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

終於收到啦!!!(大聲歡呼)
20060629a.jpg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
官網上寫的是2006.06.28發行嘛!(笑)
所以應該說效率很快..下次去謝謝那個帥哥
(你想幹麻)

今天下午還又寫信去催了那家店回信
一回家就看到這一包躺在桌子上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晚上就馬上寫信去跟他說謝謝我收到了
不過這個包裝非常難拆(汗)
那個泡泡袋子包很多層

20060629b.jpg
終於見到CD本尊了(爆)
是說..akira說很像恐怖片
然後這個包覆著CD殼的塑膠套
也非常非常難拆||||b

20060629c.jpg
這CD背面的小小kaya姊姊的照片
這次造型有點....怎麼說勒
還是很漂亮啦!(不敢說你不漂亮||)
有點像幾零年代那種劇場表演的
你懂我意思嘛?復古風就是了

20060629d.jpg
CD是這樣
怎麼說呢...很kaya姊姊風(笑)
kaya姊姊風就是....
曖昧肉麻薔薇(爆笑)
歌曲的話其實之前都已經聽過了
兩首我都很喜歡(笑)
新的男朋友很會作曲啊!!(爆)
兩首都是帶點神秘感的曲風
Kaleidoscope比較是嗯...怎麼說
異族的感覺?
就是聽的時候會想像有印度女郎在旁邊跳舞(爆笑)
就會想像kaya姊姊要帶著面紗之類的
從一堆印度女郎中間浮現出來(爆)
畫面很漂亮啊..哈哈
歌詞就非常曖昧
每次看了這種歌詞就會開始想談戀愛
kaya姊姊真的是很懂女人的心(照)
お帰りなさい、愛しい坊や
これからはずっとそばに居て
そのドアに鍵をかけて
夢の続きを始めましょう

在家裡等著愛人(爆笑)對方回來了就開始撒嬌
然後把門鎖起來不讓人家出去(爆)
就會想到這種畫面啦!哈哈
もう何も要らないわ
あなただけ居ればいい
誰にも邪魔されずに
隔離され眠りましょう
首筋にくちづけて
永遠の約束を
もう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好強烈的愛啊...
可以想像如果被kaya姊姊愛上就很難全身而退
(幹麻好像很不好一樣)
感覺這女人超級強勢的
人家有說他要嗎!(你又懂什麼)
remains of mind
比較有超時空的感覺...
還帶點靈異(厄)
這首感覺是比較悲情的愛..
願意為了對方死之類的
兩首其實挺有不同
不過感覺是同一個人的心情啦!(廢話)
第一首是超強勢的熱戀中
第二首是裝可憐想挽回中
(都你在說)
不過我都很喜歡啦!(笑)
哎呀..這KAYA姊姊實在是
我是GXY的話一定會愛上她的啦!
好可怕的人...哈哈
之後會有其他男朋友的作品出現嗎?
好期待(笑)

不過說這種充滿熱情的kaya姊姊(?)
在洞君時代(?)的確是沒看過的(笑)
熱戀中的KAYA姊姊很可愛喔(你又知道)

今日結語....
Mon+amour的staff先生小姐
趕快回我信啦!!!(大聲吼叫)


PS1.寶貝今天的新日記很欠打
說什麼"コヂインフォの[MEDIA]をアプった。見れ!"
就這樣一句話...寫在這裡幹麻!
應該寫在NEWS裡面宣布不是嗎?
欠打

PS2.今天因為收到kaya姊姊的CD
寶貝的日記又沒更新啦!哈哈..累積了快20篇(汗)

PS3.左手的火山口雖然香腸跟火山都不見了
還是隱隱作痛(默)什麼時候才會好啦!!!

PS4.今天看了DEATH NOTE第十一集
越來越複雜啦!!就快要完結篇啦!好期待電影(笑)
不過我覺得清水先生真的比較適合演松田啊!

PS5.圓臉大叔快叫你的STAFF回我信!!
(挖勒..PS也太多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あなたの商品企画室&肉の値段鑑定..

都是從MIXI裡面搬出來的
超級爆笑
肉質鑑定是鰻魚小姐傳給我的=v=
大家可以玩看看啊!!
這兩個都是名字沒什麼差別,主要是你回答的問題

あなたの商品企画室
商品名
「紫翼えもん」

キャッチコピー
♪あったまでっかでっか~ ぼく、紫翼えもん!

種類別名称
さりげなく国民的アニメの雰囲気だが実は、24歳の女性(人間)
商品名
紫翼えもん
原材料名
平凡だった子供時代
何事も粘り強い忍耐力
小心
100歳以上生きてしまいそうな健康美看到這個只有一個爽字(爆笑)
人のアドバイスを聞かない頑固者
僅かな過ちへの謝罪
香辛料
着色料(黄色9号)

賞味期限
人間としては後、72年くらいです。
異性の対象としては後、22年くらいです。
保存方法(開封前)
テレビの音が聞こえる近くに置いて下さい。
開封後の取り扱い
とりあえずテレビでも見せ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製造者
紫翼の父と母
今から約24年と数ヶ月程前、外国のとある一室において(以下略)

使用上の注意
お子様の手に届かない所で保管してください。會殺小孩嗎?
定期的に食べ物を与えてください。
たまには外国に連れて行ってあげてください。
たまにはスポーツをさせてください

「紫翼えもん」の販売数見込み
同年代の人たちに大変話題になり、24歳の人の25%が欲しいと一瞬思ったが、実際売れた数は1176個 好多喔

-------------------------------
-------------------------------

あなたの肉の値段鑑定します

<紫翼肉の鑑定結果>
品質
バーゲン用バラ肉クラス
100グラムあたり129円
あなたまるごとで55470円です。
------------------------------------------
紫翼肉のデータ
身長:162cm、体重:43kg、24年もの、(性別 ♀)
あなたの標準体重は、57kgですが、お肉としてベストの体重は、83kgです。
総評
あなたの肉は特にまずくはありませんが、美味しいというほどでもありません。肉汁は乏しく、肉の匂いもやや臭いです。でも、香辛料や調味料を多用して、うまく調理すれば十分食べられます。栄養価はさほど劣っていませんから、味さえ我慢すれば、結構使い勝手の良い肉といえます。じっくり煮込んでダシをとるにはぴったりです。適度な臭みが慣れた人には病みつきにさせてしまう効果があります。
紫翼肉にぴったりの料理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のピーマンソース和え
もっと美味しい肉になるためのアドバイス
あなたはいくらなんでもやせすぎ。肉付きが悪すぎます。これでは骨髄のエキスでダシを取るぐらいしか用途がありません。もちろんその味も淡泊で味気ないものです。肉としての自覚があるなら、もっとしっかり太るべきです。肉の味に苦みと臭みがあります。早寝、早起きを心がけ、玄米を食べ、ストレスをためないようにして、体内から毒素を抜き取りましょう。せっかく肉として生まれてきたのだから、少しでも美味しい肉になる努力をするべきです。
普普通通的肉
他の肉との相性度
あなたの肉は、ひげづらの宇宙人の肉と一緒に調理するとさらに旨味が増しますが、逆に、バンジージャンプが好きな男性の肉と一緒に調理されてしまうと、お互いの旨味を打ち消しあってしまいます。
宇宙人是怎樣(爆)
所以要跟ZERO星人的肉放在一起煮啦!

紫翼肉を食べる運命の人
恐山でアイスクリームを売っている、70才の覆面をした謎の男性です。
為什麼是賣冰的!哈哈哈哈
あなたのラッキーナンバー
18 (理由:にくじゅうはち)古典的なギャグですまんこって。

真的是很爆笑,大家一定要玩

..とても心配T-T..

啊...某M字輩大叔還沒回我信(怒吼)
(就說了不是他再負責回信)
其實昨天才寄去的...
但是又很怕STAFF忘記還是怎樣嘛!
就趕快去查一下到底怎麼回是
有需要這麼久嗎?
(你有點耐心好不好)
如果是其他一些我自己能搞定的事情就算了
這種事情我沒辦法啊...(哭)

非常之不知所措中
我的魔導書啦...T-T
完全沒有寄丟的先例
但是我娘跟我阿姨都說沒看到這樣的東西
所以我想就是真的沒有
怎麼辦啦...||||
我自己也沒辦法查啊
而且還是兩份耶!!
(人家也沒說不回復你,耐心等幾天會死喔!)
好啦!我就生性猴急好不好

想當年我大頭的會刊跟會員卡都寄丟過
會員卡還寄丟過兩次(默)應該說是兩期
其中一期是寄了第三次才寄到(默)
會刊是第二次就寄到了但是
袋子髒的要命
寄給我的東西都注定要弄丟嗎...T-T
在日本都會寄丟...
更何況是寄到遙遠的台灣來
(也只能這樣解釋了*默)
不過魔導書真的從來沒有寄丟過|||
kaya姊姊跟HORA君的CD也沒寄丟過
表示住址應該沒問題才對
那會是什麼的問題啦...吼

反正付錢的是老大
(這有什麼關聯)
在日本不都是這樣嗎?
FANS也算是顧客啊....
所以明天不回復的話我就再寄
(你別老是這麼不相信人家嘛!)
(上次也不相信KAZUNE先生)
不能怪我啊這...
我跟你們這些日本鬼子沒一個真的熟的
大頭又超級愛騙人(幹麻這樣)
好啦!我已經歇斯底里了||
被Kaya姊姊纏上被害妄想症
反正明天不回復我就再發
發個mail罷了...唉....
快回覆我吧!!!我的魔導書啊....T-T
(魅的也一起|||)

今天餵了ZERO星人貓吃東西

20060628_a.jpg
薯條一放下去
發現什麼寶物一樣

20060628_b.jpg
進食中(爆笑)
每次都好餓
食物又快吃完了|||


最近被大頭懶病纏身(關他什麼事情)
他勤勞我懶了是不是在握手會的時候把懶病傳染給我啊!
他日記是有打算要開始在M+GAKUEN更新
照片的小M也都作好了...
每天回家卻中毒似的猛玩小遊戲沒動工
今天一天也就這樣過了
是說寶貝最新的日記
去看了DEATH NOTE跟達文西密碼這兩部電影
嗯....都是預料中的事情(爆笑)
達文西密碼他之前看書的時候就提過會去看電影
DEATH NOTE就別說了...
清水先生的戲(雖然是配角)怎麼能不看呢?
不過清水先生沒有請他去看首映嗎?(爆笑)
反正去看首映的應該都不認識K大頭這號人物
他也不用擔心什麼吧!(惡毒)
題外話
DEATH NOTE也在我看片名單裡面(笑)
其實對一切都還好...
我也只是想看清水先生演戲(大爆笑)
因為他是好人嘛!
請支持好人(爆笑)
雖然聽聞清水先生的大名已久
也看過他偉大的拍片履歷...(雖然都不是主角)
在寶貝的FC看到他跟寶貝一起唱歌彈吉他
再簽名會看到他被寶貝欺負(爆)
那時候真的不知道他是演員啦..哈哈哈
之後也想過很想看看他演戲的模樣
一直沒機會
終於機會來了!!!!
不過DEATH NOTE算是大片子吧??
能演到很了不起(笑)
這樣子很多國家都會看到清水先生啦!!哈哈
公開放映喔...感覺好偉大
(不就是電影嘛!)
我一定要趕快看了去跟他講感想
(你怎麼好像變成清水先生的FAN了)

對了..還是提外話(爆笑)
最近有新認識幾個FAN...
還有一些朋友..對我BLOG裡面講的誰是誰恐怕都不太了解
你也知道..熟了就會取綽號(誰跟你熟)
那這就來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只說一次沒看到就算了(爆)

KOZI
大頭看的出來原因吧!不過我不是第一個這樣叫他的人,其實是MIN跟以前一個叫aki的朋友開始叫,我才跟著一起發現他頭很大,當他討人厭的時候就"臭大頭臭大頭"這樣叫,很爽的(爆笑)
寶貝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忘記了,好像是加入了FC之後感覺他的行為很像小孩子,雖然上了年紀卻常常惹人擔心,還有真的見過面之後也覺得...就覺得很可愛嘛!你要我怎麼解釋(爆笑)這只是自以為親密的一種肉麻稱呼,不用太在意(笑)
PS.想把這傢伙佔為己有的慾望在這稱呼裡非常強烈(爆)

K大人/K大頭
看的出來吧?其實沒什麼意義(爆笑)
最近偶爾會有大胖,壯漢,大叔之類較失禮的稱呼出現(笑)
還有今天跟akira同學最新研討出的(都是你在說)
刺青王,長青組耳洞王(爆)覺得好適合(大爆笑)
CO-CHAMBER PSYCHO!!
CCP
KOZI的FC..這就是簡稱..沒啥特別的
MANA
M媽
歡迎大家踴躍一起喊(爆笑),就照顧小朋友的行為很像老媽子
跟魅聊天的時候只有單字一個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在說我娘(爆笑)
另外M媽媽也偶爾會用到...
老闆
跟akira講的時候常用,就老闆嘛...
他確實就是老闆啊!(爆笑)
M大叔
最近興起....
另外,圓臉大叔,壯漢,大胖也偶爾會用...(有夠失禮)
還有這也是今天跟akira同學研發出的
咖哩王,電動王
世界上最壯碩的LOLITA(雙下巴附)<--有種你就講給本人聽
TOHRU
胖子
這需要解釋嗎?
"世界上發胖最快速的鼓手"<--今天跟akira研討出的封號
JUKA
JUKA寶貝 / 小樹
沒什麼特別原因
愛太多了就變肉麻了(笑)
很想叫看看100YEN達人(太長了吧!)
沒了吧?
其他都連名字一起我想不會看下去不知道是誰
kaya姊姊啦!洞君(HORA)
kazu...SETH君,SEIJI先生...等
K星人跟ZERO星人屬於外星人的部分
在地球上待最久卻一直退化的ZERO星人
以及
在地球上以最快的速度進化的K星人
(大爆笑)


清水先生就是...
清水伸先生(笑)大頭的高中(還國中忘了)同學
直到現在感情也都還不錯
目前是演員(笑)
哈..不知不覺又幫他宣傳起來
不過最近得知的消息清水伸好像不是本名(你哪裡得知的啊!)
沒啦...反正就是某K跟某S日記寫的嘛!
我沒這麼神通廣大


KAZUNE先生是Brain Hacker的團員
也是大頭的朋友..下面有官網連結
也是大好人(笑)
順便一提Brain Hacker的歌好聽
雖然很有鄉土味..但是是會聽上癮的歌曲(笑)


おまけ
有人問過我老頭是誰(爆笑)
所以還是順便說一下好了,雖然其實很少提到他
快要人間蒸發的EVE OF DESTINY的VOCAL HIRUHAKO ASH先生
目前也是人間蒸發中(爆笑)
可以說是我們家大頭的再生老爸(都你在說)
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像父子嘛!
感覺寶貝好像跟老頭出去就什麼都不怕一樣
(其實他一個人出去好像也什麼都不怕||)
雖然對這人沒什麼特別好感
也不會說不喜歡啦..
不過還是按地理希望EOD都不要復活了
(什麼態度你)


大概就是這樣(爆笑)
熱愛自取稱號綽號難聽的肉麻的外號
有得罪之處請多多包含(爆)

..カラオケショー..

今天晚上跟兩個妹妹,表弟跟表妹兩個(家族人口眾多)去唱歌
啊....上次一起去好樂迪唱歌好像是過年的時候吧?
忘記了
雖然說大家平常都各過各的生活
(約會的約會,遠征的遠征<--只有你吧)
不過好像每逢寒暑假就會習慣性的去唱個歌
大人們的聚會都是吃飯喝酒
我們聚會的方式就是這樣(笑)

不過其實上次唱歌的時候
我就已經深深感覺到自己的格格不入了(汗)
過了半年的現在,當然這種感觸就越來越嚴重|||
新歌排行榜,看不到一首會唱的
他們點出來的歌....百分之八十連聽都沒聽過
當然我也不是只會唱日文歌啦....
不過如果在日本的話...
光Malice Mizer,Moi dix Mois,ムック,Pierrot
Lacryma......等
就可以點好幾十首

國語粵語我會唱的也好幾首
不過都沒辦法再排行榜上馬上找到(汗)
總之倒退個三到五年的話...
我會唱的流行歌曲也不少啦!(汗笑)
不過有的歌曲.....
雖然印象中我以前去唱歌的時候好像都會唱
卻因為太久沒有聽或是怎樣
雖然看到卻突然不會唱了

還有我覺得自己的嗓子變得很奇怪...
(在唱情牢的時候發現|||)
粗粗的沒辦法唱高音(默)
想當年宇多田的FIRST LOVE可是我的主題曲啊!!
雖然這首歌我還是很喜歡
不過我不敢點了(汗)
....挖哩勒....
想想三月參戰的時候跟日本血族一起飆歌
雖然我唱了一堆
但全部都是男生的歌啊!!
(最好是BAND有女生的歌好點)
(陰陽座的歌不會唱,就算會也保證我沒辦法唱)
汗.....嗓子怎麼會突然啞了勒||
雖然不是歌星(廢話)應該沒差
不過.....好奇怪啊!!

這麼一想我最近接電話都會被誤會是我弟弟(默)

以下是今天有唱到的歌曲(完整不完整都算)
情牢 / 李克勤
本人經典名曲,每次都一定會唱
不過今天唱這首歌的時候,我表弟居然問
這是什麼年代的歌....(打擊)
這個人現在還在嗎?...(瘋狂重擊)
我不認識這個人......(汗)
這首歌有這麼老嗎?
冬天 / 古巨基
應該可以說是很多年沒有唱了
雖然是很喜歡的歌,但因為古巨基裡面比這首喜歡的更多
前幾天在買早餐的時候意外聽到廣播放這一首
突然覺得很好聽(笑)
とまどい / GLAY
其實只是想唱唱GLAY的歌才點的
因為沒有最喜歡的那首所以隨便點(汗)
Winter Full / larc
這首其實是第一次在KARAOKE唱(爆笑)
很喜歡的一首歌
陰天&愛死你 / 莫文蔚
我妹說這是點給我唱的
因為我都沒唱歌(爆笑)
他說他想這個我應該會唱...
(好像曾經也這樣孝敬我娘|||)
成全 / 劉若英
同上....
這曾經也是我的主題歌
其實我是有點唱膩了才不點
(一年也沒唱幾次還膩?)
接下來是點出來我有辦法一起唱的
戀人未滿 / 熱帶雨林
裙擺搖搖
以上
其他都只能看著電視發呆
偶們唱了五個小時
有的歌我妹還說"這個你應該會吧!"
拿麥克風給我...
我就說...我沒有聽過這首歌(汗)
啊!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唱歌!!
好想唱kaya姊姊的funerary dream
(這首歌KARAOKE會有嗎?)
我也好想唱Klala寶貝的歌..
(很抱歉他的歌也沒有)
大頭的聽CD唱就好了(爆笑)


轉話題
是說...我的魔導書跟魅的魔導書都還沒收到(默)
按照資料(?)
2006.06.12就寄出了|||
以前等過最久的紀錄是十天
連住在巴西的老外朋友都收到了|||
於是我就MAIL去問了...
說他查查看再回復我
唉....希望能平安收到啊..T-T
最近這個海外總部的STAFF很奇妙
我上禮拜MAIL去問關於續會的事情
一直沒回覆,今天突然想到又寄了一封
一小時內回覆了(驚嚇)
說問我的ID是啥...
然後回覆我ID的時候我又跟魔導書的問題一起SEND去
下午問到了魅的ID又再SEND了一次
然後晚上回覆了兩封(大概覺得我很煩)
告訴我入會的期限然後說
"請自己查閱站內的ACCOUNT"...汗
好啦!我錯了||||
那魔導書的事情要趕快解決喔..(推)


還有那個腰瘦可惡的法國雜誌社
(自稱雜誌社,誰知道他到底是什麼)
居然真的收了我熬夜擠出來的英文REPORT
就完全不回復了
真是可惡到家...(汗)
至少也該說個..我收到了啊!
越來越討厭法國人啦!!討厭!!
我決定在他回復前不再寄任何信去詢問
好像我很想被他注意一樣
(那不然你是怎樣)
我不會真的這麼CARE他會不會寄雜誌或是刊登我寫的東西
不過稍微回覆一下是基本的禮貌吧!
法國人有什麼了不起啊!
腰瘦可惡....


是說今天看了
Moi dix Mois的官網新了照片區(笑)
呵呵呵呵
M媽好像更MAN了耶(爆笑)
頭髮剪太短了啦!
要剪那個樣子就不該堅持弄爆炸頭啊!
(爆笑)
還有取消了美國的TOUR...
現在要去美國參加活動辦簽名會(默)
是怎樣.....
去一下也好...這樣嗎||||b
只為了07.01一天的活動要遠遠飛到美國去
M媽你真忙碌啊!
不過2004年的時候也為了JAPAN EXPO特地飛到國去
(是國吧?忘記了*汗)
宣傳還要世界各地跑...
真辛苦你啦!(爆笑)
不過反正日本一月一雷部(<--盜用某星球語言)
已經確定,不管怎麼跑也跑不掉了(爆笑)
是說...原來Kazune先生錄音的那個團
不是Brain Hacker(汗)
是他另外的團|||並沒有要開始活動就對了||
(也是啦..SEIJI先生這麼忙)


最後一事項報告
之前在日本店頭訂購付錢的KAYA姊姊最新作品
明天就要發售了
照理說應該明天要寄給我
但是我今天跑去那個店家的網站自己的ACCOUNT裡面查看
(你會不會太晚查看)
居然訂購履歷裡面沒有這一項(默)
不會給我賬吧...(汗)
今天一起寫信去問了
希望不要有問題(抖)
是說今天老外傳給我兩首KAYA姊姊的新歌
很不錯聽喔(笑)

..こーちゃん..

真的好久沒有夢到寶貝啦!哈哈
怎麼說真的是很奇妙的夢

不過牽扯到有點隱私...(汗)
就好像寶貝的CCP裡面有一個留言版的系統
可以在那邊留言...
寶貝不見得會回覆
有的人會寫自己的煩惱
聽說寶貝會私底下回覆你(大概)
然後我不知道是怎樣
就在上面寫了那個........

然後某天有個不認識的人跑來加我的MSN
說自己是大頭...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問他..
要怎麼證明自己是
不過知道我寫了些什麼...

不過話說...雖然有點尷尬
在夢裡的感覺寶貝很關心我
就一質問我那個啊.....哈
雖然是假的不過也爽了一下(爆笑)
不過其實我也不會這麼無聊去跟寶貝講這件事情啦!
跟他講也沒有用(汗)
在夢裡只是想撒嬌吧(笑)
所以很爽...哈哈

(其實夢不應該這麼短的...是我忘記了*汗)


昨天結果交際應酬
果然是很痛苦
我娘那邊的人都愛抽煙喝酒唱歌
我實在沒辦法融入
就躲起來睡覺
下次不去了...||


寶貝最新的日記
今天是新潟的EVENT
是說一到了家裡(當然回去馬上回家啦)
就跟家人喝酒聊天
好像很HIGH(笑)
然後說意外的發現了他哥哥的收藏
...那照片我沒看錯的話
應該是愛莉絲(笑)
真有意思...哈哈


..レポしょ~..

終於終於終於完成啦!!
本次的參戰report

這邊這邊
難產到極點
請大家來捧場(笑)

手上的火山口有好一點了
像香腸的肉好像不見了(笑)

不過還是會刺痛...
最近其實也沒什麼的,就是天氣熱
心情特別煩躁

昨天上班的時候
明明手也不是真的很痛
就刺痛刺痛的這樣
原本想說聽聽mp3轉移注意
但是聽寶貝的歌居然聽到很想哭
不是因為被他感動||
是因為他曲風比較憂鬱
聽著聽著覺得自己手痛還要上班很命苦
就覺得很難過
又覺得不知道要痛到民國幾年(汗)

雖然我一直說這也不是什麼大傷
但是我不得不否認因為這個變得特別的脆弱
很容易心情不好
自願自唉....|||

連去不了live都沒有這樣子
真是的.....
反正希望趕快好

20060622_a.jpg
棺材山目前的狀況
前天整理的

20060622_b.jpg
這樣放感覺比較堅固
應該早上不會再被愛華叫醒了(汗)

20060622_d.jpg
好久沒有幫麻薯拍照
他好像在看我(笑)


好啦!我要去跟親戚交際應酬了
真不想去...吼...

..kamiさま..

負けちゃった
呃...你在說什麼
痛到語無倫次了|||
沒有啦....話說....

剛剛晃到kazune先生的blog
看到了06.21的日記,才想到了06.21日kami殿下的日子
啊...居然就這樣完完全全的被我望的一乾二淨
當然可愛的KAMI SP SITE也完全沒有更新啦(汗)
kazune先生以前應該跟KAMI殿下感情也很好吧!
嗯.....
還有聯想到這一點的話...
寶貝的日記也看懂了...
嗯.....
今天早上看到寶貝更新的日記的時候
還在想他怎麼會突然提到那漫畫
原來啊....(<--反應很遲鈍)

結果我居然是要這麼多人提醒才想到這件事情
整個很失格(默)
嗯....
現在是無言狀態
應該說...比起這一天
我比較喜歡幫殿下慶祝生日(笑)
真的...
不過..之前也說過了...
因為畢竟殿下那一段我沒有真的經歷到
所以沒有什麼他真的不在了的實感
一直以來都這樣
所以囉..殿下一直在我心裡
雖然認識他沒多久之後
殿下就變成不在這世界上的人
不過對我來說
卻跟其他寶貝一樣,陪我走過很多痛苦的日子
非常感謝...

1999年六月的差不多這個時候
我正式變成MALICE MIZER的FAN(笑)
這七年來多謝大家的照顧啊!
以後也請多多關照(笑)

是說在Kazune先生日記裡看到的
MAX COFFEE現在的包裝是這樣啊?
喔...不知道它包裝改變味道有沒有也改變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喝看看
(笑)

..休み..

今天放假(笑)
其實是昨天晚上回家之後...
左手的火山(默)突然痛的要命
也不是真的那種痛(?)
就是一陣一陣的感覺不會停
所以打打電腦我就想說去房間休息一下
結果躺在那邊都不動也是很痛啊
反而越來越痛(默)
然後就突然自己在那邊可憐兮兮的哭了起來
哭一哭看到那個很像香腸的肉
又覺得很醜
所以就一直在那邊哭(汗)

然後翻一翻漫畫覺得很好笑
但是痛一痛又哭了

整個很像精神異常(汗)

於是我想說都不動好像反而更痛
我就跑出來打電話玩電腦
好像轉移注意力有比較不痛的樣子

我媽就說明天請假好了
休息一下...
其實說我在家裡也是在弄電腦
不過自己想偷懶所以還是請了
(就不要玩一玩晚上更痛)
不過好在是請假了
現在下雨啊....萬一沒請假我也是要等雨停才能回家

(又開始痛了*默)
雖然說是自己的肉..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看到那個香腸肉(默)
那給我的感覺就是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好起來||||

然後昨天半夜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阿姨喝醉酒來我家找我爸爸喝酒
看到我在那邊痛就說
他有藥可以擦了很快好幫我擦

平常我可能會願意試試看
但是她喝醉了,我根本不想讓她碰我
我的手是連拿東西,稍微抬高都會痛的狀態
她還過來說要看傷口什麼的
我就大叫"不要碰我!!!!!"
然後就開始哭(汗)
她就說痛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之類的
整個很可怕就對了

不過之後他跟我爹喝酒...就沒管我了

喝醉的大頭也這麼可怕嗎...

之後我就去洗澡睡覺
現在是還好的狀態

我在想要不要把包起來的拆開通風比較好
不過我不想看到那個香腸肉
(長在你身上也沒辦法選擇)

..汚れた血を全て流して..

真倒楣死了真的
現在肚子好痛(汗)

昨天很LUCKY的夢到好久不見的M媽
跳舞轉圈圈扭屁屁超級可愛的(笑)

開開心心騎著我的鐵馬出門去上班

停在路邊的一輛貨車
突然把門打開
我就這樣撞個正著(汗)
也忘記是怎麼樣了
反正就是躺在地上起不來,然後很痛這樣|||
司機走出來把我拉起來
只覺得應該是有擦傷不會太嚴重
他塞給我一千塊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我就離開了

牽著鐵馬去買早餐的時候
老闆還跟我說前陣子有個阿公也這樣被撞到
縫了幾針
賠了一萬多塊
說我應該跟他多要點錢
不過當時沒想這麼多|||

比起要求賠償
其實腦袋已經空白了(汗)
終於到達公司樓下
突然覺得根本沒辦法站好
我呢...
基本上也不是說怕看到血
我怕看到自己的血(汗)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是不小的傷口流血的話
我就會開始頭昏想吐
休息到覺得可以站起來了..
我就開門走上去
誰知道走一層樓梯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到了五樓要拿鑰匙的力氣都沒有
總之也沒有流很多血
不知道是在昏什麼(汗)

然後阿媽幫我擦了藥膏
不過他還是一直在流奇怪的東西
整個怪噁心的||||

雖然不是大傷不過接下來幾天會很麻煩|||

噁心的照片追加(整個很壞心眼)
20060620a.jpg
左手肘
某akira居然說像火山
但是我看到了像火腿的顏色(汗)
一堆糊糊的這個最噁心||

20060620b.jpg
右手臂
看起來傷口很小不過周圍都腫起來
也不錯痛(汗)

20060620c.jpg
左膝蓋
沒有流血不過範圍最大
流出奇怪的東西(汗)

..英語だな.....

終於及時交出了英文作業(汗)
整個個人覺得非常破
其實本來很想反悔的...唉
真的寫不出來...不過想說已經答應人家了
還是寫吧...所以還是寫了
總之就是交出去了以下

--------------------------------
I did Irimachi with my friend at the morning.
and we saw kozi without make up (laugh)
No moustache(laugh)
he really so cute and so nice....^_^
My friend gave present to him.
He smile and said "Thank you" to my friend.
and I don't know why I just feel so funny when I saw his face.
I just "hahahhaha" and he do same "hahahah" to me(laugh)
after he carry stuff of live with staffs into O-EAST.
and park his car....then he get into O-EAST .
Live was great....almost 2 hours.
He dress like new style of new album.
but no hat, with a wig.
Kozi singing all songs of his solo.
album Cathesis and LOKI N' ROLL , Single KHAOS/KINEMA and MEMENTO
and another English song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For kozi...really many many songs (laugh)
and He really sing well than last year. ^-^
Singing so many songs but not looks like so tired.
Really become great . haha
I like his action of singing very much.
Rock with guitar is soooo cool...
and without guitar....dance with song or just shake his body.
looks so beautiful.
have many small cute action when INCOHERENTS and Night Creature
and voice of this 2 songs was so cute and funny,too.
I really like it ^_^
When CACOPHONY he take a megaphone that with many sticker he stick on be mic.
That was really cool.
He shout and walk around on stage....haha
He said many thing in MC...
This live call "FINAL" because he plan to try many different style.
and will have many different final.
He will have another live soon.
and want to have autumn tour.
and he have introduce his member.
drummer, YUSUKE. Bassist, KENZI and Guitarist , JIRO.
he have sold new goods that days.
I have buy some haha
------------------------------------------
還不少嘛...我很害
不被採用也無所謂啦!不要叫我再寫就好


很久沒幫寵物拍照(笑)

20060419_a.jpg
ZERO星人貓吃布丁
因為都在他快餓死的時候才餵,永遠長不大

20060419_b.jpg
小樹變這樣
好像豬喔..想改名叫TOHRU(<-是怎樣)
好想感快棄養小樹養跳蚤
(這個人怎麼這樣)

是說今天加班加到...快00:00才離開
天啊...希望明天不要再這樣
真的會精神崩潰(汗)

還有...在別人的EVENT REPORT看到好笑的事情
寶貝除了會走路跌倒之外
還會撞玻璃(爆笑)
雖然我也撞過啦..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
那很痛耶..真的...(但是應該沒有比穿厚底鞋跌倒痛)
寶貝時常跌倒跟撞玻璃嗎?
生活真是豐富啊...(呃?)

偶要去睡了
好想罷工

..清春ライブin台湾The Wall..

回來了...(爆笑)
嗯..從哪邊開始說勒(汗)
今天下午整個很悠哉(爆)
完全沒有要去看live的感覺,其實是希望可以在出門前把report完成啦!
不過還是沒辦法,剩下一點點|||
就整理完鼠兒,繼續寫report
四點半開始吃泡麵,預計是五點左右出門
魅小姐一到台北馬上狂CALL我(爆笑)
連續兩次我都說我還在家裡耶!哈哈
差不多快五點了
該出門了(<--整個非常懶散)
然後就帶著我的睡覺sadie出門
到捷運站看到那個時間,居然已經05:20了(汗)
不過上了捷運之後突然開始覺得好想睡覺啊!
到公館站出來之後,雖然之前都跟大家說應該差不多知道在哪裡
但是一出來就愣住
走一小段路之後怕自己走錯
就馬上打電話給路
之後又接到MIN的電話...
"什麼?你才剛出站?"(爆笑)
然後跟路碰面一起走到THE WALL那邊
一走近排隊的隊伍就看到魅吼叫的衝過來(爆笑)
瞬間還想說"哪位?"
總之最後該交易的都完成了(爆)
就跟路拿票還有拿錢給他之類之類
就跟魅入列在他朋友那邊
後來還帶了我的Sadie去拍照,然後看到MIN
在要下去找"清春"兩個字拍的時候
又遇到馬(不停的遇到人*爆笑)
然後上來的時候,被坐在旁邊等入場的ara等人(?)叫住
arashi叫我啦..然後tsunami啦!她們都在
(就那一群你知道的<--不..並不知道)
然後ara看到我就很high的伸右手要跟我握手
喔..一邊握她就說"我們跟他握手合照喔!就用這隻手"
所以妳現在是在傳送什麼給我嗎?(爆笑)
一直跟我說清春人超好(笑)
不過真的能夠追到握手簽名合照的確是人非常好
講了這麼多都還沒進入正題(笑)
入場的時候就說要查包包這樣
覺得很麻煩所以我就直接把手機拿在手上
"對啦!這個手機能拍照你拿去吧"<--不爽什麼
撕票之後還給你手上蓋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20060618a.jpg
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
入場之後...就找位置站啦!
總之最後我是站在最後面最後面的...
桌子上(爆笑)
所以看的很清楚,因為非常高,沒人有辦法檔我
只是有件事情挺...ooxx的就是那裡沒有禁煙
還有那桌子...站在那上面的不是只有我
其他人很high的在跳的時候,感覺有點可怕(汗)
好像會垮|||b
據說是還沒有七點就開始了
先是member走出來
大家都沒有化妝哪!(笑)
最後面那個打扮很像陳雷...應該是bass?(看不出來*汗)
然後清春先生出場
穿著西裝...小小隻的瘦瘦的頭髮澎澎的好可愛
在說以前我要先聲明...
完全不是清春fan...看完live也不是(爆)
雖然一直覺得他是個美人,不過其他倒是沒有真的很有興趣
這次的LIVE我完全也沒有做功課(汗)
所以說...只知道SANDY而已其他都...|||b
不過我覺得是一場很棒很值回票價的live
還有啊...完全整個人的形象跟想像中不同(爆笑)
除了是個騷男之外
還這麼會自high....(爆)
我懷疑他有喝酒...而且喝不少
唱了很多首歌曲...安可五次耶(哇!)
到最後有種...怎麼還要出來啊?的感覺(爆笑)
雖然大家都很high的在喊"アンコール"
我並不是不希望他出來所以沒有喊的
看了幾次live之後就可以很明顯的知道他會不會再出來
所以說..喊不喊也無法改變他會不會再出來的事實
(整個是很不high的人啊你)
總之..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都沒再喊過アンコール
因為有時候你就是知道他一定會出來嘛!
哈哈
清春先生的歌唱實力真的很讚
雖然之前有聽說過...
不過真的看到還是會驚訝
唱了三個小時居然也沒有走音破音之類的
這不容易啊...
(寶貝唱了兩小時我就很想放鞭炮慶祝了說)
還有雖然自己沒做功課..
但是最近ara那裡正在清春熱潮...
每天上班都聽到她在放他的歌
所以多少還是有聽到一些...
喔喔!!很清楚的就可以馬上聽出來
"這首歌我聽過!!"<--這樣
唱的跟CD上面沒有什麼差距NE..好利害啊!
(其實唱歌跟CD很有差距的人並不多好不好)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跟大頭一樣)
不過是說....
他的曲風整個很不好HIGH...|||b
雖然歌聲是很讚..沒辦法讓我會想用力甩頭或是揮手
所以大部分就是靜靜的聽這樣
唱歌的時候很多小動作喔!
背著吉他的時候是還好
把吉他拿下來只拿著麥克風唱歌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喔(笑)還會很high的站在最前面的小舞台上
(感覺應該是有個小舞台)
小動作是跟著歌詞去做的...
很性感很可愛...
不過看著看著會想到寶貝的片眼鏡の紳士之類的小動作
(幹麻又看一看想到別人去你)
一直舔舌頭勒...哈哈...
真是有夠騷啦..
MC也非常精采(爆笑)
前面很多是講日文...
到後面開始講給台灣人聽,然後一直講冷笑話欺騙大眾(爆)
老實說我搞不清楚他到底想幹麻
應該只是喝了酒HIGH起來開始發瘋
是講說..覺得台灣人對他的印象應該是團的時候比較深刻
就講說什麼"MY PAST..."
"S.A.D.S"哈哈....到底想講什麼啊!(爆)
就直接說要唱"SADS"跟"夢"的歌就好了啊!
講半天...還繞英文..英文真破(爆)
實在是很可愛...(笑)
然後還說"ごひゃく"大爆笑
伍佰...雖然我搞不太清楚他到底想說伍佰怎麼樣
不過講"ごひゃく"就覺得好爆笑
然後一直講他媽媽是日本人爸爸是義大利人
所以我喜歡吃義大利麵(爆)
怪怪的...(大爆笑)
然後還說台下的日本FAN跟台灣FAN要BE FRIEND
說自己講笑話是NO.ONE
(應該說是冷笑話王)
最好笑的是...講完奇怪的笑話
自己還在那邊"呵呵呵呵呵呵"的笑
到後面一直在傻笑...哈哈哈哈,到底喝了多少酒啊!(爆)
這個人實在是很有趣(大爆笑)
其實也不太記得到底他講了哪些話...
不過除了會對著麥克風大聲講,還會自己碎碎唸
真的沒想到他話這麼多
感覺是他在思考他想講的話用英文該怎麼說的時候
自己還會碎碎唸邊想
(跟小樹一樣*爆)
然後還會跑進去問STAFF...再出來跟大家講
整個真的很努力的想跟台灣人溝通(爆)
最後他就說把所有的燈都打開
大概是想看看後面有多少人
我站這麼高感覺會一下子被看到
所以馬上突然很HIGH的跟他揮手(<--現在巴結已經來不及了)
總之大概是這樣子啦!
其實現在已經快要三點了(汗笑)
今天看完LIVE之後真的覺得好累|||b

20060618b.jpg
這是票
就這樣...明天還要上班(默)


剛剛突然想到的補充說明一下
就清春先生非常的大方給人摸(爆笑)
我看前面的FAN一邊聽歌還一邊摸他的手啊胸部的
整個好幸福..很多次喔!
不只一次把手伸下台
還有一次MC...他是說最近留了鬍子
很得意的樣子(為什麼男人們留了鬍子都會很得意|||)
還把下巴湊近FANS要人家摸糊渣(爆笑)
真的好得意啊!!
雖然很可愛不過...鬍子不是不刮就一定會長出來嗎?
為什麼這麼得意(爆笑)
還有五次安可出來還都有換衣服喔!
有個造型是穿牛仔背心的樣子
露出了兩條手臂...刺青也不少
(還是輸大頭啦...要贏他太困難了*誰說要比啊?)
而且他真的好瘦
肋骨都看到了耶..不是波霸
(就跟你說不要以為中年都一定要發福)
(剛好我們家兩位叔叔都如此*汗)
應該沒了我真的要去睡了..哈

..SLOTH -Bed Time Sadie..

又進來了新住戶一位(爆笑)
前幾天再次在拍賣上看到了七代的睡覺Sadie
而且才780...YEAH!
前陣子有看到790的不過一下子被標走
雖然一直沒有買,不過一直都有注意到
睡覺Sadie是七代裡面最搶手的一隻
啊...才剛入手十一代,然後接下來又要付清春的票錢
其實手頭非常緊(汗)
不過不想錯失以便宜價格入手睡覺Sadie的心又勝過這一切
所以就還是標下來了(笑)
雖然說賣方昨天寄出了,但是還是會擔心今天無法入手
而且到中午出去買早餐(爆)的時候都還沒看到
就覺得大概要等到下禮拜了吧!(失望)
想到還要多等兩天,連report都沒有心情寫了(呃)
不過她還是來啦!!!YEAH!
因為HEVN跟我約要來找我拿她的another cell
再出門跟她碰面以前我就看到了放在樓下桌上的包裹
啊!!來啦!!!!!哈哈哈哈
還有說另外一件好事情(爆笑)
寶貝的另一張沒簽名的LOKI N' ROLL也成功的賣出給HEVN的朋友
哈哈..正好補了睡覺Sadie的錢勒(偷笑)
當然一回家就馬上來會會我的新孩子啦!

20060617a.jpg
包裹在此!
(這次是由新歡Killbaby迎接*爆笑)
(難道沒腦殼的孩子被拋棄了嗎?)

20060617b.jpg
Killbaby:醒醒啊你!
Sadie:啊!怎麼回是!!怎麼這麼亮?

20060617c.jpg
一輩子唯一一次完全未開封前的照片
20060617d.jpg
一輩子唯一一次鐵絲拆下前的照片
要準備出來囉!!
是說...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
我覺得她的棺材紙好像比十一代的薄
於是拆鐵絲的時候就被暴力的我給扯破了(汗)

20060617e.jpg
SLOTH -Bed Time Sadie Date: 1979.04.05...09:00 am
配件是睡覺故事書,不過是硬的不能翻面(爆笑)
超級可愛的睡衣(笑)
連身裝跟帽子,可愛的SKULL圖案
而且會螢光喔!燈關起來小SKULL就會發亮
不過跨下(爆)那裡很緊,所以坐下來那裡的形狀不太好看
頭髮長到腰部,不過不是直的是有點捲的
跟MILEREAD的小捲髮差不多
髮量還不算少(笑)
非常漂亮的孩子
一臉想睡覺的樣子(爆笑)
(是這個關係所以我現在也有點想睡了||b)
(寫完這篇去躺一下|||b)

20060617f.jpg
跟mini睡覺sadie會合(笑)
是說..MINI的睡覺Sadie是我第一隻買的LDD
當初把她當芭比娃娃在玩
被我洗過澡臉也變成這麼髒|||b
後悔來不及了(默)

20060617g.jpg
一起夢遊..拉拉拉
20060617i.jpg
因為想睡覺的表情(笑)
就算是這個動作也感覺不太high..哈哈

20060617k.jpg
我們一起去睡覺吧!
20060617l.jpg
來嘛!來嘛!我們睡覺去
為什麼總覺得她再引誘我去睡覺(爆)
說著真的感覺累了(汗)
(其實應該是因為下午再等不到sadie的失望跟懶散中)
(不停的找影片看都不寫report)
(所以看的眼睛很累*汗)
好啦...就這樣我要去吃飯了
回來再睡(笑)
今天晚上要吃大餐...yeah!!

..キヨハルさん?..

我又作夢了..
很奇妙的今天居然是夢到清春
詳細內容不太記得(雖然起來的那一刻記的很清楚)
好像是在類似運動場的地方
看到他坐在那邊看球賽
打扮很可愛喔..(笑)
我就在附近晃來晃去偷偷觀察他
結果被他發現了...
最後他好像叫我要幹麻...
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非常的奇妙
雖然週末就可以真的見到本尊
但是其實...沒有真的特別有什麼期待
前陣子還想過賣掉這張票湊參戰經費勒(爆笑)
不過就是這麼奇妙的夢到他啦...哈哈
那今天晚上我想夢到M媽
(最好是可以選)

MIXI裡面經營的熊熊同盟
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終於超過20人了(爆)
而且終於終於在前幾天...
有人真的貼了自己的熊照了
好HIGH啊...哈哈
近期預計放上管理人熊熊參戰照
要參加的快啊...(你在跟誰講話)

是說...Brain Hacker的歌曲
雖然有濃濃的鄉土味(最好是有這麼濃)
有時候還聽的到台灣國語
不過越聽越喜歡了...
也說不出來感覺,最近耳邊常常漂著某幾句歌詞
"目を閉じれば響く声"目前是這一句
不過這團還隔真無敵久沒有出東西
官網除了LIVE那一面幾乎是沒在更新了
啊...還有kazune先生的日記每天更新(爆笑)
而且live那一面會把開過的live刪除掉
所以我寫report的時候想copy我去那一場的活動名稱就找無
因此也無法知道...
他們到底是長期的持續都有開LIVE
還是只有最近而已
但是東西很久沒有出了是真的|||b
而且我看kazune先生最近的日記...
拍什麼宣傳照???
不過有看到他說自己好像同時是好幾個團的團員
所以也不見得是Brain Hacker用的
但是他的造型很Brain Hacker風耶...
(但是他跟寶貝組的那個團的造型也很BH風*汗)
(應該說他沒別的造型可以變吧!?)
不過如果沒有要出東西幹麻要拍宣傳照
然後有說為了LIVE,Brain Hacker進錄音室的事情
....是有在唱新歌只是沒發行還是?
真的都一直唱舊歌..好謎的一個團
還有我前幾天在他日記裡面看到一句話非常好笑
說最近很忙碌,回到家寫BLOG的時候通常意識不清
所以可能會寫出很多奇怪的非日文
大爆笑..哈哈哈
那根本不用每天寫啊..而且還要找奇怪的照片
還真是辛苦你了啊!(爆笑)
不過我看kazune先生的日記..
長期以來都是接近大頭星球的外星文啊!
那是從來沒有意識清楚過嗎??(爆)

啊..我又在上班寫BLOG了
老闆還沒上線啊..
他該不會還沒到吧...
不要等一下又打電話來叫我開他的MSN啊..
偶不想再當代理老闆了啦...T-T

..ふー..

終於要下班了
今天真的有夠忙(死)
當了代理老闆一整天
我也沒有算自己今天到底做了幾個case了
反正感覺無止境的樣子...|||b
雖然昨天夢到可愛的小樹
還在kazune先生的日記裡面看到自己送的啤酒
還看到寶貝跟tetsu先生跟清水先生玩樂的事情覺得很可愛
也不能這樣整我...

昨天老闆是外出,今天才是真的回大陸
我搞錯...
班機有問題所以今天變成東西也都我接..
然後因為老闆娘在..他去郵局我不用去
所以就不能像昨天那樣自己控制時間禁止加班了(默)

真是的...
所以就是五點半過後還是又做了一堆
現在我下線了..
其他明天再說吧..

小樹我好想你喔...T-T
雖然我的手機底圖是小樹
電腦桌面是小樹...每天都可以聽到小樹唱歌
看BLOG也有一個很像豬的小樹(爆)
不過其實並不是真的內心這樣一直會想著他的
最近比較CARE的倒是...
SETH君+SEIJI先生的台灣國語(爆笑)
很直得研究
下次Brain Hacker有機會再看的話
一定要等到SEIJI先生出現親自問他..
"你會不會講台語"(爆)
啊...又扯到別的地方去了(汗)
但是昨天夢到小樹之後...
又突然開始想他了...雖然帥帥的唱歌
但是看起來都會覺得好可愛
真是有夠喜歡你的啦...(你到底想說什麼)
唉唉...
不過akira同學說的也沒錯
也許現在對M組的LIVE全通比較不那麼執著
大概看不到小樹了真的佔了很大部分的關係
唉...沒想到我會這樣(汗)
不過其實這樣也好...大頭的也一起放棄全通(爆)
我樂的輕鬆啊..哈哈哈
所以啦....
別以為隨便在官網貼個live的訊息
我就要準備包行李飛去日本了...
亨..想都別想啊你們這些日本鬼子
(話別說的太滿啊你)

就這樣回家去

..かなり久しぶりに..

夢到JUKA寶貝
這次內容意外的普通是..MDM劇碼(爆笑)
不知道我是到哪裡去看MDM的LIVE..
整棟大樓根本就是為了MDM而製作的(爆笑)
有一樓層的天花板..
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LIVE寫真...
介紹的(<--傳說中的導遊)說那是什麼
オリジナル的天花板(呃)
然後一抬頭看怎麼....耶...??
VOCAL全部都是JUKA寶貝??
感覺是懷舊的東西這樣..
不知原因的手上拿著最新MDM上雜誌的REPORT
裡面的VOCAL是SETH君
(我在夢裡面很清醒)

然後奇妙的部分來了...好像是看LIVE前一天住進那棟樓
隔天早上還按照以往的慣例去入待(爆笑)
入待的地點也很奇妙...
跟那棟樓相隔一小段距離的小屋
是說老闆等人在裡面的樣子
我們(跟誰一起忘記了)就在那旁邊的草叢埋伏
整個很像小偷(爆笑)
然後聽到那小屋有動靜
我們還閃到旁邊的卡車後面躲起來(為何會有卡車是個謎||b)

然後我看到第一個從屋子裡面出來要走到那棟樓去的人
JU....JUKA....????
而且..是FULL MAKE UP狀態
真的是他要去唱的...
什麼時候偷偷回來了???
正沉浸在不知所措中
我就聽到鬧鐘起來了..
所以雖然在那天花板上的照片有看到很多其他人
但實際上我只有看到JUKA寶貝而已(爆笑)
髮喔..超帥的...

真正的起床之後意外的還很早
(離上班時間)
我就拿起了EURO TOUR的DVD看了幾首歌
很HIGH的邊dix邊唱...
看完了Pageant...就快樂的出門上班去
(整個托小樹的福心情非常好*笑)
不過怎麼會夢到他呢...?
因為發現SETH君台灣國語想把他踢走嗎??
(這個人好過分)
不會啦...台灣國語很可愛...(爆笑)
在MDM的身上看到台灣人的影子(謎)
很開心...(大笑)

是說寶貝的日記久違的更新了
這個人最近真的是懶散有加(汗)
說跟清水先生到TETSU先生家去看世界盃
(別懷疑就是那個大家熟悉的TETSU先生)
(啊..別誤會...是老舊MM的TETSU先生才對)
整個很HIGH啊你...
七月追加的LIVE不用準備就對了

然後在清水先生的日記裡面看到同樣的東西(笑)
昨天沒注意到那一篇也有寫到寶貝
好久沒看清水先生的日記了
寶貝突然連續出現...
大概是清水先生工作有告一段落
所以空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長一段時間覺得他好像很忙

然後一個更爆笑的這個
KAZUNE先生真的是個大妙人
喝個酒幹麻這樣
這就是偶送他的那瓶"金牌台灣啤酒"
他還研究瓶子..整個很爆笑
不過這可以證明這傢伙是個愛酒的人
對這東西小有研究吧??
沒有看出來他喜不喜歡...沒關係這東西很便宜
喜歡下次再送你(前提是有下次的話||b)
(要遇到Brain Hacker的LIVE真的不容易||)
不過我那一整個袋子有說要全部給你嗎?
是要給團員分的才買這麼多的耶
看來KAZUNE先生全部自己帶回家了(爆笑)
SEIJI先生那時候不是還在嗎?
至少應該分他一點啊你..不然分STAFF也可以啊!
只送你的話下次像大頭的份一樣買一瓶就好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寶貝的朋友都是奇妙的人啊...(大爆笑飛奔走)

..おい..

arashi跑去接清春的機啦!!!
所以今天只有我一人(汗)
真是出了一大堆貨..忙死我|||b
等下要去郵局...
不過托都沒有人在的福
偶就可以準時下班啦!!!(呵呵呵呵)
誰都別想再把我call回來啊!!哈哈哈哈

是說....嗯..好像要補充什麼東西我現在又忘記了
老年癡呆症很嚴重啊我...(汗)

昨天在Brain Hacker的歌裡面
又聽到了S君的台灣國語啦!!!(大爆笑)
怎麼好好一個日本人歌聲也不錯聽
唱歌台灣國語真是笑死我(爆)

昨天終於完成了參戰REPORT最困難的部分
就是05.28寶貝的LIVE..
一邊聽人家偷錄的MP3一邊寫
沒有助力倒是變成阻力(汗)
因為聽的跟自己日記裡面寫的有差距..||b
怎辦呢..真煩
還有本來想改口不要叫"寶貝"了
除了肉麻以外(爆笑)寶貝也長大了嘛!(<--又叫了)
不過...想到他這次搞笑的風格..
還是叫原來的比較順口
並還沒有長大呢(爆笑)
還是完成了啦...哈哈哈(苦笑)
沒錯...本小姐的參戰report只完成兩天
哈哈哈..大家慢慢等啊!!(自暴自棄)

然後要交給某雜誌的英文report
媽啊..看LIVE還要交作業(汗死)
現在很後悔答應對方...
畢業之後就沒在寫過英文作業了
討厭喔..
非常懶得寫啊..
他們幹麻不自己派人去看寶貝的LIVE啦!!
(推卸責任狀態)

就這樣啦..
去完郵局偶要去看漫畫

..なんら?..

很久沒有在上班中寫blog啊(爆笑)
真懷念有時間上班寫問卷的日子

而且打從上禮拜從日本回來到現在,整個不知道在忙什麼..
就case非常多再怎麼早也會到六七點才下班
晚的話就別說了..回到家意難忘都演完了(默)
那今天怎麼會有空寫勒..
因為老闆今天回大陸去,有幾個case丟在桌面上要我弄
但是我想下午再處理(整個很囂張)
這次好快回到現實啊...
以往參戰回國我都會放個幾天假等report完成再去上班
除非連續的要參戰..
(例如去年的四五月*默)
這次原本也是為了七月寶貝突如其來的live才會很勤勞的隔天馬上開工
啊....在不清醒的時候答應了馬上上班
雖然後來決定不去了..
也來不及了(汗)還是要加班啊..
昨天老闆還一直問我..
"你不是七月要去嗎?錢花光啦??"無言以對
反正我已經放棄全通了啦!
無所謂了(自暴自棄)
有錢的話當然一年要去幾次都無所謂
仔細想像去年我怎麼會這麼有錢
去五次但是還是幾乎每次都會買東西回來
除了JUKA寶貝的FINAL那次只待了三天以外
雖然住網咖能走的都不做車看起來好像很拮据
不過我還是多少都會有購物回來
可見並不是真的緊到爆
兩份工作的關係吧?
再台灣的時候真的完全就是...
交給工作這樣(汗)
看LIVE很爽但是我討厭那種生活
看LIVE很爽但是去日本去到對那裡完全沒有期待
不知道想調整這種狀況的我..
是不是表示長大了還是怎樣(你的長大就是開始變老||)
雖然LIVE很重要,也還是很想全通
但是感覺在心裡面有更重要的東西出現了
(不是LDD喔..爆笑)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耶!總之就是突然想開了..
當然想要每一場都在那邊是當然的
尤其是寶貝...因為打從他開始SOLO我都有去
M媽是開始追的時候就已經錯過好幾場了
雖然是這樣...但是既然沒有那個資金真的辦到這一點
一直想也沒有用...
所以乾脆放開心祝福大家這樣,有辦法去的我還是會努力這樣
其實去日本最辛苦的不是省錢跟住網咖
是在LIVE當天又看到下一場活動(汗)
真的會讓人爆炸耶...|||b
"啥...又要來喔!!!"痛苦
想到一回台灣又要馬上弄錢再飛過來
眼前的一切就變得不可愛了
"呃..我好討厭日本啊!!想趕快回家賺錢"
但是礙於機票天數之類的沒辦法真的說走就走
還有在那邊跟家裡聯絡的時候聽到
你有一隻老鼠死掉了
啊..然後就會開始想是誰啊!我媽又每次都交代不清楚
那時候也會真的很想飛奔回家
在台灣的時候
就是每天在想著錢..哪都不能去..也不想去
雖然該買的我好像也沒省過..感覺的問題吧!
汗...
所以今年決定要改善這種狀況就對了啦!
是說我家小花老頭前天我看到他站起來了
以一隻倉鼠來說站起來兩手拿著東西吃好像沒什麼
不過因為小花後腳好像有毛病
(老人病大概)
好久沒看到這動作了(笑)
還有我看到他自慰(爆笑)有勃起喔(<--整個很興奮)
哈哈...老實說我剛從日本回來的時候看他死氣沉沉的勒
所以特別開心..呵呵
我要悠哉緩慢賺錢到九月
再慢慢計畫十月以後的行程(笑)
(但是你如果一直買娃娃就一點也不悠哉了||)
啊...睡衣SADIE準備要入手
好期待啊!!!

..LDDシリーズ11..

總之是上週五的事情了
跟MIN約出去交換東西(謎)
聊天聊到忘記意難忘已經開始演了(爆笑)
是說某大頭不管怎麼樣都讓人很有話聊(例如多笨之類..)
不過最重點的是.....
十一代終於入手啦!!
這賣家這次跟我講好多話(其實每次都...)
就是我九代跟他買的那個人...其實還跟他買過不少
還跟我說這是他剩下的最後一套
勸我拆幾隻喜歡的就好了,不開封放著值
因為這套很搶手...之類之類
但是但是...怎麼可能嘛!!
全部拆光光最好衣服還要都脫下來是一定要的(爆)

20060609_1.jpg
很像要去批貨的這樣子提回家
(為什麼不給我紙袋啦|||b)

20060609_2.jpg
一輩子唯一一次完全未開封合照
ALL.jpg
一輩子唯一一次鐵絲未拆下前合照
ALL_1.jpg
YEAH!!出來啦!!!
按照編號一隻一隻的拆鐵絲,真是超興奮緊張的
這次我有看了大家的死亡證明書(PS.字典使用)
這一代我覺得是.........
目前買過最有驚喜的一套...
LDD真的有越來越精緻的趨勢..(笑)
接下來按照慣例(?)就是要介紹一下每個孩子
(後面是死亡日期)

Jubilee_1.jpg
JUBILEE Date:1893.06.27
配件是生日帽跟禮物盒
Jubilee_2.jpg
禮物盒裡面是LDD的別針
整個就是非常可愛..(<--這..)
頭髮是QQ的法國捲造型(比某GA鬼可愛多了)
不過這隻兩邊捲的不太一樣|||右邊(我的)好像捲壞了說||
很像吐什麼東西出來的感覺(生日蛋糕吃太多?)
眼神很賊(爆笑)就很像他裡面寫的打算去搗亂人家PARTY之類的樣子
娃娃鞋也很可愛喔!!
(整個語缺狀態)
總之全身呈現色的感覺...鐵青的皮膚連妝也是
指甲油也是亮色
賊賊的很可愛啦!!!有點像MINI的KITTY(笑)

Maggot_1.jpg
MAGGOT Date:1946.xx.xx
說是死於瘧疾之類的疾病吧?
反正就是長奇怪的東西...
色的學生服非常可愛,整個就是小女孩的感覺
連襪子都是滾蕾絲的!!!
有MILDREAD的味道(笑)
身上的...算是傷口吧!遍佈挺廣的

Maggot_2.jpg
脖子到胸口都有喔!手腳也有這樣..
然後整個就是很惹人憐愛的樣子(笑)好像很可憐..

Maggot_3.jpg
姊姊抱抱...
一眼看下去就是非常討喜的角色

Isaiah_1.jpg
IDAIAH Date:1929.10.29..09:05.am
送報紙的小鬼頭(爆笑)
很普通的居然是被卡車撞死(汗)這個騎腳踏車不看路的樣子
是說這又是這一代唯一的男生了..
LDD男生出的真少..
是說IDAIAH在我第一次看到他照片的時候
就覺得很想要..雖然說看那樣子非常有可能是個光頭
但是他的吊帶褲真的有夠可愛啊!!
配件是報紙,還有五六面可以翻的喔!上面的字還沒看就是
(你應該是不會看了||)
還有讓人驚訝的是....

Isaiah_2.jpg
他原來是有頭髮的啊!!!
眉毛很像毛毛蟲(爆笑)嘴巴還是櫻桃小口狀態
感覺上應該是個娘娘腔(<--憑什麼這樣說人家)
還有因為是被車撞..

Isaiah_3.jpg
血果然是流很多..擦傷之類的臉上也不少
(是說..孩子你頭形真不好看|||扁扁的..)
帽子長的很可愛(笑)
非常有喜感的一個孩子(人家可是很悽慘的被撞啊!)
不過帽子拿下來很難戴回原來的樣子|||b
每次都要奮鬥一下...

Killbaby_1.jpg
KILLBABY Date:1998.04.01..12:12.am
喔!!!
這隻也是一看到發表的圖片就覺得超想要買的了!
因為他的臉非常特別啊!!
剛開始看以為是戴面具..原來是他原本就長這樣.
配件是染血的刀,可愛的洋裝,網襪,高統靴子
頭髮超長還挑染白色..整個非常帥氣
還擦色指甲油喔...
不過重點是他的臉....

Killbaby_3.jpg
真的非常可愛...
眉毛很淡,左邊比右邊的還淡...
還有畫鼻影勒(爆笑)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好像是可怕的臉..
但是感覺起來很笨(笑)
應該會很好欺負(謎)

Killbaby_6.jpg
一臉問號的樣子(爆笑)
Rain_1.jpg
RAIN Date:2005.10.08..10:05.am
說是什麼翅膀壞掉的天使??
眉毛垂垂的還留眼淚,很憂鬱的樣子
擦色指甲油
當然說...

Rain_2.jpg
翅膀跟頭上的草(?)是可以拿下來的喔!
翅膀是羽毛,非常漂亮,上面還有染一點淺藍色
摸起來非常舒服哪!!!!
身體多處髒髒的...大概是翅膀壞掉之後掉近水溝裡|||
雖然沒有寫說他是天使啦...
不過看那個就是一副..替世人犧牲背罪的模樣(笑)
感覺不知道在偉大什麼...
跟ALISA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ALISA比較像是被男朋友拋棄(笑)
(怨婦狀態)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是說寫這篇寫到早上剛剛還被我媽罵(汗)
這一套最讓我驚訝的一件事情就是...
大家髮量都很多
沒有那種輕輕一撥就看的見禿頭的狀態
(當然ISAIAH是例外啦*爆笑)
好像很久沒有做到頭髮這麼多了...
(LOST真的是....||||可愛的大禿頭||)
而且這次製作精細,配件多,每一隻的角色都很突出
也難怪會搶手馬上賣光猛漲價
也許真的過陣子轉賣會賣到好價錢
不過我才不會賣勒(笑)
偶怎麼捨得..大家都這麼可愛
好想趕快拍寫真集...
然後上演某個沒腦人(惡毒)搶娘娘腔(真惡毒)帽子的戲碼
(爆笑)
大家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等日本旅的REPORT完成再來好好玩..
請大家期待寫真集啦(笑)

ALL_2.jpg
BYEBYE..睡覺去

..無事に..

台湾に帰りました。
昨天回來的...
今天就開始上班了(默)
行李跟垃圾一樣丟在旁邊
懶懶散散懶散懶散啊....
不過話是這麼說....還是很多該做的事情(是嗎?)
今天上班就睡過頭(汗)
至於所謂的活動report....老娘我沒心情寫
照片都還沒去弄...
今天是怎樣...下大雨啊!!(怒氣)
(幹麻啊!誰得罪你了)
昨天一回來看到臭大頭的活動啊!!!!
你怎麼可以騙人啊!!!!
不是說夏天結束的時候嘛!!!!
騙人啊!!!
07.17還是我妹妹跟kaya姊姊的生日(無關聯)
啊....其實昨天到今天短短的這幾個小時裡面
腦袋一直轉啊轉的思考很多....
怎麼辦啊現在!!!
十一代也即將入手...
七月還要續Mon+amour...
お金、お金、お金、お金、お金
雖然某MIN一直在擔心SOLO之類的問題啦!
不過其實我是覺得...
只要不要像EOD那樣到處跑...
只要還在日本就好了,而且跟JIRO君組團好啊!
JIRO君好可愛(笑)
而且啊...感覺上寶貝目前事業正得意....
除了活動正旺之外...
我看他錄音室也整個很豪華(爆笑)
所以其實不會擔心他會消失之類的...
這愛現的傢伙怎麼可能(爆)
還有啊...
M媽..八月九月的我都已經放棄了(<--真是的)
怎麼可能七月去的了嘛T-T
無理啦!!!
M媽這邊好像...自從放棄了一場之後...
現在對M組的活動很容易釋懷(汗)
大頭其實EVENT放棄這麼多場(你辦那個時間我怎麼可能去啊!)
也算是開始全通不能了吧....
全通對老外來講本來就是超無理的事情T-T
這麼一想好像又還好了...
再說...我原本計畫接下來去日本是年底
至少也要到十月以後...
因為M媽每個月都有啊...大頭可能在年底以前會辦FC
是希望可以這樣子湊到..
....不想為了這個就打破我的計畫啦...T-T
雖然說大頭沒有開過這種live(你確定)
而且...很吸引人但是....啊..怎麼辦啦!
(嘆)偏執狂寫來問的話
我應該這次不會馬上說要買票吧...
跟MDM上次一樣如果有奇蹟去了就買當日
(通常變成這樣表示去的機率很低||)
我不知道怎麼辦啦....T-T
好吧...這件事情再怎麼說也不會有結果
先暫時擱著...
總之這個禮拜一定要入手十一代
十一代是就算看不到寶貝也一定要買的...
其實啊....
總覺得應該要培養一下寶貝們之外的興趣...
(早該了)
生活重心完全只有寶貝們也不太行(你確定?)
所以目前除了這個之外LDD就是我的生活一大重心啦(汗笑)
(都一樣是要花大錢的東西啊!)
這也不是什麼培養...自然而然的行程的....
舊的LDD要收是很困難...
不過新的應該...只要不要給我出了像最新的dollies那種很醜的
只要他出的系列我都還喜歡的話
收整組是一定要的(笑)
(明明房間就要沒地方放了)
偶喜歡被孩子們層層包圍住(<--變態)
所以啊..哪天寶貝們真的退休了的話...
我才不會變成什麼都沒有啊...
你說是吧!?(你在跟誰講話)
其實我還是會怕的啦...如果生活重心一直都放在寶貝們上面的話
雖然說到現在大家已經都很長青了...
不過..總是會有萬一,到時候我怎麼辦呢!
(根本只是想把想買十一代的心情合理化)
最後勒...
雖然寶貝在我一回來就送我這種讓人生氣的禮物|||
整個很不貼心...
不過啊...這次的日本十日旅
真的是玩的挺不錯的(笑)
拖他的福囉..
(以及拖寶貝朋友kazune先生的福,一到達日本就有好的開始)
開始是有kazune先生的熱情招待(笑)
最後是有寶貝溫暖的送行(笑)
這一點還是要謝謝他
こ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ね。

..こぢインストアEVENT北千住新星堂..

電車乗るとき....よく寝すぎね、今日は。
二回ぐらい寝すぎ(汗)

昼ぐらい、北千住に着いた。
昼ごはんはチーズコロッケボール二つ、じゃがコロッケ1つ

ポテトラブですね...おいしかった(笑)

ま、今日はなんか三枚のチケットを持ってるね。
他の二人の友達もこちらにアルバムを買ってから。
そして、この二人は、台湾に帰り前。
二枚のCDを与えて。
この二人もサインしたいですけど...
新星堂に着いたあと、すぐスタッフを聞いて。
三枚のCDもサインはできるっと言える。
一回三枚とか、又並べ又サインもできるです。
ま....二回を決めた。自分と友達の分

今日は整理番号があったから、昨日より良い感じです。
人も昨日より多いね。

EVENTを待つとき、....
なんだか昨日のこのかっこいいファン来た(爆笑)
今日はもちろん二度間違えなかった。
見たらすぐ*お!来た*っと

今日も真っ黒いですね。
昨日と違うのグッズのT-SHIRTを着た。
髪も昨日と違うです。
今日は一人だけ???昨日のスタッフさんを見てないね。

今日もちょうかっこいいですね。
こーちゃん(笑)

トークの部分は、昨日よりわかったっと思います。
時にメンバーのJIROさんとカラオケへ行くらしい。
後、遠い目をやった(爆笑)
かっこいいね...ハハ

今日はあたしの質問を聞いてけど...
....答え、ちょっとわからない。
そんな大切質問じゃないですけど。
*会報のキッチンコーナーの目は、本当に瞼の上に描くとか、パソコンで?*....
本当に描くらしい...(汗)
これを答えだけじゃないから。
ちょっとわからないね。

ま、椅子に座ってのこーちゃんは...
小さいな感じでしたね。
可愛い過ぎだよ~~

...トークの時、わからないの部分は相変わらず多い。
それだけ(汗)

サインも整理番号で並べ。

ヒナさんは又あたしを見つけた(笑)

なんだか、こーちゃんの前に立ての私は....
又我慢しないて*ハハハ*っと笑って。
こーちゃん*何で笑うの?*(汗)
特に何もないですけど...

同じ、こーちゃんはまず*こうじ*を書いて。
そして*名前は?*っと聞いて。
私も同じ...本名の*雅婕*が有るの紙を見せて。
こーちゃん*名前ですか?これ*
私*はい*
また、こーちゃんは絵を描くとき。
話して..
私*今年のライブはすごかったよ*
こ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うれしそう)
私*歌うことは去年より進歩(読み方しらないから、進歩を書いての紙を見せて)*
こーちゃん(見て)*ありがとう(笑)*
私*本当ですよ..すごく楽しかった。*
こ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なんかありがとうぱっかりらしいですけど。
三つのありがとうは全部違う顔してね(笑)

サイン終わった...同じ..
プレゼントを贈れた。
今日は台湾ビールです。
こーちゃん*台湾のお酒?*
私*台湾ビールです*
実はまずいっと思います(汗)
ま、でも、違うですね。
あたしはあまりお酒を飲まない。
こーちゃんの場合たら、おいしいっと思いますかも。
よくお酒を飲むから(爆笑)
なんだか最近...夜に渋谷の飲みすぎの人々を見たら。
こーちゃんを思い出す(汗)

プレゼントを送るあと...
握手....良い感じ良い感じです(笑)

その後...また並べ(汗)
ま....またこーちゃんの前に立て時
なんか恥ずかしいっと感じですね(汗)

こーちゃん*オ!?*<--私を見たときすぐ
私*友達の分です....(照)*
こーちゃん*あ....*<--そうですが、の感じです
二つのジャケットを置いて、二人の名前を書いての紙を見せて
私*これとこれです*紙上の名前を指す
こーちゃん*これですか?*(MINちゃんの名前を指す)
私*はい*
また、絵を描くの時は話して。
私*この二人もライブを行きます..(汗)いきましたよ。私より先台湾に帰りました*
(あ...おかしい日本語出で!!)
こーちゃん*そう!*

私*今回のライブとEVENTは楽しかった*
こーちゃん*はい、ありがとう*<--絵を描くながら
私*明日は台湾に還りますよ*
こーちゃん*気を付けてね*<--可愛い過ぎ(涙)
私*はい、また会おう!*
こーちゃん*また会おう*
そして...握手して。
あ...おいしそうな...
噛みたい、このお手手(笑)

こーちゃん*これはこの二人の分で*っとペーパーを与えて。

サインが終わったあと。
こーちゃんは自分のポスターと写真して。
何枚を撮って後
*みんな入ってね*っと(笑)
私はこーちゃんの後ろに立て。
...こーちゃんの服はなんだか...
ちょう厚いそう(汗)
ま、だけど....
こーちゃん(の靴)は高い過ぎから...
こーちゃんのまっ後ろに立ての私。
全然カメラに入ってないっと思います。
ピースの手だけかも..
後、こーちゃんの髪..
硬いですね(<--触れた)

まーまー
今日は変態ファンじゃなくっと思いますよ(笑)
ハハハ以外もよく話してね。
こーちゃんもよく返して、感動した。
あと、なんか昨日より緊張しての感じです。
今回は特に*私は台湾人です*っと言ってないね。
ま...知らないですけど。
なんがこーちゃんは知りますっと思います(笑)
台湾人を知ってないも外人っと思えるかも。
*私は台湾人です*<--これは詰まらん過ぎ(爆笑)
別の方を台湾が引き入れた(笑)

ヒナさん見たときはまたハハハって。
なんだかいつも爆笑(汗)
うれしい過ぎから(笑)
ヒナさんもよく笑ってね。楽しかったしょう?(笑)

その後は新宿へ。
モワティエに買い物。
早くクマちゃんの体を着たいな。
マナ様マナ様(え?)

明日は台湾に帰ります。
今回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こ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また会おうよ。

..こぢインストアEVENT横浜新星堂..

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爆笑)

一緒に行きます予定の青ちゃんは寝すぎ(汗)
EVENTの時間は11:00ですけど。
彼女は始めたときもまた来なかった(汗)

ま....アルバムの歌を流れですけど。
声は大きい過ぎっと思います。
スタッフさんの声はあまり聴かなかったね(汗)

11:00ぐらい
相変わらずいろんなファンはこちらから来たね。

なんだか...
一人のかっこいい男のファンこちら向こう歩く。
*この人かっこいいな..*っと思ったね。
なんだかこの人はステージは向こうね。
*ええ!誰?*っと思った(汗)
周りの人は*こぢ~~こぢ~~*っと呼んだ。
*えええ...こーちゃん*
何があたし....(汗)
かっこいい過ぎて...こーちゃんを思わなかった(汗)
こーちゃん今日は真っ黒に包まれた。
グッズのT-SHIRT+黒いスーツコート。
黒いハット。

青ちゃんがないから....
翻訳の人がない(汗)
今日のトークは90%以上わからなかった。
大体の時間は...
このきれい人の表情、アクションを見て、声を聴いて...
いろいろな、観察して(笑)
こーちゃん可愛いですね。
面白いですね。
話をわからなくでも...
自分でよく*ハハハハ*っと爆笑する。
(かなり変)
自己満足万歳(笑)

あと...アクションが間違えないたら。
こーちゃんはよく自分の尻を掻いてね(爆笑)
第一回見つけたら...
自分で爆笑。
そして第二回...あと...第三回...超えかも
こーちゃん...
昨日はお風呂を入れなかったか?

サインの時....
ええ....50人ぐらいっと思います。
また失礼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なんだかこーちゃんを見たの私はずっと我慢しないて爆笑

そんな私を見たのこーちゃんは
*なんで笑う?*っと
ええ....どう答えですかね...(苦笑)

ジャケットはデスクの上に置いて。
まず、こーちゃんは*こうじ*を書いて。
そして*名前は?*っと私を聞いて。
私は*紫翼*の漢字を書きの紙を見せて。
こーちゃんは絵(?)を描くとき。
私はぜんぜん面白くないの話して(汗)
*さっき、こぢさんを来た時、誰っと思いますね*っと
え、、と....わからなかったらしい。
(汗)
なんでこれを言えたね?

漢字を出来上がったあと。
私は台湾しかないの発財ツンパをこーちゃんへ見せて
これを見たのこーちゃんは....
*ツンパですね?*っと...
だけど...あたしは自分でこのプレゼントは面白い過ぎっと思ったから、このおかしいアクションをやってながら、
自分でハハハハハハハっと笑う。
変な人ですね(汗)
この発財ツンパはPLASTICの中に置いて。
ゴミみたいな...(汗)

その後、私はハハハハしか何も言ってない(汗)
握手も、離れるときも
(変態です*汗)
で....
こーちゃんの手...暖かな(笑)
軟らかいの肉、イヤ、お手(笑)
タトゥーの部分は特に触感良い
おいしいそう~~

こー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ー

EVENTが終わった、こーちゃんは離れてときも来た時同じ方向で歩く。
あたしと近きですね(笑)

こーちゃんかっこいいな~


ま、ま...
明日はまた変な人になりたくない。
(汗)

(変態台湾人でした)

..Kaleidoscope..

今日は本当にちょう疲れ...
また
渋谷-->原宿-->新宿-->原宿-->渋谷
そんな一日だ。

友人の雑誌を買った。
重いな....(汗)
自分も少し雑誌を買いました。
重い重い.....

(あああ...タバコの臭い)

ま、でも。
今日一番大切なことは...
KAYA姫様のシングル。
先、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に公開したの海外の注文方法。
GOLDという店です。
新宿にいるね。
昨日はこのサイトのACCOUNTを作れました。
そしてKAYA姫のシングルを注文した。
今日はこの店を行った。
今、お金を送れていいたら。
この店員さんはいいですね(笑)
きれいの男、優しいです。
あたし日本語と英語も下手から...
三十分超え...の話。(汗)
実は簡単のことけど(汗)
お互いにわかりにくい....

最後、成功だ!イエイ!
CD料と送料は既に店員さんを与えた。
発売の時、台湾へ送ります(笑)

ま、店員さんは注文が一倍、この週末前はSOLD OUTかもしれないっと言えた。

KAYA姫様、すごいね。

明日はこーちゃんのEVENT。
おい、頑張ります

..ナムル日..

今日はずっと眠る。
ハハ
朝は草ちゃんと一緒に空港へ行きます。
JRに京成線に眠る。

あと...
彼女の飛行機は午後四時。
私たちは八時ぐらいから眠る
昼ぐらい起きた。
そしてまた眠る(爆笑)

二時ぐらい、草ちゃんはCHECK IN。
あたしはまた眠る。

MP3を聴きながら、日記を書きながら。
ナムル。

夜七時半ぐらい
空港から渋谷へ
そして山手線にナムル眠る。

今はまた...眠りたい(汗)

ま、だけど、さっきはカップラーメンを食べたけど。
これは今日の第一ご飯(汗)

また何を食べたいな
もっと太いになりたいだけど....
明日はもっと食べ食べ予定(笑)

今日は空港に眠るながら。
いろいろなこをを考えた。
あ...前日は中野にマリスの超ふるいポスターを見つけた。
えええ...
ぜんぜん見えなかったのレアものですわー
高くないね。
だけど...
モワティエも買い物したい。
あと..今回一番大切な...LDD....
汗....
ちょっとこの予定の店をチックして。
なんだかSOLD OUT...シリーズ11
ま、そう....
台湾に帰り後買うしかできない(汗)
ハハハ(苦笑)
LDDは日本に本当に大人気ね...台湾より。
シリーズ11  T-T

ハハ.....(大乱中)
どうしよう....汗

ま、モワティエを買い物へいきます(汗)
明日は.....
友たちの雑誌を買います予定。
後....
シリーズ11を買えないたら。
もっとお金の余裕があるね。
じゃ...何を食べるいいな...
ポテトとお握り
ラーメン、カレー飯、一倍食べます予定(汗)

あ...そう.
KAYA姫様の活動を見つけた。
06.06ね。ハハ(苦笑)
さよなら...無理だよ。

シリーズ11....T-T
ご主人様

名前★紫翼(Shiyoku)
誕生日★19811106
地元★台灣國
店★Moi-même-Moitié
愛★阿胖胖*多多*COFFEE*妞妞*阿鵝
天使★芝麻*CoCo*饅頭*小米*毛球*花生米
點點*牛牛*大大*小Q*笨笨
大白小尾巴*小白襪
麻糬*MILK麻吉*起司*胖哥*PANDA*
BABI*小傢伙*豆腐*巧克力

命★Shaura*Mana樣*Közi
願★天使の笑顔を守る
Shiyoku*100問
其他請LINK這邊&參考右邊
☆合う言葉☆
未来に輝く、希望を抱きしめ♪
dix LOVE !! (≧∇≦)


若BLOG有不明之處
請參考以下專有名詞註解以及介紹(下方也有簡單註解)

★KHAOSお知らせ★
↑目前照片毀損,努力修復中↑
**人間やるべきこと**
☆認養代替購買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日本旅遊時拒吃鯨魚,海豚肉
☆サメ(鱶鰭/魚翅)、マグロ商品拒否
--拒絕魚翅,鮪魚商品
☆毛皮商品拒否
--拒絕毛皮,皮革商品
☆アザラシ商品拒否
--拒絕購買海豹(狗)相關商品
☆商品の動物実験に反対
--拒絕有動物實驗的商品
☆ペット捨てる反対
--絕不拋棄寵物
☆海外動物でペットをしてない
--不購買進口寵物

***請大家幫忙專區***
===============
認養代替購買
台灣收容所非官方認養資訊

以上為FACEBOOK內
收容所資訊粉絲團
各地認養資訊可以MAIL詢問我
shiyokumm@yahoo.com
買寵物造孽,認養救命
===============
海洋守護協會
シーシェパード
Sea Shepherd
捕鯨反対、イルカ漁反対

反捕鯨行動介紹
===============
===============
===============
鮪魚一哥,望你牽成
足跡


日々
05 | 2006/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e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ピバラさん
脳内の一言

★ チー ★
あれこれ
カオス連絡

NAME:
MAIL:
TITLE:
本文:

カオス探す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