧?
結論....我過去太幸福了..我已經把好運用光了(苦笑)

當然這只是我說服自己的方法之一
記得以前我常常籌不到錢遠征..
就會覺得是不是好運要用光了...
因為確實好像每次遠征到最後都會成功..運氣真的不錯
所以這次會遇到這種倒楣事...
大概也是我把好運用光了吧..苦笑

生日密會...有的人一輩子都不見得會遇到一次..
也許因為2005年生日那天跟胖子媽約會運氣過好..
所以現在必須犧牲其他年的生日來補那時候的好運

然後身為海外FAN...說實在跟小樹見面也沒幾次
居然被他認得!
人家日本人是追很多次才會這樣
而且她們住在那邊本來就機會比較多
可是我又不住在日本..居然還有這種機會
不是運氣太好了嗎!?

還有大頭也有認得到(雖然很久沒見面)
可是還遇到清水先生(笑)
不管怎樣講運氣都太好了吧!?

所以就是......之前太好運了...
所以必須承受這種倒楣吧...

好吧........如果是這樣子我接受...
當時就是這樣子想....所以我就比較心甘情願待在裡面了..

因為畢竟..已經得到的好運才是最真實的..(笑)
如果因為那些事情讓我必須接受這種痛苦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願意...(笑)

不過已經夠了吧?哈哈||||

話說電腦終於要換新了
可是我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自己裝網路耶(汗)
到底要怎麼弄呢||||汗

PS.信還在寫..
然後臨時決定茉莉花的也要寫..
KAYA姊姊還在考慮||因為他的新歌都還沒聽|||
只是想感謝茉莉花這些日子對小樹的照顧這樣..

然後...今天才發現很多東西沒買到Orz
而且都已經過期買不到了|||
KAMIJO阿姨怎麼這麼喜歡搞限定啦!(大哭)
好在セイちゃん有買..可以跟他燒...
汗....不過要等很久說...
至少.....可以確定能入手..只是是盜版的(苦笑)
總比沒有好啦||||
不過為了那個今天一直問MY MIXI要..汗
一直跟人家要東西超害羞的||||

..忙しそうけど..

電腦緩慢到讓人火大(默)
這也是一天時間過的特別快的原因(苦笑)
所以再等網頁跑的時候就先一邊寫樹的信...
可是還是..很緩慢的寫.....
因為我真的想說的話太多..不知道從哪邊開始..
首先我決定先講自己的狀況...
我很想讓他知道..再我自己最脆弱的時候..
他對我有多重要...
其實...........雖然一直沒有這樣講...
但是說真的在裡面的時候..
我想小樹的時間比胖子媽多的多耶(笑)
不過其實好像...
從他2005年消失之後就一直這樣了...
復活之後就一直被我擺在遠征第一名...
真的很對不起胖子媽...

不過沒辦法....我也說過我這個人的感覺一向是很直接的
就像對G先生已經沒興趣...就算他現在真的再帥我也沒有心力去支持了

不過胖子媽當然是不能這樣比較
因為...胖子媽少我一個不會怎樣..
小樹給我感覺就是會...(笑)
真的有被需要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真的不能做比較啦..哈哈|||
我只是把實際的話講出來而已|||

然後...Third Stage也還沒回我信
汗...到底有沒有要幫我留啊|||昨天才稱讚他||

MIXI因為月架小姐一直沒回信
我是相信他一定會回的..只是可能要等這樣
然後所以就把我的期望寫問另外一個MY MIXI
他說他沒有小樹跟KAYA姊姊的那張DVD
但是他可以幫我給信...
不過我還是要等一下月架小姐啦...
恩...希望他可以是最好...

是說...月架小姐講了之後就跑去看了KAYA姊姊的日記
(很久沒看*汗)
不過前幾天都有再密切注意..汗
因為小樹發生事情..我一直覺的KAYA姊姊一定會寫..
後半段就是寫小樹的事情..
月架小姐說是在回答他的問題..
看的好想哭喔.......
不過他寫那樣......
真的對一個真的愛小樹的JUKA FAN來講..大家都應該會很感動...
感覺上是給小樹看的..
雖然原本我就決定要相信他了
從老是看到2CH那些無聊的流言開始..
雖然一開始也質疑過..
朋友也很多有質疑...
但是每一次到最後我都決定要相信他..
我不敢說..我對小樹有多了解
不過在怎麼說...我追他這些年...
再沒有年初的時候那些接觸以前..
都是靠書面的了解...看魔導書之類的(笑)
他在復活之後...我也沒什麼把握他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JUKA..
畢竟這麼久沒見面..
一年半可以改變很多的..

直到...小樹開始有訪問..看了他的LIVE..參加了EVENT..
甚至還寫日記之後....
我才真正的確定..JUKA就是JUKA...
就是我認識的那個JUKA..完全沒有改變..(笑)
我親眼..去確認過這件事情..

所以不管在2CH那些人對JUKA的傳言是怎麼樣..
我相信我認識的JUKA不是她們說的那個樣子
至於惡意中傷他的理由.....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
小樹復活...我知道他自己運氣好是絕大部分原因
然後他又大膽的偷罵胖子媽..
這連我都很生氣了(苦笑)
接著...他有時候真的表現的挺白目的(苦笑)
我知道他不是完美的人...
再說...一開始他又什麼都不會..只會唱歌而已..
因為我愛他...
一開始就說了就算他復活之後唱歌變難聽我也會支持..
但是說真的很多事情..
如果以客觀的角度來想..都也許是缺點
因為我愛他所以會覺得那些缺點都很可愛..
但是別人也許會因為這些缺點對他反感..
這是當一個公眾人物需要接受的現實.
所以我想有人愛他..就有人討厭他..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既然討厭他...
就不要去注意他..為什麼要在那個地方這樣罵人
雖然我可以理解每個人觀點不同
但是我還是覺得到公開的場合中傷他人是很沒品的行為...
只是..別人的事情我沒辦法去管..
不管她們說什麼我相信我的樹...(笑)

不管怎樣..我認識他比你們久..笑

這次的突然停止活動...沒去2CH看我就知道..
她們一定又會用很多惡劣的話來罵他..
所以我到目前一次也沒去看
不想看那些沒營養的話..

可是有朋友貼給我看了(苦笑)
果然都是沒營養的話(汗)
而且看來沒什麼新聞.......都是一些老舊的話題一直講一直講
他做錯一件事情你要罵他一輩子嗎?(苦笑)

唉.....
算了...
但是今天看到KAYA姊姊講的話..我很高興
而且我更覺得自己相信小樹是對的
我沒有錯相信這個人(笑)
不然KAYA姊姊不會這樣說的
那些人能跟小樹多親近..
再怎樣就是EVENT或是LIVE時候出入待跟他講講話罷了
你們會比KAYA姊姊了解他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繼續相信他...(笑)

雖然..唉..每次想到見不到最後一次
還是很難過....真的非常難過....
比知道自己必須在看守所待著還難過(苦笑)

但是....看到KAYA姊姊的日記..
對未知的未來燃起了小小的希望..
他留給小樹的私信說..叫他一定要再回來唱歌
那表示他其實..並沒有真的放棄唱歌吧?
只是突然有什麼事情逼他必須這樣做..
也許這件事情比唱歌還重要好多..
但是至少..他沒有討厭唱歌..沒有不喜歡當歌手..
所以在復活不是完全沒可能的..
雖然奇蹟就是不會發生的意思..我還是想要相信..

然後再看一次小樹的留言..
仔細想想覺得似乎不用擔心這孩子(笑)
感覺上他現階段..有了比唱歌更好的路要走..
(對他而言更好的路)
到底是如何我不清楚..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他不是在不情願或是衝動的狀態下決定放棄的
而且也不是發生什麼可怕的壞事逼他必須放棄
如果是這樣...
雖然見不到面很痛苦...我也放心了..至少..他會過的好的..
如果是這樣..我也會忍耐的祝福他的..
也許未來他會受KAYA姊姊的影響再回來也不一定(笑)

話是這樣說我還是很痛苦Orz
好想飛去看你啊!!!(大哭)


恩..講一下現實面的事情
今天跟律師通了電話...他說預定01.10要開庭
意外的快耶!
不過也會有點擔心

雖然.."按照常理"來講..是不會再像上次突然把我抓進去
但是...我真的不相信台灣的法律了(苦笑)
所以我只能說.....
沒有開庭沒有真的平安回來之前
我都不知道..
所以在那之前很多事情要先處理好
不想再有這麼多遺憾...
唉...所以也就是說...
如果哪天我又突然失蹤...應該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大家也不要太意外啊..哈哈||||||

PS.
雖然之前有聽小樹講過...不過一直沒有很仔細的注意
昨天突然看到桌面自己跟小樹的合照發現..
耶!小樹真的只有留左手的指甲..右手沒有耶(爆)
然後看PV又看到...
耶..真的左手指甲很長..右手指甲很短耶..
雖然他之前講過不過我一直覺的不會這樣留才對(爆)
據他本人說..是因為右手才可以幫左手擦指甲油跟作花樣
真是笑死人了(噗)

..ま....(。A 。 )..

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雖然我以前都是天天大長篇的..
仔細想想我那時候一天做好多事情喔...(゜∀゜)
現在一天..好想才一小時一樣(汗)
一天沒做什麼事情就過了...
再加上我娘天天唸我早點睡覺(據說是十二點以前要關電腦)
所以更加的感時間(汗)
msn上的list有逐漸減少....

洞君沒回我信...
他是因為上次結果我沒寄錢給他在生氣嗎..?
覺得要收到錢再說...汗
這麼現實就對了T-T
以前都會回個...
"收到錢會通知你的"這樣....

算了...不怪他....

Third Stage真是大好人超級好店!
我跟他講明原因之後..
就問他能不能幫我留貨
朋友去日本幫我拿這樣..
他說OK的
而且特典都還有...除了小樹的初回卡片沒有之外..
不過那張卡片セイちゃん說要給我..
但是他又說把它弄丟了啦!( - _ - )
希望在ara跟他見面以前能找到(看他那個講法機率很低)
不然等我自己去他家找都不知道幾年之後了(汗)
恩..還有原本說應募就有獎品的
原來還要集三張才有..
而且是SAS的商品
不見得是小樹的商品....
那就比較沒這麼遺憾了啦!
反正...順利的話應該年底前可以把這些都入手吧..!

之前Hizaki project的那張專輯(九月出的那一張)
原本因為歌詞跟歌都有了
裡面也一張JUKA的照片都沒有..
就不想買了
原本就只是為了他跟A錢鬼的特典影像而已
結果Third Stage還有那個特典DVD耶..
所以我也一起訂了

反正..再過兩個禮拜...有小樹名字的東西就很難找到了..
現在也沒必要省這個錢(默)

能讓小樹賺錢的機會只剩下三天了
就麻煩セイちゃん幫我去把現場...
所有的生寫真的買下來....
這樣子他可以賺到錢嗎?(苦笑)
老實說我不確定..
不過最少..可以幫小樹還債啊!...
也是有好處啦..汗
她跟我說這樣會花很多錢...
唉....看不到最後一場我已經很想死了...
今後我再有錢也買不到這些東西了...
就算拍賣上買到..那也都跟小樹的利益無關了
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最後這一次我就算破產也要挺到底(大哭)

MIXI先寄信給兩個人
一個是有求於他的月架小姐..
拜託他能不能燒KAYA姊姊跟小樹一起的特典給我
還有請他月底那場幫我拿信給小樹
還沒回覆說...恩.....
因為還順便訴了一些苦(汗)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不過我真的覺得對樹的想法跟我這麼類似的只有他了..
沒辦法再見到面的心情..她一定是最了解的..恩..

還有之前把我刪除的一個MY MIXI
不過我看他來看我之後也沒回覆
大概不打算裡我了吧..汗
還講過幾句話說||||b

Saint Croix跟fall of leaves的歌詞昨天看了
fall of leaves的歌詞讓我唱到好想哭(T∀T)
總有個感覺這孩子要停止活動的事..
是不是在心裡早就計畫很久了
尤其是在創作這張單曲的時候...恩...
恩...總覺得這首歌是唱給以後再也見不到面的人聽的(汗)
怎麼會這樣||||
Saint Croix跟之前的樹界..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更暗一點就是..

感想不知道怎麼寫給他....
今天也好幾次聽到很想哭
雖然說祝福他..尊重他..還有自己目前也無法遠征的無奈都是一定要接受的事情
但是...
我想到這幾首歌的現場..
一次都沒有看過...
一次也沒有....
就覺得無限的遺憾....
小樹不知道是怎麼表達這些東西的呢?LIVE的時候..
雖然我一次都沒看過..
但是他十月開始就一直唱了好幾次了..(苦笑)
這兩個月唱了好幾次了呢.....

偏偏我發生這種事情一次也沒看到(大哭)

上一次消失之前...
我參與到小樹後半段的活動..(再MDM的後半段)
這一次復活..
我從一開始到結束只參與了三分之二..

兩個都是不完整的...怎麼會這樣呢..(苦笑)

雖然覺得自己應該怎樣怎樣..
做不做的到還是個問題......
昨天一邊聽一邊看著小樹的海報...
我就在想...
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
不能為了我延後幾個月嗎?
我好想送你蛋糕你知道嗎?
好想再看一次...看到蛋糕那張可望的臉(笑)

雖然我知道自己應該體諒他..
但是還是沒辦法不想一些比較負面的東西..

唉........
好煩喔......
為什麼所有的壞事情都要集合在一起呢?

有什麼事情可以突然到特別開一場FINAL的ONE MAN LIVE都不行
連活動都一定要取消呢?

你的歌已經夠開ONE MAN了知道嗎?
這是多不容易才累積到現在的啊....
為什麼..要放棄.....

當然我知道他一定有不得已的原因.....
唉...........

再過幾天我又要每天幫小樹祈禱了..
祈禱見不到面也能幸福快樂
祈禱自己哪一天在路上碰到他
(當然前提要是我去遠征)

(嘆)

是處罰我讓小樹認識太過幸福了嗎?
(默)
那我知道錯了..............

那希望小樹不要覺得我這個台灣人把他拋棄了..
恩.....

唉....我在想什麼啊我....

..あたま悪い...(゜∀゜)..

失憶中...(・∀・)
恩....於是暫時想到一個盡量讓自己少發呆的辦法...
沒錯.......我時常在發呆..汗
顯然是腦袋還沒恢復..
(是說我原本也沒有多聰明啦..汗)
原本平常就是每天會用電腦作業很多事情...
最近常常原本打算幹麻..
卻突然到一半不知道半分鐘前自己是打算要開哪個網頁
或是開了忘記自己要幹麻
又或是想要問某人什麼事情就msn敲了他.
可是視窗打開之後忘記要講什麼
就跟笨蛋沒兩樣...(゚Д゚ )

所以我就..乾脆把想到的事情都先寫到msn上..(反正msn是最忙的地方)
那件事情完成了再刪除..
希望有用吧..哈哈|||
不然感覺很忙很多事情沒做..卻忘記到底要做什麼實在是很||||

然後今天花了幾乎整個下午的時間在開這台爛電腦|||

感謝友人上傳了胖子媽軍團巴黎的live音源給我
一口氣聽完了
雖然品質不太好(偷錄的還要求這麼多)
不過..真的挺爽的(≧∇≦)
很久沒有dix了..哈哈
聽到K星人在那邊大喊"Hey Paris"還有...
"Show your LOVE...Show dix LOVE"的時候..
忍不住大爆笑..
好在我看過的LIVE他不會講這種奇怪的話(爆)
真不懂他為什麼每次去巴黎都要一直呼喊"Paris"而不是呼喊"Japan"(爆笑)

還有..seth君的現場歌唱有進步耶!!!( ´∀`)
歌詞也都唱對(笑)
難怪要出live DVD了...
很期待喔!
其實原本以為出來就可以馬上買到說
沒想到還在籌備..

然後勒.......應該跟很多人說過..
Seth君秘密的(?)跟以前的好朋友重組了某團(爆)
最驚訝的還是胖子媽居然允許!
胖子媽真的變了!Σ(゚Д゚)
不過...hayato可以半途support別團
seth要半途組團為什麼不行(汗)
所以以後大家都很自由了大概是這個意思(汗笑)

不過沒有關係啦.....這樣也好...
可以減少紛爭也有利於彼此的互動(啥鬼?)
我覺得是好事情..
至少胖子媽就不會一直被說專制之類的(笑)

居然原班人馬耶...(笑)
雖然現在無法遠征..不過以後有碰到應該是會去看的
因為我早就是這團的fan了(笑)

只是說...seth君是在胖子媽這邊把歌練好之後..
再來重組...汗
你也真是有夠奸詐...

說到這個團....之前一直想說要祝nobu先生生日快樂的
沒想到發生那個意外(默)
唉...
他跟kazune先生等我這一段時間事情忙完
應該會好好打招呼一下(也只不過是寫mail)
總覺得應該要報告一下..恩...
我不想被當成無情無義的人(;´Д`)

小樹新歌的歌詞..感謝san小姐傳給我( ̄ー ̄)
等一下就馬上抄寫起來研究☆

因為雖然說因為ara週五要去日本..
我可以改成到週四再把信拿給他..請他幫我交給セイちゃん
然後再讓セイちゃん去看LIVE的時候拿給staff轉交給樹
(原本打算週一寄出給セイちゃん這樣我就必須這兩天要寫好)
雖然多了這幾天可以慢慢寫..
(其實原本寫給他信要寫一個禮拜沒問題||)
但是.....仔細想想..除了報告近況以外沒話題(汗)
因為........
這兩個月也都沒看他的live report
對他的活動完全狀況外|||
新作品的感想也沒辦法寫..
因為完全還沒入手||||
水面華還沒聽過(汗)

可是雖然我常常會在信裡面跟他扯一堆有的沒的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寫跟他本身活動有關的事情..
只是因為這樣子就沒辦法寫了|||||

所以才想說現在網路發達..
新歌的PV也已經看過了..沒有歌詞還是沒辦法寫歌曲的感想
所以就拜託人家找歌詞給我...
(PS.最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於我變愚笨了的體貼)
(詢問的時候大家都很有耐心找東西資料給我)
(在我回覆原來的腦袋以前..還繼續麻煩大家了|||)

唉....
因為突然想到...
這感想再不寫就沒機會寫了耶.........
恩...還有...跟一個MY MIXI偷來的方法(噓)
因為他也是跟我一樣一個很愛寫信的人(笑)
他說弄了一個BLOG把想寫給小樹的話以後還是會繼續寫在裡面
把網址給他..至於他會不會去看..就看他自己了
不過呢....
小樹認識她的(笑)
所以我覺得他會去看..
然後我決定把這個方法偷來用...
哈...會不會很不要臉(爆)
不過說實在話.........
雖然小樹認識的FAN很多..(我本人也勉強算是其中一個)
不過在我所知道的人裡面...(被他所認識的人裡面)
除了自己以外...我覺得這個人是真的愛他的歌的
還有真的關心他的..(以一個FAN來講)
其他人只有被JUKA認識好開心而已...
那些人.....我覺得小樹認識太多對自己的事業完全沒有幫助(汗)
只有害處..
不過他這個笨蛋就是這樣不會分辨..我也沒辦法(攤手)
恩...雖然要認識誰是他的自由啦...
但是我個人認為....
月架小姐(講出名字來了)
是對小樹來說很值得認識的一個FAN..(笑)
我自己也是(爆)
因為我知道自己對他的心意嘛!
雖然自己..因為真的無法時常見面..(應該說再也見不到了*大哭)
無法時常表達自己的支持..
但是在日本除了那些很討厭的沒水準FAN之外
(常看我REPORT你就知道我再說哪種人||)
還有像月架小姐這種真的用心在支持的FAN
我會覺得很放心...也很替小樹開心
自己沒辦法這麼經常的實質支持到他..
但是至少有這個人可以幫我去給他支持
不然要是....
在LIVE會場全部都只看到那種討厭的人
我會覺得自己不去看LIVE小樹很可憐(汗)
雖然他自不這麼認為||||b

當然我知道這種人應該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啦!
不過......
我認識的人裡面...就只有這樣所以...恩...
唉.....

恩.....
所以我決定偷他的方法囉...
有點自私..不好意思..
因為原本這兩個月的計畫要從台灣寄封信過去..
現在都沒辦法了......
原本計畫要在他跟kaya姊姊的event請朋友送蛋糕
也都沒有機會了
水面華入手之後...聽過也無法寫感想給他..
想到這些我就覺得真的好遺憾...
雖然到生日為止我都非常努力支持..
但是在最後這一陣子
卻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參與到....
為了自我滿足決定偷這個方法來幻想一下..
恩........唉...
不過我想跟小樹講我的情況他會了解的
我只想讓他知道我真的是不得已才會錯過這些東西
絕對沒有要拋棄他的意思...
他能了解我的心意我就很滿足了

不知道說什麼了.....................

雖然我很想體諒他..我還是很想說...
為什麼要再一次離開大家呢?

唉..........

雖然我曾經說氣話以後他說的話我再也不要相信
但是我還是希望..

再過個幾年他會又一次任性的復活

可以再一次做這種期待嗎?


未來的日子沒有小樹的支持...
我要怎麼過下去......
這次遇到這麼大的麻煩..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你知道嗎?

T-T
遠征也見不到面的日子我不想要(掩面大哭跑走)

..忙しいの廃人のように......

今天在相機裡面發現這張

原來十月初的時候有洗過澡啊..哈..
那現在就不用洗了嘛!(爆)

恩..沒錯..汗...我一直想說他很久沒洗澡...
真的有失憶症不好意思||||

不過這張照片還真可愛

終於寄出

還很緊急的附送了一封只寫了一張的信...
其實要不是..我很怕洞君會覺得我根本沒有誠意要買(汗)
我會慢慢多寫幾張給他..再加送台灣名產之類的..
不過因為寄錢給他已經拖了兩個月...
現在再繼續給他拖真的不太好..
畢竟我知道..洞君是個嚴肅的人(爆)
雖然我相信收到FAN的信跟禮物他一樣會很高興..
不過業務上(?)的事情...他應該是很嚴格的(笑)
所以還是趕快把錢給他的好...
寫信的話機會多的是(這樣嗎?)

雖然覺得事關洞君的顏面(爆笑)
不過我還是很想給大家看看他寫給我的那封信..
真的是我回家看到第一個讓我爆笑的東西(爆)
Hi.
You ordered a CD.
However, your payment does not yet arrive.
Did you send payment?
Please send your payment.

Thank you!

GOD SYNTHESIS


看完這一封信第一個想法就是....
洞君很缺錢(爆)
我如果不買他會死(爆笑)

因為跟這麼多人通販...也訂過不少東西
還是第一次收到賣方這樣的信的...(笑)

不過我覺得他應該不缺那幾千塊錢啦!(爆笑)
可能因為我每次都會買...
也從來沒有給他拖這麼久過..
他很怕我是不是不愛他了
所以我信裡面就照實話寫給他所有的事情..
當然詳細無法解釋太清楚(畢竟日文...)
讓他了解我的歉意還有..我要不是不得已..絕對會支持他的

唉..我的事情反正已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想問的人我基本上都不會去隱瞞什麼.....
再說...我不怕人家知道..
我只是怕麻煩而已|||||


回來隔天收到的胖子媽來的禮物
真是啦.......
不一樣就是不一樣....汗
人家我好不容易能夠回家....
胖子媽送我一本魔導書...
某樹送我他要再次消失的消息..(苦笑)

昨天也看了一點...這次是EURO TOUR的SPECIAL..
不想太快看完所以先看了胖子媽的部分...
真的是笑死我了.....
既洞君的MAIL之後....
這是我回來之後第二次爆笑...

接著第三次第四次....也都是因為胖子媽的旅日記
講一些給大家笑笑...
吹風機事件
因為每次出國..都嫌人家的吹風機風力不夠強..
這次TOUR時間長..他就決定忍受著佔空間帶著自己的超巨無霸吹風機去
誰知道...雖然已經帶了變壓器...
卻因為風力太過強(汗)..導致跳電..就整個壞掉了......
PS..為了這種小事情帶家裡的吹風機基本上是愛漂亮的小女生才會做的事情(汗)
電梯事件
逼不得已只好承認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偷笑)
他說...其實胖子媽很怕待在小空間..
所以如果旅館樓層不高..他會選擇走樓梯而不是坐電梯
這次一進電梯..居然按了樓層的按鈕電梯都沒有動
他想說完蛋了...嚇的要命按那個緊急服務鈴
結果....
原來是要拿鑰匙插進電梯的識別孔裡面...汗
PS..日本也有這種旅館好不好|||||
辣椒事件
很想吃辣的東西但是到處找不到..
連到餐廳裡面要辣椒粉或是辣椒醬也都沒有...
所以他老大決定以後要自己帶辣椒粉出國(汗)

只看了一兩面我就覺得快要被笑死了(爆笑)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胖子媽啦..
唉..今年dis inferno去不了了....
每年去的說....(哭)

今年看不到阿胖帥氣的打鼓了啦!!(哭著跑走)

恩..很好..我又忘記我剛剛想講什麼了(汗)
喔...汗
看了在YOUTUBE裡面KAYA姊姊的LIVE影片
(總之就是單曲送的那個..還沒入手*汗)
(我會盡快入手的...)
真的..有震撼到耶...
雖然不是沒有看過..不過畢竟上一次看KAYA姐姐太遙遠
視線很不清楚
真希望他可以出LIVE DVD
還有他...跳舞跳成這樣唱歌都不會喘...
小樹就不行了..
明明也沒有在跳舞..只是站著這樣唱而已
一樣很快會顯示出很累的樣子(汗)

最後還是來講一下跟現實有關係的事情
雖然有案在身..又一堆事情沒做...
我還是可以很快樂的去想上面那些非現實的事情
不對..應該說我一定要想...不然我堅強不起來..(苦笑)
我只要想到一些太現實的事情...
就會很煩...雖然我知道有些事情不去想不行..(汗)
不過也不用一直想嘛!對吧...哈哈||||
因為有時候只是我在想也不一定會有進展..
一直想那些無法解決的現實....很煩....
所以一定要靠那些非現實的事情...來支持自己..恩...

有人問我好不好..看起來是很好啦!哈哈哈||||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說實在話...
反正應該說..我的個性....比較容易面對現實的人..
雖然我很喜歡抱怨..不過...現實上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無奈的事情...也是沒有辦法...
反正我...什麼事情沒遇過呢?哈哈哈||||

其實這件事情...還是會讓我壓力很大
畢竟還是沒有結束..什麼時候會結束我也不知道..
結果會如何也是未知數
但是我不想被他壓垮...
連進看守所這麼艱難的事情我都過了..
還有什麼不能忍的呢?

恩.....
不過是因為....我很會適度的逃避現實吧..哈哈...
在裡面也是...我如果想到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自由..
我就會非常難過..非常想哭....
但是我不要自己這樣...
反正現實已經如此了...
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跟小樹啦!胖子媽的那些美好回憶(笑)
想現在大家在幹麻...
想一些非現實的事情....才有辦法讓自己堅強...

所以我不知道這樣子算是好還是不好啦..恩..

這是我的生存方式吧.....(苦笑)

至於現實問題....我只能說...
雖然我不想被這個案件影響太多....
影響太長久的時間..我想趕快回覆自己的人生..
但是事實上我已經受影響了...
所以雖然我努力的逃避現實..讓自己過的更開心
其實...只要一天不結束...也就一天沒辦法完全放心.......
但是這很無奈..我也無從選擇..
所以還是能逃避現實就先暫時這樣吧....
反正我現在想多少案情的事情..也對事情毫無幫助..
因為關鍵人還在大陸(汗)

恩.......就是這樣..

還有我娘開始逼我念佛跟上課..我快要瘋了||||||
唉...........................
我一點都不想懺悔的你知道嗎?|||

PS..
今天在看照片的時候...突然看到胖子媽店的吊飾
才想到怎麼沒有看到在我包包裡面
死命找不到|||||
差點要打回看守所無理取鬧.
手機電池找不到我就想說算了
找不到這個我差點要大哭|||
好在最後找到了|||
真是嚇死我了||
連CD JAPAN重買一個的訂單都下好了勒||哈哈|||

..未来を見えない..

不好意思消失這麼久....
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

原本前兩天很平靜的想要交代一下..
但是打一打發生了難以接受的事情所以就沒再寫下去了

失蹤時期的事情...

已經有跟很多人交代過..
其他人可以再問..
日後有時間我再做詳細的說明..




最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一樣..

所以麻煩盡量不要問我雜七雜八的事情....
我要花很多的腦細胞才有辦法回答..
請體諒我一下...

不過應該要回答的事情我還是會想辦法理清頭緒的
請再等一下...


留言跟message的人..
都非常感謝....

收到清水先生的message讓我感動到很想哭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關心到這樣..(拭淚)

不過我還不知道要回什麼給他|||汗


然後洞君那邊讓他著急了也很抱歉
我會盡快寄錢過去的



至於我們家的笨樹....

一知道的時候我心情超差...但是很冷...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他的歌是我在裡面活下去的希望

真的好過份...

我一直很責怪他...
再加上我連最後一次的見面機會也不可能有了

真的很想死一死算了..


不過我還是會寫信請朋友幫我給他...
只是要寫什麼我還在思考...(默)



但是現在我不怪他了..
即使他有前科
我還是願意相信他一定有他的理由...
與其抱怨...
不如相信跟祝福他..

就當做這一年是一場夢...
原本被JUKA認識就是跟作夢一樣沒錯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希望他未來的日子過的好就好了
他選擇什麼我都尊重...
畢竟那是他自己的人生...

不能再見面大概是命吧..算了....

雖然我之前跟很多人講了很多抱怨的話
是因為我太愛他了......
有時候不是真心話......

唉....因為這對我真的是雙重打擊.....
之前EVENT上面他跟我講過的話
我在裡面每天都在想...
每天在想...趕快把案子解決趕快去日本見他
告訴他我在最艱難的時候都是靠他的話跟他的歌來度過

現在這些都變成絕望了.....
唉...



但是我很討厭人家對他的事情多做惡意的猜測...
只要沒有根據的事情我都不想聽...


不管他現在是怎樣...

這一年他確實很努力
新歌我也很喜歡..
他會作曲了還是這麼棒的曲我超開心的


如果想講他壞話的人..
請先不要跟我講.....

我們都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原因..
不要亂猜...
嚴格說起來他不唱歌也不欠誰什麼..對不對?




剛剛MSN聊一聊..忍不住我就跑去大哭...


因為回來到現在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流過
我覺得自己好像太堅強...

看到小樹要消失..
我也都沒有哭過...

其實我不是這麼堅強的人..
但是無意識的就會習慣性的壓抑而已


唉........



還有一些朋友跟我說有案底不能入境日本
有誰知道是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幹麻要放我出來呢?
我很想死一死算了.......

我討厭台灣..討厭台灣的笨警察跟笨法官..
台灣的爛法律....



唉...


有看到很多有的沒的消息
大概大家都比我先知道了....

有機會還是會講一下..
現在就先這樣....


暫時不想去面對很多事情...
腦袋亂七八糟又有點失憶症我覺得好煩..


最近講話會有點亂七八糟..糊裡糊塗...
或者是突然不回話很久..
那是因為我腦袋還沒回神過來
請包容一下...

再次謝謝所有人對我的關心....

我會盡量加油的.....恩......|||||b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11 | 2007/12 | 0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